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直銷 結果共549筆

  • 不解台大畢業「去做直銷」 內行點出暗黑手法:他超聰明

    國內第一學府「台灣大學」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學術殿堂,近來有網友發現,身邊一名自台大畢業的友人,找了一份直銷工作,而且還時常透過臉書寫下「簡單加薪」、「財富自由」等語想要拉下線。如此就業發展令人好奇原因,就有內行人解釋,這可能是一種聰明人在玩弄的手法。
    2022/02/17 23:50
  • 無端捲入張庭事件!明道喊要告 祝釩剛急發聲:放我一馬

    藝人祝釩剛日前受訪時,提到曾同屬183clunb成員的明道,因和張庭合作遭到波及,情況有點嚴重,可能回不了台灣。新聞曝光後,惹怒明道方面,經紀公司發出律師函,指出明道長期以來根本和祝釩剛沒有任何私人聯繫,全都是不實言論,要求祝釩剛收到律師函7天內澄清事實。昨(20)日深夜,祝釩剛於臉書發文回應,也不忘宣傳自己的新節目。
    2022/01/21 07:52
  • 快訊/瓦城廚師1/9足跡 「南寮漁港、波光市集」

    新竹市府今天(1/14)表示,經疫調顯示,案17770瓦城廚師,曾在9日下午3點多,到新竹南寮漁港直銷中心,以及波光市集進行採買,目前已匡列攤商20人,進行PCR採檢。而兩處場所今天都已進行消毒作業,並從今天下午開始到16日,暫停營業三天。
    2022/01/14 18:30
  • 學生爸在家長群組「獵豔人妻」 師怒踢:想過孩子感受?

    拜科技進步所賜,現在老師與家長的聯繫管道愈來愈直接,透過通訊軟體設立群組,隨時分享孩子在校的學習狀況,讓家長們都能即時掌握。但最近有一名小學老師發文表示,為此自己感到「心很累」,竟然有學生爸爸透過群組傳送黃色笑話給其他學生媽媽,藉此當作獵豔工具,老師最後「硬起來」把那位爸爸踢出群組。
    2022/01/05 22:53
  • 林瑞陽何以死心塌地?張庭自爆情趣「男人都吃這套」

    51歲女星張庭嫁給大10歲的老公林瑞陽11年,經營房地產及直銷美容事業堪稱風生水起,孰料近日卻因涉嫌違法傳銷,遭大陸當局立案調查,連帶讓兩人過往全被起底。過去張庭上節目就曾揭露自己在對岸的豪奢生活,以及和林瑞陽之間的情趣。
    2021/12/31 09:48
  • 爆買8萬可加林瑞陽微信! 張庭公司「驚人斂財手段」曝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怎料公司卻涉嫌傳銷被查,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兩人發表聲明強調,公司合法經營,會積極配合調查,但仍遭網友起底撻伐,甚至陸媒採訪多位代理商,驚爆張庭公司的「斂財手段」,「張庭夫婦斂財手段揭秘」更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
    2021/12/30 13:23
  • 保險=直銷?過來人解迷思 點出1關鍵超重要

    MA因為高薪、高挑戰,每年的缺都是搶破頭,有時候沒考上不代表你不優秀,可能只是考運沒那麼好未受青睞,而想要闖蕩金融業還是有很多其他選擇的。
    2021/11/24 23:41
  • 不能喝!韓國蜂蜜飲含「甲氧沙林」恐肝損傷 逾千噸已下肚

    南韓知名蜂蜜飲品因含有毒成分「甲氧沙林」造成香港4人肝臟受損入院,此產品在台灣這家直銷網站也有販售,日前食藥署要求業者暫時停止販售,今(12)食藥署表示,經抽樣檢驗17件產品,全部都檢出「甲氧沙林」成分,食藥署食品組副組長鄭維智表示,研究顯示甲氧沙林過量食用,可能引起肝臟損傷等不良反應,經查此產品2019至2021年共進口97批產品,數量高達1300公噸,目前庫存僅剩20公噸,呼籲民眾先暫停食用該產品,且可洽原購買業者或網路平台進行退貨。
    2021/11/12 16:32
  • 南韓蜂蜜飲港府驗出「甲氧沙林」 食藥署要求暫停售

    南韓知名蜂蜜飲品因含有毒成分「甲氧沙林」,造成香港4人肝臟受損入院,這個成分主要用來治療乾癬和淋巴腫瘤,而在台灣這家直銷的網站,此款蜂蜜飲賣到缺貨,在食藥署要求下,先下架暫停販售,從109年至今,國內共進口65批產品,將先抽驗釐清成分。
    2021/11/03 23:29
  • 快訊/韓國蜂蜜飲含「甲氧沙」 食藥署要求下架

    南韓蜂蜜飲品Hemohim,因含有毒成分「甲氧沙林」,造成香港4人肝臟受損入院,不過在台灣一家直銷網站,仍然可以買到這項產品,食藥署今天(11/3)晚間表示,國內共進口65批產品,已經要求業者暫停販售,將對產品抽驗釐清成分。
    2021/11/03 20:29
  • 別再匯款了!妻勸不動夫怒報警 退休翁遭投資詐騙200萬

    本(9)月23日,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水源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內一名婦人報案,指稱70多歲的老公上了詐騙集團的當,堅持要到銀行匯款,員警陳銘宣得知後立即趕到其住家攔阻,半哄半拉才把老翁帶到派出所查帳戶,果真查出收錢的戶頭已經遭7次警示,他這才恍然大悟遇到詐騙。事後了解,老翁是退休人員,和老婆定居淡水,沒想到卻上了投資詐騙的當,已經賠了將近200萬元。
    2021/09/27 14:24
  • 出手澎恰恰3年2億!吳宗憲「真相說溜嘴」:我們不同掛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日前還被債主上門急速討債,嚇得開記者會交代自己還欠年輕藝人200萬。事實上,澎恰恰不只向一名同行求助,日前也在綜藝天王吳宗憲牽線下進軍直銷界。對此,吳宗憲急澄清,與澎恰恰平日沒連繫,「我們不同掛!」
    2021/09/19 13:42
  • 超危險!糖友「這舉動」嚴重恐喪命 出現2狀況要當心

    【健康醫療網】糖尿病患者可不能隨意亂停藥,否則一旦血糖未控制良好,賠掉了可是健康!一名75歲洪先生,罹患糖尿病多年,但這陣子因聽信直銷,購入保健食品取代糖尿病藥物,沒想到日前出現意識不清、尿失禁等症狀,家人緊急送醫,檢查發現原來是血糖過高所導致,險些危及生命,所幸經胰島素治療後,患者已穩定病情,順利出院。
    2021/08/29 15:52
  • 外送餐點封口被撕開 女見「被塞名片」氣炸檢舉

    疫情期間許多民眾減少出門,常會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外送員的工作也變得更加忙碌。但最近卻有女網友抱怨,日前她訂餐後,對方不但送餐時間超久,收到時外包裝還被撕開,一度懷疑是不是外送員趁機偷吃,結果發現裡面藏了一張直銷名片,讓她超級傻眼,氣得向外送平台檢舉。
    2021/08/27 23:20
  • 竹筍炒肉絲!虎媽喊「她哭最開心」 被控虐嬰刪文遭出征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一名媽媽疑似虐嬰,該名媽媽貼出許多照顧女嬰的紀錄及照片,不過她不僅經常給女兒「竹筍炒肉絲」,更餵女兒吃自己經營的直銷產品,在奶瓶中一次加3包益生菌,並逼她喝完,「虎媽行徑」曝光後掀起網友砲轟,指控行為「根本虐嬰」,讓該名媽媽深夜緊急刪光相關貼文,但早已被備份,更有人指出已經通報社會局,當事人並未作出回應。
    2021/08/17 09:54
  • 林隆璇低潮暴瘦「剩51公斤」 轉行竟成直銷天王

    歌手林隆璇出道35年,有「情歌製造機」封號,近日將自己的經典歌曲〈為愛往前飛〉,藉由新科技NFT形式包裝重新誕生,除了成為同期歌手中率先推出NFT作品的領頭羊,也剛好紀念這首歌30週年,不過林隆璇出道早期並不順遂,一度爆瘦到51公斤,還差點變成「直銷天王」。
    2021/08/15 13:50
  • 可是瑞凡回不去了! Ford承認買車再也不會和以前一樣

    新冠肺炎對於各行各業影響都很大,即便台灣目前管制已經降到2級,但幾乎所有產業都在積極尋找轉型之道。而封鎖超過1年,甚至又要面臨疫情再起的其他國家更是如此,原因很簡單,病毒不會消失,但是生活還得繼續。所以必須要尋求其他方法維持過去的日子,舉例來說,買車這件事情就不會和以前一樣。
    2021/08/03 14:31
  • 吳宗憲發毒誓「我做過全家死光」 嗆告酸民:魯蛇先生

    「綜藝天王」吳宗憲綜橫演藝圈,從歌手轉戰綜藝圈成績斐然,他今(24)日感性地在臉書謝謝父母給他超越一般人更多的愛,更回顧數十年的打拚過程,豈料被網友質疑他代言的直銷公司有問題,更說他掏空公司,他對此爆氣回嗆「我如果做過掏空公司就是全家死光,我如果沒做過那你家全家死光,就這麼簡單!」
    2021/07/24 17:28
  • 失控摔劇本「驚罹怪病」急退演藝圈 連靜雯轉行近況曝光

    41歲女星連靜雯因曾演出多部本土劇,像是《四千金》、《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等,曾有「台劇女王」封號,後來因經常覺得劇情不合理、一度摔劇本崩潰,再加上生怪病,於6年前淡出演藝圈。後來毅然決然轉行重生,目前近況也曝光。
    2021/07/13 12:28
  • 暖男秒變直銷男!女確診友送含氫水下秒竟收「請款訊息」

    有輕症確診者以為朋友好心,送保健食品關心,沒想到事後卻被強迫買單,覺得遇上直銷詐騙,而對方送的「含氫水」喝下去就跟礦泉水一樣,化學老師解釋,如果透過特殊高壓把氫溶入水,應該會有氣泡感,也提醒想靠氫抗氧化,可以多吃維他命C,醫師也認為目前沒有大規模醫學臨床證實,含氫水對人體有療效。
    2021/06/20 18:56
  • 日男劈腿35女騙生日禮 照片曝光網驚:人帥好辦事

    詐騙新手法?日本一名男子平時以打工為業,不過卻同時與35名女子交往,再造假自己的生日獲取大量禮物,除此之外,他還藉機向她們推銷淨水器、蓮蓬頭等直銷商品獲利,特殊的詐財手法令網友看了傻眼,直呼「時間管理大師」。
    2021/04/21 10:33
  • 張庭曬10年前後對比照 「老公熬成爹」挨虧:三代同堂

    昔日「花系列」電視劇當家花旦張庭,2010年嫁給演員林瑞陽,婚後育有1雙子女,夫妻倆在大陸經營直銷產業有成,外傳累積逾千億台幣身家。然而近日張庭在微博上曬出全家10年前後的對比照,結果被網友狠酸根本「三代同堂」。
    2021/03/26 17:07
  • 大陸疫情不樂觀 吉林「超級傳播者」1傳143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至今壓不下來,河北邢台市管轄的隆堯縣卻在這時候出紕漏,當地委託的第三方檢測機構在樣本尚未檢測完成前,先謊報結果全為陰性,但幾天後卻冒出3名確診,官方現在要查處檢測公司。另外,僅次於河北疫情重災區的東北黑龍江、吉林,出現超級傳播者,由於這名超級傳播者職務為直銷人員,導致傳播範圍大、人數多,截止到17日,已有143人因他染疫。
    2021/01/18 19:56
  • 行走的搖錢樹 張庭直播叫賣「一夜狂撈6億」

    擁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的林瑞陽,2010年與女星張庭結婚後生活甜蜜,生下一女一子,目前在中國大陸經營直銷的他們,銷售成績相當亮眼,近日張庭與羽絨衣品牌合作直播,銷量高達1.55億人民幣(約6.7億元新台幣)。
    2021/01/13 23:01
  • 五分埔打工1.5萬月薪 賀一航兒沒錢吃飯「全靠女友」

    「秀場天王」賀一航生前一心提拔兒子曾治豪,希望愛兒能在演藝圈發光發亮,但曾治豪星途並不順遂,今年連尾牙都接不到,只好到女友在五分埔開設的服飾店打工,一個月薪水僅有1.5萬元;他近日再度自爆說,連直銷都找上門要他去應徵,他窮到沒錢吃飯,只能到女友家蹭飯吃。
    2021/01/12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