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紋眉竟「多2條」還高低不一 女崩潰:簡直毀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9:01
女網友分享自己去紋眉過後的照片,店家的技術讓她傻眼崩潰,完全無法接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分享自己去紋眉過後的照片,店家的技術讓她傻眼崩潰,完全無法接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因為「愛美」,到了台南市一間紋眉店去弄眉毛。當時店家向女網友表示,因為她的眉型太低,得用膚色顏料洗掉重改。沒想到店家沒處理好,讓她多出了2條「膚色眉毛」,當場傻眼崩潰。事後她向店家反映,竟還遭店家嗆聲,更讓她無法接受。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代替朋友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上個月6日她的A姓女友人到台南市佳里區一間紋眉店去紋眉,起初雙方有溝通,於是就放心地給店家處理。後來店家告知她「原來的眉型太低,要洗掉重改!」A女相信對方專業就同意處理。

 

只是在全部弄完之後,店家告知A女,「原本洗掉的位置色素會沉澱」,於是就擅自用「膚色顏料」蓋上去,沒想之後就然出現「2條眉毛」。就在過了2個禮拜後,眉毛的結痂掉了,但是洗掉的舊眉毛卻還在,她打去店家詢問,對方先是回「怎麼可能會掉的啊?」之後又改口說「要去醫美雷射才會掉!」



店家這樣的說法,A女傻眼又氣憤,甚至對方還叫她自行去皮膚科打雷射,讓她氣得大罵「若一開始有先告知說會有疤痕的風險,我會白癡到還傻傻給妳用嗎?」更讓她氣憤的是,店家僅表明最多只願意賠償1千元,讓A女更大嘆「位置也不對,完全毀掉了!只能自認倒楣,去找別間處理。」、「現在整個眉型都走經(鐘)了,全部修復費用還得自己承擔。」
 

A女還提到,原本要幫店家宣傳讓她紅,結果現在反被嗆「不缺我這個客人!」還怪她態度差,「我才收妳多少錢而已?」

網友們看到A女的遭遇和紋眉後的照片後,紛紛直呼「好慘」、「太扯了啦」;還有人發現「眉毛還一邊高一邊低,真的讓人崩潰啊!」不少網友更是要求公布店名地址,紛紛揚言抵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美#紋眉#膚色#顏料#眉毛#疤痕#雷射#色素#沉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15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