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相挺 結果共1,149筆

  • 搶攻東南亞!大馬、寮國信賴之友會成立 卓榮泰代賴清德拜票

    力挺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信賴台灣之友會」各縣市分會陸續成立,明日新北市分會將壓軸登場,此外海外成立大會也陸續舉行,繼上週菲律賓與科羅拉多州分會成立之後,馬來西亞及寮國分會也於今(24)日正式成立,現場出席的僑胞與台商相當踴躍且熱情,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大會,他表示,明年大選是台灣命運的關鍵,期盼大家延續本土政權與總統蔡英文的執政價值,相挺賴清德,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會永遠站在民主陣營的一邊」。
    2023/06/24 19:56
  • 愛徒Lulu逆風挺 我認識的佼哥努力生活無私

    黃子佼被控訴爆黑料後,演藝圈也開始有好友站出來力挺,電台主持人、知名作家、到資深製作人都希望他能夠趕快好起來,給自己和家人一個機會,包含他的愛徒Lulu黃路梓茵!也在今天(6/20)清晨逆風發文,說過去的佼哥他不認識,可是之後他認識的佼哥,都是努力生活提攜後輩的人。
    2023/06/20 12:20
  • 77歲生日快樂!川普首度出席聯邦法庭 川粉集結慶生相挺

    美國前總統川普,非法持有上百份機密文件案,當地時間13日,他首次在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不過對於遭控的37項罪名,川普全盤否認。而且離開法庭後,川普還跑到當地知名的古巴餐廳取暖。因為川粉已經擠爆餐廳,想要提前一天為川普慶祝77歲生日。
    2023/06/14 16:33
  • 陳綺貞遭爆霸凌同事 控抹黑要鍾成虎道歉

    歌手陳綺貞,被相戀16年的舊愛製作人鍾成虎,臉書上發長文指控,包括挑剔公司、半夜簡訊情緒霸凌同事等。陳綺貞晚間透過律師反擊,強調全都是不實指控,要求對方立刻道歉;陳綺貞的好友,包括五月天和陶晶瑩,也立刻發文相挺。
    2023/06/12 23:36
  • 昔身價破2億!天后資產「遭家人騙光」欠巨債 靠友救濟近況曝

    低嗓天后范怡文曾唱紅多首金曲,更憑和張清芳合唱一曲〈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她在24歲時轉戰服飾業,近年又重拾歌手身分。近期她親吐服飾業到重返歌壇,期間歷經的種種風霜,透露在經營服飾品牌時,慘遭家人背叛,一夜間從億萬CEO淪為巨額欠債的人,幸好身旁好友情義相挺,才挺過難關。
    2023/06/11 14:53
  • 不滿好球判決!大谷翔平罕見抗議 教頭相挺遭驅逐出場

    天使於美國時間10日在主場對上水手,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5局下,他疑似對主審的好球判定感到不滿,急著舉起右手,搖著頭直喊「NO」。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也脹紅著臉上場爭論,遭到退場。最後天使以2比6敗給水手,終止5連勝。
    2023/06/11 13:34
  • 黃仁勳最愛皮衣 雲達總座、記者試穿「1兆重量」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回台展現超高人氣!今天(30日)接受全球媒體專訪,談到AI必須被監管以策安全,而在演講後,他也到展區相挺客戶,甚至大方脫下招牌皮衣,讓大家試穿,也秀出他的刺青,另外也談到,這次沒和總統蔡英文見面,蛋大讚總統很棒,至於和台積電關係,他則說兩間公司都是業界最強,有深厚友誼。
    2023/05/30 19:53
  • 美達成債務上限協議 內容重點一覽

    美國總統拜登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經過多日談判,終於達成協議提高美債上限至2025年1月,協議擬於31日在國會表決,雙方將各自尋求黨內相挺。
    2023/05/29 12:59
  • 侯友宜南下拆彈「牛鬼蛇神說」 周典論當面籲:先讓郭董釋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南下高屏拜會地方人士,今(28)日上午趕赴屏東,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進行閉門會談。而周典論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大造勢期間,全力相挺,被視作藍營內的挺郭派,周典論也透露,他會中直接和侯友宜表明,盼其主動與郭溝通,並提到,倘若郭與民眾黨的主席柯文哲搭檔參選,將對國民黨選情造成衝擊。
    2023/05/28 18:06
  • 何如芸打離婚官司沒錢 上班族妹偷抵押房子相挺!一句話淚崩

    女星何如芸近日帶妹妹赴日本東京旅遊,當作送給妹妹的生日禮物,而她也在臉書上分享照片,同時提及自己4年前面臨婚變,身無分文之際,是妹妹不惜抵押房子也要幫忙她打官司,讓她至今仍感激不已。
    2023/05/25 15:22
  • 「林森北」三結義! 槓前妻新歡 酒店揪團尋仇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妻的現任男友有糾紛,約朋友到酒店喝酒、訴苦,沒想到朋友和酒店幹部,決定義氣相挺,買鋁棒衝到對方住家,砸毀大門跟門鈴,被害人心生恐懼提告,但檢方認為嫌犯的行為只構成毀損罪,不算恐嚇。
    2023/05/20 19:38
  • 放棄掙扎? 藍總統揭曉前夕「挺郭」全喊卡

    國民黨的總統人選,將在明天中常會揭曉,今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原訂要與「挺郭」議長與中常委餐敘,甚至舉行記者會相挺,最後卻都臨時喊卡,改到他的住處,低調共進午餐。
    2023/05/16 21:26
  • 鋼鐵人全隊哭了 林書豪哽咽:我們從來沒放棄 球迷落淚

    高雄鋼鐵人無緣季後賽,賽後球團在場中和粉絲分享心情,感謝球迷一路相挺,全隊大男孩都哭了,淚灑球場,林書豪感人發言,我們從來沒放棄,惹哭球迷,豪小子晚間IG發文喊話,我們沒有失敗。
    2023/05/14 23:20
  • 詹子賢開轟挺! 恰總彭政閔「執教首戰」奪勝

    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新上任後,昨天帶領球隊首戰,靠著外野手詹子賢開轟相挺,最後以六比一擊敗統一獅,也是恰總掌兵符的生涯首勝,賽後中信隊長王威晨,也送上首勝球,彭政閔開心的說,要好好收藏。
    2023/05/13 13:25
  • 首執兵符就奪勝!兄弟6:1擊敗統一獅 「恰總」彭政閔賽後說話了

    中職中信兄弟新任總教練彭政閔首戰,靠著詹子賢開轟相挺,順利拿下執教生涯首勝。賽後彭政閔表示,首勝是大家一起努力來的,會非常珍惜,之後也會繼續戰戰兢兢面對比賽。
    2023/05/12 22:29
  • 掀「阿銘旋風」?郭台銘訪新竹 百位里長出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前往新竹縣市議會拜訪,雖然會後,兩位黨籍議長都沒有明確表態相挺,但郭台銘也主動出面幫忙擋子彈,笑著要大家,別讓議長太為難,不過,這回郭台銘來到新竹辦座談,也吸引上百位里長出席、展現人氣!
    2023/05/09 20:23
  • 曾和陳零九在街頭表演!男星罹憂鬱症近況曝 當眾遭討原味衣

    創作歌手吳是閎,睽違三年開唱,29日晚間舉行「吳是閎因為你生日演唱會」,此場為慶賀35歲生日開唱採限定名額,他驚喜秀驚實肌肉,台下粉絲尖叫想要原味衣,讓吳是閎直呼很害羞,吳是閎並表示疫情期間原本自己想設演藝事業停損點,但後來領悟到該由粉絲來決定,因此他會更加的努力堅持下去。而當年一起在街頭表演的陳零九,特別在美國錄製祝賀影片並說「期待再與老友一同演出」,讓吳是閎哽咽直說非常感謝有革命情感的老友陳零九一直的熱力相挺。
    2023/04/30 13:00
  • 憶追捕陳新發殉職同仁 侯友宜喊:我的命是無數兄弟相挺

    侯友宜今(10日)感性在臉書寫下,對31年前因「陳新發案」逝去弟兄的無限思念,他強調「我的命,是無數弟兄相挺才能存有,我們的命,是為了國家、人民而存在,這份信念,至死不渝。」
    2023/04/10 19:01
  • 跟張惠妹同天唱拚了!U:NUS翻唱經典神曲 再加碼好消息

    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 展開「Reborn to be Alive」巡演,今(8)日一連兩天在台北 Legacy演出,首日演出,嘉賓邀請到尋人啟事、呂植宇、8lak站台相挺。高有翔因拍攝音樂實境節目和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得主尋人啟事相識,帶來雙方的合唱作品〈毒藥〉,默契十足。同為「亞特蘭提斯」組合的成員吳昱廷及呂植宇,首次雙人合體同台,演出共同詞曲創作的作品〈有了你我還耍什麼酷〉、〈我在每個宇宙都愛你〉等,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3/04/08 22:01
  • 劉德華睽違8年再接演國片 情義相挺故友柯受良

    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茶敘,並曝光完整預告片,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終極神秘大咖的角色「大尾」,這也是「華仔」相隔8年後再次出演台灣出品的電影。該片監製「寬姐」邱瓈寬表示:「『黑哥』柯受良是大家的好朋友,非常感謝劉德華情義相挺,一口答應特別演出」。
    2023/04/07 12:51
  • 60元台鐵便當「縮水」?鄉民2點推佛心價:根本搶不到

    台鐵便當有著「被火車耽誤的便當店」之稱,不少民眾都愛俗又大碗的台鐵便當,台鐵更是當作主打之一,加碼推出許多周邊。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60元的台鐵便當似乎縮水了,雖然有蛋還有肉,但肉變小塊、飯量也少了,好奇大家還會不會去買?對此,其他網友就相挺歪樓說,很多車站都搶不到台鐵便當,叫大家「不要再買了啦」!
    2023/04/06 22:24
  • 圖輯/川普為封口費案抵紐約 川粉相挺警方大陣仗戒備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於2016年涉嫌支付成人片女星封口費而遭刑事起訴,預計將於美東時間4日下午在曼哈頓法院應訊,3日他已從佛羅里達州搭乘私人飛機,飛抵紐約市。從佛羅里達州到紐約市,都有支持者高舉美國國旗或川普競選標語等,表達挺川立場,紐約市警方為此高度戒備,不僅在川普大樓和法院周遭架設路障、管制交通,也加派警力維持現場群眾秩序。
    2023/04/04 10:47
  • PK王世堅!何志偉登記連任 揪32位里長挺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第二天,台北市黨部這裡,分別有立委何志偉,及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前往登記,其中何志偉,特別邀集了32位選區里長陪同,因為它的挑戰者,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前一天有近十名的台北市議員相挺!
    2023/03/21 13:59
  • 不選中山北松山挺吳怡農 王世堅:哪有媒婆上花轎的道理?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受訪時被問到,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參選?王世堅表示,過去2屆他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怡農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而自己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23
  • 挑戰何志偉!王世堅參戰士林大同立委:在哪跌倒在哪站起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王世堅表示,他信賴但不信邪,所以他來了,而他之所以選擇士林大同,是因為從哪跌倒就要從哪站起來,15年前他在這跌倒,現在他要在這站起來。至於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王世堅說,過去2借他都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他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