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盤旋 結果共283筆

  • 土耳其里拉急貶震盪 歐元兌美元近1年低點盤旋

    在土耳其里拉急貶震盪下,歐元今天兌美元和瑞郎在近1年低點盤旋,市場憂心土耳其經濟困境恐對歐洲銀行帶來打擊,並蔓延至其他新興經濟體。
    2018/08/14 11:52
  • 香港險撞機!跑道上另一機未飛 緊急拉升

    國泰一架台北飛香港的班機,6月28日差點在香港機場出意外,當時準備降落時,機上乘客已經看到跑道,卻突然重飛,爬升到5000呎高空,盤旋20分鐘才又成功降落,原來是跑道上居然還有一架班機沒有離開,港媒質疑航管人員有疏失,因為再晚一點恐怕就會撞機。
    2018/07/03 14:23
  • 又來了!動力飛行傘闖台中市區 鬧區盤旋

    台中市有民眾直擊動力飛行傘竟然飛入市區,在一堆民宅大樓上來回盤旋,讓民眾看了不禁要捏把冷汗;民航局表示在違法空域飛行依法可開罰6萬到30萬不等的罰款,但要檢舉開罰必須拍下飛行傘上的編號,還是有一定難度,也因此飛行傘闖入市區的狀況經常上演。
    2018/06/29 12:33
  • 原油漲破80美元 台塑四寶引塑化股走高

    倫敦北海原油每桶突破80美元,市場人士甚至預言會破100美元。塑化股漲幅今天續受惠油價飆升,為台股漲勢最凌厲類股,台塑四寶持續在7年新高價附近盤旋,中石化爆量攻上漲停。
    2018/05/18 10:41
  • 真有好事!喜鵲連2天盤旋 彩券行開頭獎

    常見的動物喜鵲,在傳統習俗中代表好事將近!新竹一間彩券行老闆娘,日前發現連續2天有2隻喜鵲在自家盤旋,因此拿出穀物餵食,沒想到2天後,彩券行真的開出今彩539的800萬頭獎,讓老闆娘驚呼真的是太幸運了!
    2018/05/02 12:13
  • 教育部「拔管」拖太久? 徐國勇駁:都是管中閔不出來講

    台大校長「拔管案」持續延燒!教育部27日晚間正式駁回台大校長遴選,引發外界質疑有政治力介入;管中閔昨(29日)針對拔管案首度發聲,表示執政團隊發動整個國家機器,只是為了讓他不要當校長,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管中閔事件就是由教育部依法令依權責處理,一再強調「府院沒有介入」,並回嗆那些喊不相信的人,就是有政治力在他心中盤旋,徐直言「若有介入怎麼會搞得3、4個月」?
    2018/04/30 12:58
  • 國際報價少高檔盤旋 豐興本週鋼品平盤

    北美正遭遇寒冬風雪,廢鋼收購困難,近期報價也跟著變少,國際各式廢鋼報價本週平盤,豐興今年初開盤以來僅型鋼調漲一次價格,其餘均平盤,本週各式鋼品維持平盤。
    2018/01/15 13:44
  • 國艦國造商機5000億 台船積極擁抱

    海運造船市場谷底翻揚,不少船東正向台船洽商。台船表示,BDI指數高點盤旋,貨櫃船市場未來兩極化,符合台船長項,最重要的國艦國造規模達5000億元商機,台船積極擁抱。
    2017/12/26 10:33
  • 影/凶兆?15萬蝙蝠空襲昆士蘭 天降屍體、糞便

    宛如大軍壓境!近日,澳洲昆士蘭突然出現15萬隻蝙蝠盤旋,不僅讓整片天空黑壓壓,尖銳的叫聲,加上從天而降的大量糞便及屍體 嚴重威脅健康,當地民眾形容這根本是一場「災難」,當局花費了一段時日,才成功將蝙蝠成功驅離。
    2017/12/12 17:08
  • 斜坡滑翔機翱翔墾丁龍磐 13國好手競技

    遙控斜坡滑翔機國際大賽,今天上午在墾丁龍磐公園舉辦,來自13個國家的控飛好手頂著強烈的落山風中參賽,讓滑翔機在空中急速盤旋、翻轉,現場驚呼連連!他們大讚龍磐崩崖地勢陡峭,這地形與落山風的風勢,是斜坡滑翔機迷心目中的最佳場地!
    2017/10/29 12:53
  • 快訊/花蓮登山客遭虎頭蜂攻擊 等待救援

    花蓮在剛才傳出有登山客遭虎頭蜂攻擊,一行12人,在經過清水山步道時遇到了一窩的虎頭蜂,其中一人螫傷,而這群虎頭蜂不斷在患者的上方盤旋,其他登山客不敢靠近,等待消防隊的救援。
    2017/10/28 18:11
  • 快訊/華航飛羅馬A350客機 起落架故障折返桃園

    華航 CI75 桃園飛義大利羅馬的航班,上午8點38分起飛後,被發現一直在台灣以北的上空盤旋,連續繞了好幾圈後稍早折返。華航表示,因為鼻輪起落架無法收起,基於安全考量返航檢查,已經安排旅客轉搭下午1點30分班機,繼續行程。​​​​​​​
    2017/09/23 10:15
  • 梅山太興萬鷺朝鳳  阿管處辦生態攝影賽

    嘉義縣梅山鄉太興村每年農曆8月均有成群黃頭鷺盤旋,當地傳說是鳳鳳穴,因此有「萬鷺朝鳳」說法,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地舉辦黃頭鷺生態攝影比賽,推廣特殊景致。
    2017/08/25 11:18
  • 台股高檔盤旋 財報法說成焦點

    美股道瓊工業指數小漲9.86點,台股前一交易日跌破10500點整數關卡,上市公司陸續公布財報及舉行法說會,仍是市場焦點。
    2017/08/04 09:22
  • 地表最強風暴!諾盧「紮實大眼照」曝光 直撲日本

    第5號颱風「諾盧」在太平洋海面已盤旋11天,在短短18小時內瞬間增強成強颱,NASA近日公布一張諾盧颱風結構清晰的「大眼照」,可見它颱風眼清晰、暴風圈堅強的步向日本,恐怕會帶來龐大災害,甚至被外媒封為是「今年地表最強風暴」,呼籲日本地區絕不能掉以輕心!
    2017/08/02 12:36
  • 長榮「逆風高飛」 空中盤旋畫奧迪符號

    長榮航空去年在梅姬颱風襲台間,有8航班違規「硬飛」,遭批簡直拿生命開玩笑,並遭民航局開罰120萬元,網友怒斥,就是這樣才會一堆人在颱風天堅持要飛機,導致惡性循環。沒想到長榮航空沒得到教訓,今晚(29日)尼莎颱風襲台,北部風雨交加時,有網友在PTT表示,長榮航空有好幾架班機在空中盤旋等待降落。
    2017/07/29 23:24
  • 台股萬點史上最無感 會計師說4大原因

    台股自5月站上萬點,持續萬點盤旋時間創歷史次長,但相較2000年的榮景,此次萬點顯得無感。勤業眾信總裁郭政弘認為,台股量能不足、流通率下滑、散戶退場與稅制是主因。
    2017/07/12 12:42
  • 轟隆隆!住家旁滯空垂降演練 居民怨太吵

    嘉義市消防局特種搜救隊及義勇特搜隊員,被緊急通知要在一小時到體育場集合,搭上直升機演練滯空垂降,連著兩天,就從上午八點多開始,直升機抵達體育場盤旋演練,由於四周是住商混合區還有學校,一連兩天,轟隆隆的聲響,讓民眾忍不住抱怨,實在是太吵了!
    2017/06/22 18:25
  • 扯! 陸遊客緊掐海鷗脖、翅膀只為拍照

    為了拍照無所不用其極?中國一群遊客日前外出遊玩時,被一旁的民眾目擊,為了想和在天空盤旋的海鷗合照,用食物吸引牠們靠近後,緊緊掐住牠們的脖子,還抓住雙腳控制他們的行動,行徑超誇張!
    2017/06/13 23:25
  • 空拍「黃金廊道」 民眾直擊齊導最後身影

    齊柏林為了看見台灣空拍勘景罹難,9日上午,雲林土庫的民眾看到他的直升機滯空盤旋,飛飛停停,還一度為了戰機經過避開,因為飛行軌跡很特別,飛行一段,又滯空盤旋,和一般直升機不一樣,地點就在高鐵兩邊的黃金廊道,這是為了改善地層下陷,特別規劃的農作區,推測正在勘察現況。民眾拿起手機拍,沒想到卻是他空拍最後的身影。
    2017/06/12 18:04
  • 側風過大!金門濃霧 2500旅客滯留機場

    受強大西南流影響,金門一艘貨輪,被海浪衝到新湖漁港旁,擱淺在岸邊。金門尚義機場今天也因側風太強、雲層太低的影響,造成班機大亂,不少飛抵金門上空的班機,在盤旋一陣子後,又折返回台灣,總共取消43個班次,大約有2500名旅客滯留在金門尚義機場。
    2017/06/02 23:05
  • 救援曝光!失聯情侶困山洞 因禿鷹獲救

    台灣情侶檔梁聖岳、劉宸君到喜馬拉雅山區健行,卻因滑落山崖受困,21歲的梁聖岳最後獲救,然而女友不幸身亡,現在當時的救援畫面曝光了,原來尋獲2人的契機竟然是因為搜救員看到有禿鷹,在一處峽谷上空盤旋,趕往查看,因而在瀑布下方的山谷找到人。
    2017/04/28 18:08
  • 1週3次! 陸成都機場受空拍機干擾備降

    空拍機興起在各地蔚為風潮,但最近在中國大陸,卻頻頻出現空拍機擾亂航班的意外,在四川成都機場,甚至在1個禮拜中就有3天,班機受空拍機干擾被迫盤旋等待或備降。當地警方召開記者會,警告民眾危害公共安全的嚴重性,沒想到記者會開完隔天,又有4架空拍機闖入了禁飛區。
    2017/04/22 12:38
  • 油量不足?飛金門卻降澎湖 拖延「2小時」

    要飛金門,怎跑到澎湖的馬公機場,上午華信一架班機,從台北飛金門,原本預計11點抵達,但乘客表示,到達金門上空時,飛機在空中盤旋十分鐘,隨後機上就廣播說油料不足,要飛到馬公機場降落,導致機上乘客,一直到了下午一點多,才抵達金門,足足晚了將近兩小時。而華信航空表示,當時是因為天氣驟變,為了安全起見,才會轉降馬公機場。
    2017/04/21 17:54
  • 共同敵人拉近俄國、敘利亞 對美更硬

    美國在兩個星期前轟炸了敘利亞空軍基地後,中東反美國家的態度更加強硬,敘利亞把戰力遷到了靠近俄羅斯基地的機場,好躲進普欽張開的保護傘之下,俄羅斯也對美國做出挑釁行為,近日派出轟炸機,在阿拉斯加外的國際空域盤旋,美國出動了兩架F-22戰機攔截,雙方在空中僵持了12分鐘,俄羅斯戰機才離開,另外伊朗也和俄羅斯同聲一氣,持阿薩德政府,盡管伊朗確實遵守了限制核武的協議,但是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卻還是公開砲轟伊朗是中東的麻煩製造者懷有核武野心,是北韓第二,伊朗即將在5月進行大選,川普對伊朗的強硬態度,對目前溫和派領導人羅哈尼不利,主張與美國硬碰硬的保守派候選人,可能會趁勢崛起。
    2017/04/20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