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盤旋 結果共283筆

  • 好恐怖啊! 星宇遇「亂流降落」旅客:第1次搭機哭

    22日晚間鋒面通過台灣,北部地區出現強烈雷雨,多架航班都受影響,其中有乘客搭乘星宇航班,錄下機艙內畫面,當時劇烈晃動,旅客們也尖叫連連,彷彿坐大怒神,旅客也分享是第一次搭飛機搭到哭,還有另一架航班,則是不斷在桃園上空盤旋,軌跡繞出倒8字形,落地後大家也會機長鼓掌。
    2023/05/23 13:32
  • 搭機旅客「人手一個嘔吐袋」 平安落地時鼓掌:我活下來了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鋒面通過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2)日晚間9時30分針對苗栗以北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北北基、桃竹苗,今晚至明(23)日台灣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此外,強降雨影響桃園機場、松山機場的航班大亂,有多架航班因此延誤,有搭機乘客指出,飛機盤旋許久,更有乘客在飛機上情緒失控、嘔吐不斷,平安落地時大家都開心鼓掌。
    2023/05/22 22:41
  • 解放軍秘密飛艇照片首曝光! 專家:有專屬推進導航、盤旋時間長

    美國CNN獨家取得大陸解放軍隱藏在西北沙漠的大型飛艇衛星照片,而且根據飛航專家表示,這艘軍用飛艇偵查功能,可能比之前的間諜氣球強,同時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接受澳洲媒體專訪時,警告應該注意北京在太平洋地區的滲透危機。
    2023/05/02 22:40
  • 蔡麥會「另類空戰」!陸出動飛機拉一中布條

    蔡麥會登場,大陸陳抗果然如影隨形,不只出動大批僑民場外高舉五星旗抗議,甚至還有小飛機,拉著一中布條,盤旋在會場上空,形成另類空戰,但我方僑民也力挺總統,大批台僑早早高舉國旗,守後在會場外,還有愛心標語,為這場世紀會晤加油打氣。
    2023/04/06 12:42
  • 飛機升空引擎秒故障!乘客見「機翼噴火」 盤旋一圈急迫降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日前發生了一起飛安意外!據了解,有1架原訂從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飛往紐約的班機,在本月10日下午起飛數分鐘後,引擎突然在高空中故障,機翼更是頻頻冒出火光,導致機長情急之下,必須將飛機迫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普雷斯特威克機場(PIK)。所幸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2/11 18:45
  • 又有災難?日沙灘「海量沙丁魚」沖上岸 居民憂曝80年首見

    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的強震,造成嚴重傷亡,在地震前就有民眾拍到鳥群在空中焦躁盤旋的景象,似乎是動物感應到災難即將來襲,雖然這並未得到證實,不過近日,日本新潟縣的糸魚川市海邊,突然出現大量沙丁魚被沖上岸,離奇的畫面也讓當地居民憂心,是不是災難發生前的詭異預兆。
    2023/02/10 12:43
  • 動物能預感地震前「1現象」 研究:前23天就開始撤離

    土耳其在6日清晨發生規模7.8大地震,導致當地許多房屋倒塌,死亡人數至今仍不斷攀升。近期就有不少影片拍到動物似乎感應到災難即將來襲,做出異常的行為,地震前夕土耳其當地有大批的鳥群在空中盤旋,最終全停在同一棵樹、狗在街上不斷嚎叫。對此就有研究發現,全球地震發生前都會有大氣電離現象,動物因能感知環境變化,最早於23天前就開始撤離,地震當日便已幾乎找不到動物蹤影。
    2023/02/09 11:08
  • 《TVBS國際+談全球》戰況告急!烏東死者來不及算 「黑天鵝盤旋」投資釀風險

    烏東東部城鎮蘇勒答爾(Soledar)最近爆發激戰,一名烏軍士兵透露當地「戰情告急」,前線死亡人數高到已經根本沒人在統計,因為戰場變化太快,沒人可以肯定的告訴你誰轉到哪個陣地,今天住的地方明天可能就被俄國傭兵瓦格納給占領。
    2023/01/12 19:01
  • 元旦就出動 陸新型無人機首飛越宮古海峽 日急派戰鬥機升空

    日本防衛省宣布,中國大陸解放軍的無人偵察機「無偵-7(WZ-7)」在元旦當日飛越日本沖繩和宮古島之間的宮古海峽,航空自衛隊緊急則起飛警戒。中國無人機在宮古島以南上空盤旋後,原路返回,朝中國大陸本土方向飛去。
    2023/01/02 09:58
  • 北韓無人機闖首爾 南韓軍方致歉認「擊不落」

    時隔五年,又有北韓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還直闖首爾市都心!南韓軍方第一時間忙著探測,未向居民通報,接著還要求仁川、金浦機場班機暫停起降將近一個小時,啟動「無人機擊落任務」,但沒想到南韓出動20架戰鬥機、阿帕契直升機,發射上百枚炮彈,都沒有擊中北韓無人機,讓北韓無人機在光天化日之下,盤旋龍山國防部、總統府上空,「防空網」出現大漏洞,引發爭議;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天(27日)下午出面致歉,承認應對能力不足。
    2022/12/27 19:54
  • 國安法幽靈盤旋+防疫管制嚇跑外資 香港經濟慘輸新加坡

    近年受防疫管制措施和國安法影響,向來以全球金融中心自居的香港不再像以前風光,由於大量湧現移民潮、外資撤出、經濟成長下滑,香港房價已經跌破5年新低,豪宅成交量也來到9年低檔。不過反觀快速開放、與病毒共存的新加坡,根據當地旅遊業者觀察,今年來自全球的觀光客愈來愈多,加上在密集舉辦的國際會展帶動下,讓新加坡幾乎已恢復到疫情前的狀態,尤其是政治環境不像香港一樣綁手綁腳,讓高度自由的新加坡成了外資最佳落腳處。
    2022/12/10 22:43
  • 俄軍再射飛彈 烏克蘭40個城鎮遭受襲擊

    聯合國大會(UN General Assembly)13日剛剛通過譴責決議,認定俄羅斯在烏東4地推行的「加盟公投」並不合法,讓莫斯科代表極為不滿。《路透》(Reuters)報導,繼日前多次向烏克蘭發射飛彈,俄羅斯稍早再次發動襲擊,烏克蘭官方證實、有超過40個城市與鄉鎮遭到飛彈攻擊,首都基輔(Kyiv)甚至能看見伊朗製的武裝無人機盤旋,面對敵人來襲、烏克蘭軍隊也不甘示弱,隨即針對俄羅斯25處目標進行襲擊。
    2022/10/13 16:26
  • 盤旋高原!本土+45608較上周升2.5% 242境外、28死

    國內疫情仍在高原期,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45608例本土個案,較上周二的疫情微升2.5%,另新增242例境外、28例死亡個案以及83例中重症個案,死亡個案部分,個案均為50歲以上,沒有特殊中重症;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疫情仍處高原期,還需持續觀察。
    2022/09/27 14:03
  • 新興國家違約破產、亞幣劇貶拉高物價 強勢美元掀蝴蝶效應

    美國聯準會為了抑制通膨,不惜打壓經濟成長也要升息,拉抬美元一路向上,牽動全球資金回流美國,光是從台股撤出的外資,今年就來到1.1兆,超過2020年加上2021年兩年賣超的總和。專家研判,由於歐洲升息、企圖縮小歐美利差,外加部分美國經濟數據趨緩,美元指數應該只會持續高檔盤旋,不至於一路上攻;但也有專家預期,假設俄羅斯中斷天然氣供應的態度強硬,導致歐洲經濟持續惡化,美元就仍然是全球資金避風港,測試115價位並非不可能。
    2022/09/13 23:05
  • 我要開飛機撞超市! 美國竊機犯威脅恐攻幸無人傷亡

    美國密西西比州上演劫機驚魂!一名男子從機場偷了「C90A雙螺旋槳」飛機,不斷在「杜比羅市」附近上空來回盤旋,甚至一度威脅要撞進沃爾瑪超市。當地警方趕緊疏散民眾,幸好最後飛機因為燃油耗盡,迫降在無人的田野間,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警方也立刻逮捕這名嫌犯,結束這場恐攻驚魂。
    2022/09/04 14:16
  • 又3架次大陸無人機飛進金門 我方「開槍驅離」

    又有大陸無人機入侵金門,空拍「大膽、草嶼與烈嶼島」,這次,我國駐點守軍再度開槍驅離。但不只空拍無人機侵擾金門,日本防衛省也監測到大陸一架「偵察攻擊無人機」,飛到花蓮外海盤旋!
    2022/09/01 15:36
  • 中共攻擊型無人機花蓮外海盤旋 國軍機艦、岸置飛彈監控中

    中共無人機近來屢闖我金門一帶,據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30日晚間發布報告指出,中國一架「TB-001」偵察/攻擊無人機30下午飛越宮古海峽到台灣東部,在我花蓮外海盤旋。國防部表示,國軍持續在台灣周邊海空域活動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2/08/31 20:47
  • 超吸睛!85架遙控無人機 空中華麗秀肌肉

    屏東竹田鄉21日上午的天空相當熱鬧,包括現代化戰機、二戰時期的戰鬥機,共85架飛機在空中盤旋,這些都是遙控無人機,是由一群飛友進行編隊飛行、戰技表演以及追逐空戰的演出,雖然當時艷陽高照,但仍吸引五百多位遊客,駐足觀賞。
    2022/08/21 18:34
  • 夏秋虎頭蜂超兇!台東老翁洗澡被螫 血壓飆高掛急診救命

    夏秋季節虎頭蜂異常兇猛,近期傳出不少民眾遭虎頭蜂螫傷。台東一名7旬老翁近日在屋外浴室洗澡,才剛進到浴室就發現腳底一陣劇痛,本來以為是蜈蚣或蛇,沒想到低頭就發現一隻虎頭蜂在地上盤旋,立刻前往醫院急診,血壓一度飆高,所幸救治後沒有大礙。
    2022/08/18 11:12
  • 共軍圍台軍演頻越中線 恆春機場「銳鳶無人機」升空偵蒐

    共軍圍台操演第3天,國軍將南部的重點兵力,放在左營軍港以及恆春機場,因共軍軍機、軍艦近日頻頻越中線,國防部推估,甚至有模擬對台本島攻擊的演練,前2天就被推出機堡保養的銳鳶無人機,今(6)日上午升空,國軍雖未對外說明,這次起飛主要航行區域,不過銳鳶主要負責情蒐任務,推估因以偵查為主。另外,嘉義水上空軍基地,一早僅2架黑鷹直升機做盤旋,F-16則是直到10點半才升空。
    2022/08/06 11:12
  • 裴洛西訪台戰備強化 水上、台南機場「戰機」實彈警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我國防戰備升級,2日晚間在嘉義空軍基地,以及台南機場,深夜都有戰機升空,今天上午這兩座機場也有戰機掛彈升空警戒,附近居民已經習慣聽到戰機起飛的聲音,確實在這兩天起降頻率高,至於花蓮空軍基地,行政專機,降落跑道直接又起飛在上空盤旋。
    2022/08/03 13:35
  • 漢光演習聯合空降作戰 76名傘兵盤旋成功著陸

    國軍漢光38號演習「聯合空降作戰」今天在潮州跳傘場進行,5架機次分批訓練,76名傘兵空中盤旋成功著陸,場面震撼,吸引民眾清晨抵達駐足圍觀。
    2022/07/27 09:55
  • 別高興太早!美4月通膨放緩 烏俄戰爭添不確定性

    美國勞工部公布最新數據,4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達8.3%,雖然比上個月的8.5%來說有所下降,但這還是盤旋在40年的高點;過去一個月肉類、雞蛋價格飆升,一般小家庭每月支出要多450美金,約合台幣1.3萬元,這讓很多低收入家庭連圖溫飽都有困難!不過分析認為,通膨最高點可能已經過去,只是烏俄戰爭撼動能源價格,對市場的不確定性,通膨要回穩還需要很長時間。另外,歐洲央行也準備出手,可能在七月做出升息舉措,這也是十多年來歐洲央行首次升息。
    2022/05/12 19:57
  • 美國會大廈驚傳「飛機威脅」急撤離 竟是自家陸軍搞烏龍

    美國華府當地時間20日傍晚,驚傳有一架飛機在靠近國會大廈的管制空域附近不斷盤旋,警方火速戒備並緊急撤離國會大廈內的所有工作人員。所幸調查後發現是虛驚一場,原來該架飛機是一架軍用飛機,當時機上載著準備為棒球賽進行賽前跳傘表演的人員,疑似因飛機起飛前沒有通報,才會造成這場烏龍。
    2022/04/21 12:48
  • 外資連日賣超台股 蘇建榮:國安基金持續密切注意

    台股昨天下跌超過300點,外資繼續賣超;財政部長蘇建榮今天表示,主因中國股市下挫,大陸部分產業重鎮封城,台廠連帶受影響,加上俄烏戰爭、美國升息議題盤旋,導致台股下跌,國安基金持續密切注意。
    2022/03/16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