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省油 結果共553筆

  • Tiida寬敞舒適 陳斯亞一試就給滿分

    年輕小女生選車的理由跟你想的可能完全不一樣!或許你可能會以為年輕女生買車,注重的會是輕巧好開、省油好保養,或者是時尚可愛﹐但是嬌小可愛的陳斯亞,在考慮入主人生第一輛車時,考慮地卻意外務實。正因如此,陳斯亞不但選擇了Nissan Tiida,更給了它滿分。
    2020/04/14 11:00
  • Volvo油電大降價 正年式PHEV最多降52萬

    電動車全面普及之前,同時具有傳統內燃機引擎的便利性與電動車特性的Plug-in Hybrid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PHEV), 被視為最佳的銜接管道,也是Volvo目前在台灣市場主推的綠色動力選項。為更進一步推廣PHEV動力車款,國際富豪宣告全面調降正2020年式PHEV動力車款售價,調降幅度從12萬元至52萬元不等。
    2020/04/10 06:00
  • 都為了韓國瑜! 綠批落跑市長、藍喊加油

    高雄市議會在今天(12日)閉幕,藍綠在最後一刻又互尬,藍喊高雄加油,民進黨議員卻拿紙板布條,批韓國瑜是落跑市長,結果國民黨團議員也不是省油的燈,高喊高雄加油,而完成明年度預算審查,經發局和都發局也召開記者會,說明韓市長,常掛嘴邊的愛情摩天輪招商說明會,現階段有廠商提供設計圖了,就差基地交通部還沒點頭。
    2019/12/12 20:58
  • 《地球黃金線》 美女主播開車超殺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探討大家買車最在意那些標的?如果享受操控的同時,又能達到省油的車款,又該如何挑選?天菜辣媽、前主播蔡逸帆目前開的歐洲柴油車,就具備這些省油特質!這輛愛車是蔡逸帆老公送的生日禮物,她覺得操控不錯外,現在每月油錢大約兩千塊就能搞定。開車資歷快20年的蔡逸帆,自認開車技術比老公還厲害,不過自爆一個月至少會收到兩張以上的罰單,老公搞笑說她可能是看起來太囂張才會屢遭檢舉,讓她超無奈。自稱「演藝圈Uber」的她還自曝,曾因一次駕駛失誤,直接被砂石車司機逼到路邊,還看到對方氣得拿棒球棍下車,讓她當場淚流滿面不知所措。
    2019/12/09 14:32
  • 打開氣炸鍋「只剩薑蒜」烤雞跑哪?眾人哀號:好難找

    主打省油且方便的氣炸鍋,近幾年來成為主婦界的夯物,更有許多的食譜跟著出現,但也並非完全零失敗率!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使用氣炸鍋做烤雞,但先生打開蓋子,卻回說「只看到蒜頭跟薑片。」人妻跑去查看,也看見「驚人的一幕」,讓她也不禁直呼「烤雞在哪裡?」網友看完也都笑翻紛紛跟著尋找烤雞的蹤影。
    2019/12/08 17:40
  • 酒駕男拒檢狂飆 衝撞員警又害女騎士摔車

    高雄有名男子大剌剌在警方眼前高雄式左轉,警方示意攔查,沒想到駕駛卻因為喝酒心虛,油門一催,直接衝撞員警機車,結果造成員警右手、右腳多處擦傷,不過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負傷上陣,持續追緝,就在男子擦撞到一名停等紅燈的女騎士,連人帶車摔了出去,警方把握機會,將人壓制在地。
    2019/11/13 20:38
  • 背氣球、彈吉他唱政見 立委拚選花招多

    2020選戰進入新型態,參選人不只要比政見,還要比誰更吸睛,像是力拼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製作競選氣球往身上背,要當人體廣告看板,走到哪就廣告到哪,但國民黨的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背上國旗一較高下!
    2019/10/20 19:57
  • 為了陳明文! 蔡碧仲立院搶話怒槓藍委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高鐵丟300萬延燒,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就針對巨額現金遺失後續,跟洗錢認定來做專案報告,被認為就是在針對陳明文,國民黨立委提槍上陣,但日前傳出幫陳明文說話的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也不是省油的燈,高嗆從來沒有講過這種話,要媒體不要抹黑。
    2019/09/25 13:39
  • 持槍勒索砂石場 遭噴辣椒水開怪手砸車

    光天化日,竟然有人持槍上門勒索要錢!事情發生在苗栗卓蘭一間砂石場,上個月30號,一群嫌犯持搶上門,開口勒索500萬,但砂石場也不是省油的燈,老闆娘先是突然拿出辣椒水朝嫌犯狂噴,主嫌趁亂開車逃跑時,又被砂石場少東開怪手攔路砸車,最後狼狽跳上同夥車輛,逃離現場。
    2019/09/04 21:55
  • 違規迴轉爆衝突 保時捷女當街掌摑擋路男

    馬路上遇到三寶駕駛人怎麼辦?大陸一名女子開著保時捷,突然就在馬路上停下來準備掉頭迴轉,整輛車橫停在馬路邊,這時一名男子開車經過,不讓保時捷轉頭,兩輛車就這樣僵持不下,開著保時捷的女車主最後居然直接下車,走到對方身邊甩他一巴掌,男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兩人就這樣你一下、我一下的在路邊打了起來。
    2019/07/31 11:31
  • 不甩川普! 4大車商與加州達成排放量協議

    4大汽車製造商今天宣布,他們與加州達成協議,將為美國市場生產更省油的汽車,繞過試圖凍結里程標準的川普政府。
    2019/07/26 17:52
  • 搶攻黃金周末! 傳鴻海動員「顧電話」挺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搶攻最後一個黃金周末,參選人們卯足全勁搶票,郭台銘一大早就跑到信義區掃街拉票,下午還要跑到彰化固樁,甚至有傳出鴻海集團動員顧電話挺郭董,要拿下最後的勝利,而對手朱立倫也不是省油的燈,週六回防新北,要搬政績喚起選民的好感。
    2019/07/13 19:12
  • 搶攻黃金周末! 傳鴻海動員「顧電話」挺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搶攻最後一個黃金周末,參選人們卯足全勁搶票,郭台銘一大早就跑到信義區掃街拉票,下午還要跑到彰化固樁,甚至有傳出鴻海集團動員顧電話挺郭董,要拿下最後的勝利,而對手朱立倫也不是省油的燈,週六回防新北,要搬政績喚起選民的好感。
    2019/07/13 13:12
  • 到立院踩地盤? 朱王同台較勁意味濃

    要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王金平跟朱立倫,連袂到立院參加活動,兩人同台似乎也有較勁的意味,朱立倫就先發制人,搬出自己跟立院的淵源,但當過好幾屆立法院長的王金平也不是省油的燈,砲口對準黨中央,搶回媒體焦點。
    2019/05/17 17:10
  • 委國陷「白色恐怖」! 起義失敗馬杜洛狂關人

    委內瑞拉惡性通膨年年創新高,民生經濟越來越糟,讓反對派領袖瓜伊多決定,要推翻政府,他表示已派特使跟美國的將令直接溝通,脅迫馬杜洛下台。但馬杜洛也不是省油的燈,用政治鎮壓,把抗議民眾抓起來關,引發寒蟬效應。
    2019/05/14 00:17
  • 送貨員監守自盜 警上門拔腿狂奔逃百米

    屏東有一名免洗餐具店的送貨員,利用老闆不在的時候,監守自盜,偷了收銀機裡上萬元的現金,員警獲報上門,他竟然假借要拿身分證,拔腿狂奔,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追了百米把他逮到,他還苦苦哀求老闆給他一個機會,原來,他因為竊盜罪被通緝半年了,這一次被逮,還狡猾地謊報身分。
    2019/04/04 19:59
  • 狂奔百米跑輸警! 偷車賊高舉雙手投降

    台南一名偷車賊,在路上遇到員警攔查,竟然加速逃逸,甚至衝撞正在加油的遊覽車後,跳車,狂奔百米跑到鞋子都掉了,但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從後狂追,警方兩人兵分二路包抄,最後嫌犯自知難逃,只好高舉雙手投降。
    2019/03/30 19:07
  • 私訊求露點!她加碼放送「全裸腿開照」煞氣弟嚇壞

    桃園一名女網友下班時手機突然跳出LINE通知,她一打開看訊息白眼瞬間翻到後腦勺,因為竟有一名小弟弟,大言不慚說「可以聊色嗎?你有露點照嗎?」所幸原PO可不是省油的燈,用2招直接電爆屁孩。
    2019/03/23 22:12
  • 快訊/全球訂單少 最大客機A380難逃停產命運

    空中巴士14日宣布,全球最大客機A380將在2021年停止生產,由於航空公司更傾向購買較輕、較省油的客機,加上阿聯酋航空的A380客機訂單,從原先的53架減少到14架,沒有足夠的待消化訂單可以維持生產。這款巨無霸客機也只能面臨停產的命運。
    2019/02/14 15:00
  • 快訊/加油等等!中油31日汽油降0.9元 柴油降1元

    元旦連價出遊想省油錢,再等一等省更大!中油宣布31日凌晨零點起調降各式汽油價格每公升0.9元,及柴油價格每公升1.0元,調整後的92無鉛汽油每公升24.5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6.0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8.0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2.2元。
    2018/12/30 12:22
  • 美國頻頻制肘 華為不是省油的燈

    美國傳出啟動對中國通訊大廠華為的司法調查後,華為全球財務長孟晚舟1日在加拿大被捕,再度引發全球關注。事實上,美方多年來頻頻制肘這家5G巨頭,華為已形同退出美國市場。
    2018/12/06 16:31
  • 賴清德輔選鄭文燦 讚好用耐操又省油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替桃園市長鄭文燦助選站台時,稱讚鄭文燦表現第一名,是五星級市長,「好用、耐操,又省油」,這種市長一定要高票連任當選。鄭文燦也說會「做好、做滿」。
    2018/11/03 15:46
  • 波音新機首意外 獅航墜機189人恐全罹難

    印尼廉價航空「獅航」昨天發生墜機意外,一架包括正副駕駛在內,載有189人的班機,從雅加達起飛後12分鐘墜入爪哇海域,令人難過的是目前種種跡象都顯示,現場沒有任何人生還。讓外界最驚訝的是這次出事的飛機,是波音2016年首飛的737 Max8型客機,強調省油,安全配備更是不在話下;這次墜機是該機型啟用後首次的飛安事故,原因還要等待黑盒子打撈上岸;由於這架飛機起飛前一晚曾檢測出機械故障進行維修,不排除是否因此釀禍。有飛安專家認為,現在航空載客量大增後,各家航空公司拚命擴充,卻缺乏維修設備和專業技術的窘境,再好、再安全的機型,沒有妥善的保養維修,一樣會出事!
    2018/10/30 19:50
  • 華航台北-安大略航線 改由空中巴士A350執飛

    中華航空往返美國南加州安大略與台北航線自當地時間10月28日起,改由空中巴士A350執飛。華航指出,空巴A350更省油、較低噪音且客艙空間較為寬敞。
    2018/10/30 15:23
  • 「黑米漿」拒檢逃!勇警倒車猛追 結局超療癒

    台中1名男子日前駕駛俗稱「米漿」的BMW五門轎車,在路上遇到警方攔檢,孰料他竟突然加速逃逸,不僅沿路橫衝直撞,還多次闖紅燈違規。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見狀馬上緊跟在後狂追,還一度用倒車方式追捕,展現高超駕駛技術,最後在1名熱心騎士幫忙下,終於將BMW駕駛攔停,成功將其上銬制服。
    2018/10/25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