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栽在一顆痣! 通緝犯戴假髮、扮富商遭警識破

記者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9:46

新北市五股一名張姓通緝犯疑從事暴力討債,車上擺了衝鋒槍還有開山刀,因為擔心被警方盯上,嫌犯出門會喬裝戴假髮、犯案也會戴面具,這回員警認出嫌犯眉毛上的痣,馬上識破他的身分。


 

男子被警方押著帶往車上搜索,打開車門發現一盒一盒裝的子彈,嫌犯卻想狡辯東西不是他的。

車內有衝鋒槍還有彈匣子彈,知道藏不住了,嫌犯卻還想耍賴,警方甚至搜出開山刀、武士刀,彷彿隨時都要出門火拼,警方埋伏逮人可苦了一段時間。


 

刑事局偵查第二大隊第三隊長戴長生說,同仁多次前往埋伏,但該地難以埋伏,費了不少心力。

8日上午張姓嫌犯準備到雲林討債,車上準備好槍枝刀械,由於他有槍砲毒品前科,又因為毒品案件被通緝怕被警察抓,突發奇想戴了一頂捲毛假髮,以為遮掩得了他的平頭造型,還買了一頂虎皮面具,但還是躲不過警方「鷹眼」。



戴長生指出,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員警靠他左眉的一顆痣認出嫌犯,也識破他的謊話。

張姓男子供稱當時正在搬家,又要前往雲林討債,車上才會一堆雜物,但員警早掌握他是名毒品通緝犯又持有槍枝,長時間觀察嫌犯作息才將他逮個正著。

毒品通緝犯躲在新北市五股,以為搬家警方就找不到,這回軍火討債車被警方攔截,抓到人也查到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衝鋒槍#痣#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729

1.4969

2.0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