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量不足?飛金門卻降澎湖 拖延「2小時」


發佈時間:2017/04/2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9:13

要飛金門,怎跑到澎湖的馬公機場,上午華信一架班機,從台北飛金門,原本預計11點抵達,但乘客表示,到達金門上空時,飛機在空中盤旋十分鐘,隨後機上就廣播說油料不足,要飛到馬公機場降落,導致機上乘客,一直到了下午一點多,才抵達金門,足足晚了將近兩小時。而華信航空表示,當時是因為天氣驟變,為了安全起見,才會轉降馬公機場。


 

十多名旅客上飛機,有人忙著放行李,有人盯著手機手錶猛看,因為原本這個時間點,他們人應該在金門,現在卻才剛從 馬公機場登機,乘客藺先生表示,21日這一架華信航空從台北松山機場飛往金門的班機,10點登機,原先預估11點左右就能抵達金門,然而到金門上空時,卻聽到機上廣播。

乘客藺先生:「機長說因為風向改變,還有進場的班機太多,在上面盤旋了十分鐘,因為油料不足迫降在馬公,結果機上乘客中午12點左右到不了金門,反而來到了澎湖馬公機場,這樣來回耽誤了兩個多,兩個半小時吧,我們應該11點就到金門了,現在已經一點半了。」

下午1點15分,好不容易終於抵達金門,藺先生表示,自己就是金門人,台北金門來來往往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這樣情況,原先因為拍電影要先去場勘的,現在也只好取消部分行程,但小三通的乘客受影響更為嚴重,華信航空表示,是由於11點的時候天氣驟變,不知道何時才會恢復,為了安全起見才先飛往馬公,絕對不是飛機本身油料不足導致,只是沒向乘客說清楚,也讓不少人受到驚嚇。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延誤#金門#華信#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49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