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眉一邊下垂 年輕媽怨變八字眉

記者 周俐萱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20:25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一位年輕媽媽去霧眉,做完之後看起來就像八字眉,儘管店家願意退費,但光是要把做壞的眉毛洗掉都至少要花5000元,類似爭議越來越多,從去年到現在爆增55件,消保會決議由衛福部召集研商並重新納入管理。

台南這位年輕媽媽,花3880元霧眉,結果一邊下垂像八字眉,兩邊不協調,曾經向霧眉老師反應,她說等結痂之後就會恢復正常。

 

當事人:「女兒的老師,還有我的朋友都說我的眉毛垂一邊。」

眉毛像畫壞了,上面的顏料卻洗不掉,因為是半永久性,最後對方退錢,她又再花5000元去別家洗眉,但不是洗一次就能修正。

圖/TVBS

 
當事人:「就是不一樣還要重新讓人重做,我還要再另外花錢,所以我這次學到教訓了。」

越來越多女生為了隨時保持完美狀態,接睫毛、霧眉、紋眉等,相關產業推估每年產值約10億元,但也因為消費者多爭議也變多,從105年的31件增加到86件,加上紋眉還是有侵入行為,使用的針頭、染劑沒有明確規範,消保會議決議由衛福部召集研商並重新納管,確保消費者權益。

專業的霧眉店,第一關從諮詢開始,老師會先評估你的健康狀況無虞才會開始設計眉型。

專業霧眉店老師卡蜜拉:「確實的把每一個細節,部位都定位好。」

圖/TVBS

如何調整不是閉著眼睛設計就好,包含你說話的表情、本身的眉型臉型、還有骨骼高低都是設計重點。

專業霧眉店老師卡蜜拉:「那在作品的話就可以知道說,這樣子的一個作品是不是你想要的,那再來的話可能要選老師的一個專業程度。」

挑選有信譽和擁有專業證照的師資,避免消費糾紛,如今有法規制定,對店家和民眾相對而言多了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霧眉#下垂#美容#風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403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