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選中山北松山挺吳怡農 王世堅:哪有媒婆上花轎的道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1:23
今天有不少英系北市議員到場力挺王世堅。(圖/方炳超攝)
今天有不少英系北市議員到場力挺王世堅。(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受訪時被問到,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參選?王世堅表示,過去2屆他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怡農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而自己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王世堅表示,此區跟中山北松山選區,都是他的本命區,這2次選舉,他在中山北松山積極鼓勵吳怡農參選,因為吳怡農是一位非常年輕優秀的好人才,即便這次補選輸了,他一樣鼓勵吳怡農繼續耕耘,他認為吳怡農這次敗選是非戰之罪,所以在中山區立委選局,「我就像是媒人婆一樣,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

 
 
今天有不少英系北市議員到場力挺王世堅。(圖/方炳超攝)

王世堅說,在中山、北松山這選區,他繼續鼓勵吳怡農參選,他認為吳怡農若進到國會,會對於吳怡農在舉辦的壯闊台灣有更多的資源、更大的助力來推動,即便吳怡農沒有參選,那他再次強調,他在中山、北松山立委選局,就像媒人婆一樣,媒人婆不能上花轎的。
 
王世堅也說,不論結論如何,中山、大同都是他的本命區,中山、大同本來他都有設置服務處,這服務處通通不會改變、更換、消滅,即便他初選勝出,也將繼續保留著中山區的服務處,更即便他初選大選都勝出,他中山區的服務處一樣永遠保存、永遠服務,當然,初選過後,他除了中山大同服務處,他會前進士林再增設服務處,他決心非常堅定,也期盼跟他的對手有一場君子之爭,而事實上,我大概也不會有其他選舉的動作,因為他跟在場優秀的議員們,要共同面對、擔任「蔣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怡農#王世堅#民進黨#立委#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2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