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牌手勢、鳥巢頭 山西驚現川普公雞像


發佈時間:2016/12/30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2:10

2017年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即將上任,但對大陸人來說則是農曆雞年的開始,沒想到山西省太原市一座商場突發奇想,把2者合而為一,打造了一座長30公尺高的巨大公雞雕像,從髮型眉毛再到手勢,簡直就跟川普一模一樣!


胖肚腩、雞冠頭還有2條海苔眉,圓滾滾模樣十分討喜,但拉近距離仔細看,它的眼神、髮型、還有手勢,好像和「某人」有點像。

 

大陸民眾:「看起來它非常地像美國新任當選的總統川普,川普說話的時候喜歡用這種手勢。」

高舉右手伸食指、左手又再比OK,配上招牌金色鳥巢頭,還真的是跟川普一模一樣。

WHSV3新聞主播:「該集團打造雕像慶祝2017年以中國雞年作為主軸,並以川普髮型和手勢作為靈感。」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一座賣場,為了迎接2017新年到來,特別請來設計師以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形象,結合東方生肖元素,打造出這座高30公尺的巨大公雞雕像,滑稽可愛的逗趣模樣讓民眾手機相機拍個不停。

新聞主播:「該賣場打造這座公雞雕像,並將之視為公司吉祥物,但對大陸人來說已不稀奇,自從川普去年宣布競選總統開始就已十分受到歡迎。」

滑開淘寶網頁,充氣式的川普雞商品陸續上架,依照尺寸價格從台幣500元到5萬元不等,廠商還願意提供客製服務,搭上新聞話題創意十足。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公雞雕像#結合#爆紅#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65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