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眉毛 結果共265筆

  • 送暖!「冰花男孩」收善款 換到羽絨外套笑了

    還記得他嗎?雲南這名國小3年級的弟弟王福滿,頂著風雪走了1小時的路上學,到學校時頭髮和眉毛都結成冰霜,臉頰也被凍得紅通通,照片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網友紛紛發起愛心募款,目前已經募得70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1萬元,小朋友也換得一些禦寒衣物和物資,開心感謝好心人的幫助!
    2018/01/15 17:25
  • Janet兒被阿嬤誤抓「GG」 超有戲表情網笑到崩潰

    女星Janet謝怡芬和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兩年,去年底生下兒子Egan,夫妻倆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生活點滴。近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多張阿嬤抱著三個孩子的照片,只見Egan的表情超驚嚇,不但眉毛高聳、還咬唇憋住看來有點痛苦,仔細一看原來阿嬤居然一把抓住Egan的「小GG」部位,讓網友直呼「笑到快斷氣」。
    2018/01/15 10:55
  • 為了考期末考…男童走4.5公里上學「滿頭冰花」

    正值冬季大陸各地也開始下起大雪,一名男童在零下9度的天氣裡徒步上學,到了學校後滿頭白雪,甚至連眉毛、睫毛也被大雪的冰霜覆蓋極像電影裡的「急凍俠」,但男童認真求學的精神,引來不少關注。
    2018/01/09 23:23
  • 別讓它拖累了顏值!讓天后御用彩妝師告訴你眉毛有多重要

    眉毛是影響臉部輪廓的關鍵,知名彩妝師簡淑玲出席Za活動,就和大家分享了眉毛的重要。彩妝師簡淑玲:「畫不適合自己的眉毛,往往就是說可能眼睛是很漂亮的,可是因為你的眉毛化錯了,反而會把你的眼神給壓過。
    2017/12/13 14:18
  • 「眉眼像我!」郭富城談女甜滋滋  哄女兒高唱…

    52歲的天王郭富城,升格奶爸之後,30號首度在台灣露臉!一聊到女兒,郭富城滿臉笑容,形容女兒是「迷你版的郭富城」,眉毛、眼睛都像他!
    2017/10/31 13:19
  • 女花14萬紋開運眉 收到帳單竟達百萬元

    許多愛美女性為了方便就會選擇「紋眉」的方式一勞永逸,這已成很普遍的現象,澳洲一名女子因不滿意紋眉的效果,特地做了雷射消除以及洗眉,沒想到眉毛再也長不出來,成為了「無眉道人」。大陸陝西則是發生紋眉詐騙,一名黃姓女子到一間美容院紋眉,最後遭到店家收取27萬人民幣(約123萬台幣)的天價費用,業者辯稱「這是開運眉,而且藝術的東西沒辦法用價格來衡量」,事後讓黃姓女子傻眼不已。
    2017/09/26 18:24
  • 防水抗汗漂眉膏 輕鬆畫出自然顯色眉!

    女孩的妝容若能畫出,深邃的眼睛與有神的眉毛,可為整體妝容加分不少,但女孩最怕的還是「早上畫好好,下午掉光光!」,彩妝達人Vincent老師就介紹這幾款化妝小工具,只要用上它們,眉毛能維持一個禮拜,眼睛也能變超大!
    2017/09/20 15:10
  • 下一個時尚潮流?「麥當勞」M字眉 實在好瘋狂

    「韓系平眉」Out!「歐美曲線眉」好無聊!許多愛美的女性,為了讓五官更加立體,都會利用一些化妝小技巧來加強臉部的多樣性,而眉毛通常都是是不可或缺的化妝步驟!近幾年不管是韓系平眉或是歐美曲線眉都各有擁護者!近日,一名國外美妝部落客發明一種「麥當勞」M字眉,誇張的畫法立刻吸引網友的目光!
    2017/09/11 18:01
  • 學起來!圓臉就該這樣畫眉毛 臉馬上小一號

    可愛的圓臉,總在跟朋友拍照時看起來特別大特別園嗎?妝容中圓臉,又是適合什麼樣的眉型呢?
    2017/09/06 15:47
  • 菜鳥隨扈開車門沒留意 林右昌掛彩

    基隆市長林右昌這2天取消不少行程,中午參加市府普渡時被發現眉毛間貼著膠布,原來是22日晚上趕行程,上車時隨扈沒留意,先開副駕駛座,車門打到林右昌,眼鏡破碎,臉被劃傷,縫了2針,隨扈其實才到任5天,相當自責。
    2017/08/23 17:50
  • 紋眉失敗想重來! 女洗眉8次成「無眉道人」

    許多愛美女性可能因為天生毛量稀疏或其他因素,都會選擇「紋眉」一勞永逸,但若是做出來的成果不慎滿意該怎麼辦?澳洲一名女子先前因為不滿意紋眉的成果,特地做了雷射消除,再加上「洗眉」,沒想到之後就再也漲不除眉毛,成了「無眉道人」!
    2017/08/21 17:11
  • 女到酒店上班幫還百萬債 劈腿男打斷她鎖骨破相

    日前一名桃園市的23歲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控,男友在外面欠債2、300萬,她到酒店上班幫忙賺錢還債,沒想到對方卻在外偷吃,她發現後和男友起衝突,對方竟然動手毆打,將女子過肩摔還把她鎖骨打斷,眉毛還縫了4針臉部「破相」,女子事後心碎地寫下「換來一道永遠的疤痕!」
    2017/08/07 14:20
  • KISS ME 花漾美姬「立體完眉」女神的秘密武器!

    日本全眼妝專家KISS ME花漾美姬再創美妝市場新話題! 發表全新突破性眉彩產品-3D完眉雙頭眉粉筆,全方位解決女孩們的各種不完眉!
    2017/07/18 09:00
  • 「紅衣小女孩」魅力!導演封「冥界蔡依林」

    由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紅衣小女孩2》,八月鬼門開後上映,程偉豪更戲稱紅衣小女孩是「冥界蔡依林」,片中許瑋甯還剃掉半邊眉毛,記者會上也藉機復仇,不但幫導演剃眉,還要吃蟲蟲大餐。
    2017/07/16 16:58
  • 【不只1公升的眼淚之三】不知能陪妻多久 他把愛繡入妻眉毛

    但就像是高家客廳掛的Q版全家福,多了媳婦兼女兒的家,變得更加完整了。
    2017/06/08 10:58
  • 懶人風!「眉毛、美甲印章」1秒轉印 掀熱潮

    美妝美甲都吹起懶人風,像是「眉毛印章」1秒就能畫好眉毛,不過實測使用上並沒有想像中方便,不是太粗,就是一高一低,讓民眾笑到幾乎崩潰,至於另一款「美甲印章」,則是將指甲油塗抹在印花板,再轉印到指甲上,但使用上同樣需要一些技巧。
    2017/05/30 18:42
  • 碰!女搭機耳機突爆炸 眉毛、頭髮全燒焦

    澳洲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從北京飛往墨爾本的飛機時,原本帶著飛機上提供的耳機入睡的她,搭乘到一半耳機卻突然在她臉上爆炸,讓她的臉當場燃燒,佈滿黑漆漆的痕跡,眉毛和頭髮也都燒焦,但當局發言人對於這起事件卻拒絕透露耳機的相關型號和廠牌,甚至像媒體表示「這不重要」!
    2017/03/15 23:23
  • 花近800萬整形 複製人雙胞胎坦承:現在覺得自己好醜

    澳洲一對雙胞胎姊妹,因追求想要「完全一模一樣」的人生,不惜豪砸25萬美金(約台幣780萬元),動了隆乳、眼睛、眉毛等部位,將兩人整成完全一模一樣,除此之外兩人還「共享」一位男友,不過她們在日前受訪時坦承,對於整型非常「後悔」。
    2017/01/23 22:02
  • 說好的柳葉眉呢?紋成「關公」陸店拒退費

    年輕女生愛美加上為了節省化妝時間,常常會選擇紋眉,但在大陸卻有女子,花了將近1萬台幣紋眉,沒想到做完後,眉毛反而變得有稜有角,顏色還非常深,像是古裝劇關公一樣,公司甚至怕他影響形象,拒絕讓她轉任董事長助理,氣得她到店家理論,結果業者不但不願意退錢,還強調當時對方明明很滿意才付錢離開。
    2017/01/10 12:26
  • 招牌手勢、鳥巢頭 山西驚現川普公雞像

    2017年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即將上任,但對大陸人來說則是農曆雞年的開始,沒想到山西省太原市一座商場突發奇想,把2者合而為一,打造了一座長30公尺高的巨大公雞雕像,從髮型眉毛再到手勢簡直就跟川普一模一樣。
    2016/12/30 10:48
  • 以為得絕症!女童用劣質洗髮精 秀髮狂掉全禿

    用到有問題的洗髮精,短短幾天頭髮竟掉光光!美國一名女童勞倫斯(Eliana Lawrence),2014年祖母送她一罐洗髮精,沒想到使用後造成頭髮大量脫落,洗了三次之後竟然全部掉光,連眉毛和睫毛也無可倖免,讓她一度以為罹患癌症,還在學校被同學恥笑霸凌。
    2016/09/21 16:38
  • 不讓新戲造型曝光?宋仲基疑戴假髮出席代言

    宋仲基出席代言吸引上千粉絲,不過看起來有點不自然的髮型,疑似是戴了假髮和接髮,因為宋仲基曾透漏,為了新戲軍艦島理了小平頭,而且剛下飛機時,宋仲基戴著帽子,瀏海明顯在眉毛上方,隔沒多久出席活動,又變成了長劉海,髮型大不同,也被猜測是不希望新戲造型曝光,所以才戴上假髮。
    2016/08/17 12:38
  • 獨家/「給1顆星評價」!花7千紋眉控「無效」 留言挨告

    到網路上留言店家評價卻挨告,新北市一名李小姐指控,4月到台北一家工作室紋眉毛,看上店家有藝人推薦和臉書評價不錯決定花7000元,但紋眉後卻看不見任何效果,告知店家對方以「個人體質」要求李小姐再觀察,只是一個月過去了,眉毛的顏色卻上不去,只好再花錢去別家紋眉,並上網留言評價給了1顆星,卻遭店家控告妨害名譽。
    2016/06/30 18:02
  • 超短瀏海今夏新流行! Jolin、郭采潔都剪

    面對夏天的高溫,女生流行的髮型也從之前的空氣瀏海變成短瀏海,所謂的短瀏海,就是瀏海長度在眉毛之上,很多藝人像是蔡依林、郭采潔最近都剪了這種髮型,引起不少粉絲仿效,但髮型師提醒,短瀏海雖然好整理,不過要注意妝容,以免看起來太過於樸素,凸顯不出個人特色。
    2016/06/05 19:27
  • 考試壓力大!15歲少年長白眉 同儕譏笑

    國中會考剛結束,不過台中有一位15歲的張姓國中生為了準備會考,常常熬夜讀書結果他的左邊眉毛開始一根一根變白,他不以為意結果白毛越長越多,連眼皮也變成白色,還繼續擴散到睫毛,到學校上課還被同學笑說,跟漫畫七龍珠的龜仙人的白眉毛一樣,害他失去自信到醫院求診才知道是白斑症。
    2016/05/1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