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元台鐵便當「縮水」?鄉民2點推佛心價:根本搶不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2:46
網友認為,現在的台鐵便當縮水了。(圖/翻攝自PTT)
網友認為,現在的台鐵便當縮水了。(圖/翻攝自PTT)

台鐵便當有著「被火車耽誤的便當店」之稱,不少民眾都愛俗又大碗的台鐵便當,台鐵更是當作主打之一,加碼推出許多周邊。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60元的台鐵便當似乎縮水了,雖然有蛋還有肉,但肉變小塊、飯量也少了,好奇大家還會不會去買?對此,其他網友就相挺歪樓說,很多車站都搶不到台鐵便當,叫大家「不要再買了啦」!

原PO翻出去年7月吃的台鐵便當照來做對比。(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現在台鐵經濟便當縮水,還是60元一個,但肉變小塊,還是有蛋,飯量則明顯減少。原PO附上去年7月買的台鐵便當照做對比,直問「
各位還會買嗎?」

更多新聞:真的有用!新北男自撞分隔島昏迷 iPhone 14「車禍偵測」報警救命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不過話鋒一轉,原PO也坦言,「我是會啦,畢竟cp值超高」。文章曝光後,鄉民們還是大推,「60塊這樣不錯了,外面買一個快能買2個台鐵」、「這麼便宜,可以吃兩個」、「一個吃不夠你可以吃兩個啊,才60」、「蛋就20元了欸,你賺到」、「有給你蛋要痛哭流涕了,根本沒賺」、「60而已還挑,70微波咖哩飯都剩2塊肉了」、「現在外面蛋都賣20,一顆蛋就三分之一價格,還能有這樣的便當根本沒賺頭了吧,現在豬肉也貴,還有這樣的份量簡直不可思議,60有蛋有肉就該跪著感謝」。

更多新聞:弟弟Google搜尋紀錄「很深奧」!眾一看笑翻:男人的求知慾

不僅如此,其他人也曝光各地戰報,「板橋車站想買還買不到」、「板橋車站還買不到+1」、「台北車站很難買到60元便當,到底有沒上架」、「台北車站60元的大概5點多就被搶光了」、「不要買啦,每次12點就賣完了,中午都要提早半小時去買」、「南港車站還沒開賣就排很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便當#排骨#蛋#縮水#6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