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眉毛 結果共265筆

  • 抗癌1年終於畢業!崔咪喜辦「重生會」宣布痊癒

    知名美妝部落客崔咪早前公開自己罹患乳癌接受化療,不僅頭髮、眉毛全掉光,為了「活下去」只好忍痛放棄生子。在抗癌1年後,昨天(30日)她在IG上貼出眾多姐妹好友來參加自己「重生會」的照片,開心公布「已經治療完也痊癒了」!
    2018/10/31 12:19
  • 蔡依林沒眉毛、妝化壞 粉絲仍盛讚:呸姐就是正

    女神萬聖節崩壞了嗎?蔡依林(Jolin)日前為大陸時尚雜誌《紅秀GRAZIA》拍攝一組時尚照,挑戰奇異路線,不僅眼線、口紅全都暈開,甚至連眉毛都快要不見,不過粉絲們仍超捧場,直呼:「第一次看到呸姐被化壞,怎麼還是一樣正!」
    2018/10/31 10:42
  • 伊達政宗第21代子孫! 慶應女大生當選日本小姐

    2018世界小姐選美日本代表,週二熱騰騰出爐,日本戰國名將「伊達政宗」的第21代子孫,就讀慶應義塾大學的伊達佳內子,從7210名人中脫穎而出。封后之後被媒體問到,遺傳到伊達政宗什麼特色?她幽默地說,眉毛很粗。
    2018/08/29 13:45
  • 胸有硬塊被質疑隆乳 崔咪公布罹兇猛「侵襲性乳管癌」

    知名美妝部落客「崔咪」日前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罹患乳癌,因為接受化療不僅頭髮、眉毛全掉光,甚至坦言為了「活下去」,必須忍痛放棄生孩子。昨天(13日)她在臉書上公開自己得知罹癌時所拍攝的影片,坦承罹患的是較兇猛的侵襲性乳管癌,腫瘤有4.8公分,她還透露當初看醫生時,第一時間居然被懷疑隆乳。
    2018/08/14 08:46
  • 不滿修眉成果女子拒付錢 遭暴打趕出店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間美甲店,發生店員暴打顧客的情況,這起衝突是因為顧客用眉毛修壞作為理由,拒絕付錢,另外在芝加哥,上個週末總共發生33起槍擊事件,而且在短短7個小時內就有41人中彈,今年截至目前為止,芝加哥已經有將近1,800人遭到槍擊,也讓芝加哥被冠上真實版「高譚市」的稱號。
    2018/08/07 15:16
  • 罹乳癌「為活下去」忍痛放棄生子 崔咪公布病況哽咽暴哭

    知名網紅部落客「崔咪」因為經常分享妝容教學,在臉書上擁有近35萬粉絲,早前她曾透露自己接受化療,不但眉毛全掉光,也曾把頭髮全剃掉,但她始終沒透露病因。近日她在臉書上公布了一支剛發現自己生病時拍攝的影片,坦承罹患乳癌,期間她數度淚崩,事後崔咪也坦言為了活下去,必須忍痛放棄生孩子。
    2018/08/07 14:02
  • 霸氣女神「無眉素顏照」外流 8萬人一看驚呆了

    擁有精湛演技的香港影后劉嘉玲,雖已52歲卻仍風情萬種,每次出席活動舉手投足盡是女人味。近日劉嘉玲在微博上貼出自己的素顏照,雖然她沒化妝乍看下像是沒有眉毛,然而膚質不但自然發光還看似吹彈可破,吸引超過8萬名粉絲按讚。
    2018/08/06 15:23
  • 加總參加G7峰會 眉毛「走位」成媒體焦點

    G7峰會的東道主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最近引發媒體熱烈討論,原來是因為他被拍到疑似戴假眉毛的影片,幸好有媒體出來替他喊冤,說他只是眉毛比較亂,當天燈光沒打好,才會出現眉毛走位的影片。
    2018/06/13 13:48
  • 帥氣形象崩壞!加國總理「假眉毛跑掉」 粉絲哭:很詭異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在紛亂中落幕,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槓上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還揚言對美國祭報復關稅,讓川普氣炸在推特大罵「地獄已為你留了位子!」,不過此次峰會卻有眼尖網友注意到,杜魯道的「假眉毛」疑似在發言過程中跑掉,引來熱烈討論。
    2018/06/11 22:51
  • 霧眉一邊下垂 年輕媽怨變八字眉

    台南市一位年輕媽媽去霧眉,做完之後看起來就像八字眉,儘管店家願意退費,但光是要把做壞的眉毛洗掉都至少要花5000元,類似爭議越來越多,從去年到現在爆增55件,消保會決議由衛福部召集研商並重新納入管理。
    2018/05/25 20:25
  • 私校升學壓力大...星二代念書崩潰「手皮一層層剝下」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0年,兩人育有一對優秀的兒女,對孩子的教育也非常嚴謹。就讀國中的女兒面對私校競爭激烈的升學環境,壓力大到開始剝手皮,同學則是壓力大到把眉毛都拔光了,「虐手」的狀況持續一年多,讓媽媽余皓然看得好心疼!
    2018/05/04 20:13
  • 熊讚「微整形」後首曝光 「海洋藍」鼻頭搶鏡

    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接受「微整型」後,今天首度公開亮相!新舊熊讚同台玩親親,還一起跳熱舞,動感十足。新版的「海洋熊讚」花了北市府113萬的「整形費」。除了臉型「更立體」,鼻頭變成「海洋色」,還長出眉毛,市府預告,未來只要是公益活動,都有機會看到「海洋熊讚」亮相。
    2018/04/21 17:43
  • 國道龍潭路段車禍 國道雙向回堵

    國道三號龍潭路段今天中午發生聯結車失速衝撞護欄的意外,60歲的洪姓駕駛右腿疑似骨折,臉部眉毛撕裂傷,生命徵象穩定,但整起車禍造成國道嚴重回堵。
    2018/04/12 15:12
  • 周子瑜素顏影片「眉毛」呢? 公司遭轟是在惡搞嗎!

    「TWITTER」(推特)設立12周年,「TWICE」官方推特21日上傳周子瑜祝賀影片,她興奮比手指愛心甜美地說:「恭喜推特12歲生日,請大家多多愛護TWICE,我也愛推特。」她看起來似乎是素顏,連眉毛也淡到好像後半段根本沒毛,不少粉絲質疑經紀公司是故意放這樣的影片嗎?為何要這樣惡搞。
    2018/03/23 14:49
  • 女上學「畫眉毛」挨罰 站校門口「舉牌」惹議

    台北市士林商業職業學校只要學生化妝或是服裝不合規定,其中一項處罰就是站在校門口舉牌,這做法讓部分家長不滿,認為這像是古代的「洗門風」會傷害小孩的自尊心。對此北士商回應將開會討論要不要取消舉牌處罰,而教育部也已經函請學校改正!
    2018/03/20 12:44
  • 短粗眉毛太顯眼! 員警一眼秒認女竊賊

    高雄岡山一對夫妻檔到手機店假裝顧客,卻偷走一台價值1萬6的手機,正當警方還在循線追人時,沒想到就在一起糾紛案件意外認出女竊賊,原來她有著一對像極了卡通人物蠟筆小新的短粗眉,讓員警印象深刻,一秒認出她,躲了3天,結果因為太太的眉毛栽了。
    2018/03/12 13:33
  • 栽在一顆痣! 通緝犯戴假髮、扮富商遭警識破

    新北市五股一名張姓通緝犯疑從事暴力討債,車上擺了衝鋒槍還有開山刀,因為擔心被警方盯上,嫌犯出門會喬裝戴假髮、犯案也會戴面具,這回員警認出嫌犯眉毛上的痣,馬上識破他的身分
    2018/03/09 19:46
  • 陳小春別看!Jasper拿奇異筆化妝萌娃變土匪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Jasper上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Jasper軟萌善良的個性和爸爸火爆浪子形象呈現反差,擄獲不少粉絲的心。隨著節目結束後,不少人還是非常關心Jasper的動態。今天(7日)Jasper的粉絲團在微博上公開2張照片嚇壞不少人,因為Jasper拿著黑色奇異筆在臉上「化妝」,不只將眉毛全塗黑,整張帥臉也被畫得亂七八糟,立馬從萌娃成了小土匪!
    2018/03/07 18:37
  • 咘咘姊妹根本縮小版賈修 Bo妞眉毛超有戲撞臉Ella

    昨天(2日)元宵節家家戶戶都在吃湯圓,藝人賈靜雯昨天在臉書上分享咘咘和Bo妞這對超萌姊妹,元宵節居然不吃湯圓改吃「玩具」非常另類。不過有網友發現咘咘和Bo妞坐在一起望向鏡頭,根本是縮小版的修杰楷和賈靜雯;而Bo妞短髮大眼加上超有戲的眉毛,也被不少人說撞臉Ella陳嘉樺。
    2018/03/03 09:05
  • 去紋眉竟「多2條」還高低不一 女崩潰:簡直毀容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因為「愛美」,到了台南市一間紋眉店去弄眉毛。當時店家向女網友表示,因為她的眉型太低,得用膚色顏料洗掉重改。沒想到店家沒處理好,讓她多出了2條「膚色眉毛」,當場傻眼崩潰。事後她向店家反映,竟還遭店家嗆聲,更讓她無法接受。
    2018/03/01 19:00
  • 甘嘸影?女星眉毛可預測「經濟」好壞 投資人挫咧等

    從「眉毛」也能看出經濟趨勢?有日本經濟學家觀察到女星渡邊直美的眉毛愈畫愈細,這似乎也預告目前景氣的好壞程度!
    2018/02/22 19:25
  • 少女興奮敷粉刺面膜 15分鐘後悲劇發生了

    臉上的黑頭粉刺總讓人頭疼,因此市面上推出許多清理粉刺的相關商品,但菲律賓一名女子使用清理粉刺的產品時,未先閱讀說明書,誤將粉刺面膜塗上眉毛,結果撕除面膜時連自己的兩道眉毛也硬生生拔起,她痛到崩潰狂哀嚎,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18/02/14 20:40
  • 整形慘成眼瞼外翻!大媽眼淚狂噴 只能「睜眼睡覺」

    大陸遼寧省1名門姓婦人多年前因生病導致臉部神經癱瘓,2邊眉毛變得不對稱,因此愛美的她去年決定進行眼袋手術;不料,門婦動完手術後,下眼瞼竟然嚴重外翻,還伴隨著劇烈疼痛、淚流不止,連晚上休息都無法閉眼,只能「眼睜睜」睡覺,甚至還有可能失明,下場相當悽慘。
    2018/02/09 22:01
  • 謝金燕眉毛抽筋? 自拍影片「正面回擊」

    四年多前謝金燕憑著姐姐一曲,登上演藝事業新高峰,一舉一動都是焦點,近期又因為開唱對嘴、整形疑雲,攻佔不少媒體版面,但是姐姐謝金燕似乎不為所動,依然敬業的站在舞台上,讓每一場演出都能全場叫好,甚至在跨年晚會的收視率也是開出紅盤。但雖說謝金燕正在事業高峰,但過去私下的行蹤幾乎成謎,很少能夠看到謝金燕自拍照片或影片分享生活,但近期謝金燕敞開心胸,還自拍了一段側臉挑眉的短片,壓上「姐姐」、「眉毛抽筋喔?」,模樣依舊美麗,但這搞笑的用詞也讓不少粉絲覺得姐姐好親合,而謝金燕則是發文說「應觀眾要求.....比背影還殺的正面回擊」,有粉絲就回覆「被電暈了」,也有人關心謝金燕,說姐姐太瘦了要多吃點。
    2018/01/22 15:20
  • 最黑暗的12月!莫斯科陽光整月僅露臉6分鐘

    俄國首都莫斯科去年經歷史上最黑暗的12月,因為整個月僅有6分鐘至7分鐘出現日照,雲層相當厚,打破了2000年12月只有3小時陽光的記錄。另外,俄國東北部也出現了極端低溫,測到攝氏零下66度,不僅橋樑、河水和樹木全都白茫茫一片,民眾一出門,眉毛睫毛都凍到結冰。  
    2018/01/18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