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監護權 結果共587筆

  • 皮包骨男童生父辯發展遲緩 生母現身駁:兒子很正常

    新竹市3歲邱姓男童遭生父和同居人虐待到僅剩皮包骨,全身傷痕照曝光引發眾怒,男童生母今日在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駁斥男童有學習障礙跟隨地大小便的問題,這都是男童生父的管教問題,未來將全力爭取孩子的監護權。
    2018/09/25 14:46
  • 愛小手打過八天瘀傷未消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四歲兒

    中秋人團圓,但在台中有一名父親指控,前妻的同居人狠心虐童!男子表示,四歲小兒子監護權屬於前妻,連假第一天,周六帶小兒子回來烤肉,卻看到他臀部跟右大腿,有整片瘀青,爸爸因此通報113,不過母親反駁,說是兒子說謊,才會拿「愛的小手」打三下。社會局初判,這屬於一般管教,孩子沒有立即性危險,因此還是讓媽媽把小兒子帶回家照顧。 
    2018/09/25 12:48
  • 皮包骨童監護權為何判給狠父 社會處曝心酸理由

    新竹市3歲邱姓男童遭生父和同居人虐待到僅剩皮包骨,全身傷痕照曝光引發眾怒,目前男童和哥哥已交由母親照顧,新竹市社會處目前研議將對男童生父和同居人提出法律訴訟,剝奪監護權;外界好奇,當初法官怎會將監護權裁量給這名狠父,社會處表示因為男童媽媽收入不穩定。
    2018/09/25 08:50
  • 隔8天瘀傷未消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4歲兒

    中秋人團圓,但在台中卻有一名父親指控,前妻的同居人狠心虐童,男子表示4歲小兒子監護權屬於前妻,22日帶他回來烤肉,卻看到他屁股跟右側大腿有整片瘀青,後來問孩子才得知是媽媽同居人拿棍子打的,男子雖然報警,但警方初判孩子身上傷痕屬於正當管教,因此又讓媽媽把小孩帶回家,而孩子親生母親則反駁是因為4歲兒子說謊才會拿愛的小手打三下,堅稱不是同居人動手、也沒施虐。
    2018/09/24 23:17
  • 男帶4歲兒過中秋…幫洗澡驚見新舊傷 母親同居人體罰

    中秋連假期間,是許多民眾闔家團圓的日子;但在台中大雅一名單親父親,日前到前妻家接4歲的兒子回家烤肉。沒想到在幫孩子洗澡時,發現兒子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詢問兒子說是前妻的同居人打的。單親父心疼兒子際遇,帶他去驗傷並通報家暴,事後更將這件事情轉貼到臉書,引發網友群情激憤。
    2018/09/24 20:52
  • 虐童案外案?友人:警方社工態度前後落差非常大

    新竹3歲男童被虐待到只剩皮包骨,全身傷痕的照片曝光引發眾怒,輿論一面倒批判狠心生父與其同居人。男童母親友人用錄音方式爆料,指出「發生第一時間的時候,警察所長和社會局的人員,處理態度非常消極」,警方報案時沒給三聯單,社工還說母親「要爸爸同意才能把小孩帶走」,甚至爆出之前男童哥哥已經遭到虐待,社工竟對母親說「爸爸這樣是正當管教,請媽媽要體諒!」但警方與社工則有不同說法,並表示對這樣的指控「感到非常訝異」。
    2018/09/24 17:25
  • 不讓狠父再有機會虐童 竹市社會處將提告剝奪監護權

    新竹3歲男童被父親與同居人虐待,身上10多處瘀青,整個人骨瘦如柴,雙手被束帶捆綁,母親前往探視才發現慘狀,事情曝光後引爆眾人憤怒。新竹市社會處獲報,將男童與其哥哥暫時交給母親照顧,並對外表示將對男童父親提告,剝奪監護權。
    2018/09/24 16:11
  • 男童遭虐吞排泄物…哥哥還在!網淚求市長:救救這孩子

    實在太可惡!昨晚新竹三民國小後一處民宅傳出虐童案,3歲的小男童被用束帶綑綁雙手,全身赤裸掛在陽台,鬆綁後竟餓得抓排泄物吃,疑似是遭父親和同居人虐待,畫面讓人看了都不忍,生母更是哭斷腸。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熱心替小男童求救,同時發現大兒子的監護權還在父親手上,急得灌爆社福機構和新竹市長臉書,希望兄弟倆能脫離苦境得到安置。
    2018/09/23 10:47
  • 被當生子機器…正妹產後罹癌還半癱 男帶孩子全家消失

    大陸福建一名28歲的正妹「茜茜」(化名),今年6月為小她7歲的男友「小虎」(化名)生下一名兒子。沒想到就在生完孩子後,茜茜被診斷出罹患的淋巴癌,男方得知後非但並未負起照顧的責任,反而是和家人帶走孩子「搞消失」。茜茜難過地表示「他不要我了也行,不治我不管我都可以,我只要帶孩子回廈門。」
    2018/09/18 16:50
  • 前夫與麻衣婚姻觸礁 李晶晶:只希望大家都開心

    瑞士頂級珠寶暨腕錶品牌PIAGET,將於下個月開始於專賣店舉辦珠寶錶后時光風華展,共展出17件古董錶與現代珠寶錶。擔任嘉賓的李晶晶特地帶來父親送給母親、有30年歷史的愛的腕錶到現場,她笑說:「這是一個驚喜的禮物,為了感謝媽媽的辛勞,媽媽很寶貝這支錶的!」對於前夫王泉仁與麻衣的婚姻關係,她透露因為不清楚狀況,只希望大家都開心。
    2018/08/29 22:28
  • 爸媽離婚爭小孩 他竟要9歲女當「間諜」說媽媽的壞話

    桃園一名李姓男子與妻子結婚11年,不過李男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到外地出差,直到1年多以前李妻認為丈夫舉止怪異,打聽後才知道丈夫在外與不明女子同居,夫妻倆因此決定離婚,不過為了爭取子女的監護權,雙方鬧到法院,過程中李男竟找來9歲的女兒當小間諜,並要她在社工面前講媽媽的壞話。
    2018/08/21 21:52
  • 傳兒媳離婚「喬不攏」 王文洋出5億搶金孫

    週刊報導,身價超過百億元的宏仁集團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和日籍妻子麻衣,已經進入離婚協議階段,而愛孫心切的王文洋,疑似還不惜花5億元搶金孫監護權,對此宏仁集團回應,5億元搶孫是無稽之談,不過王泉仁和麻衣,之前確實有在談離婚,但是目前已經暫時擱置。
    2018/08/15 11:52
  • 婆婆夜闖閨房幫兒蓋被被 極度關懷讓她受不了提離婚

    桃園一對陳姓婦人與大學班對的丈夫結婚,婚後2人與婆婆同住,但因為丈夫是家中獨子,婆婆將他當成自己的生活中心,對丈夫極度關懷,甚至會在半夜闖進房間替丈夫蓋被子。但婆婆對陳婦的態度則是具有敵意,不但處處刁難,還對對她大聲咆哮、丟擲物品,甚至還挑撥她與丈夫的感情,最後導致夫妻失和,互訴離婚,法官審理後准離。
    2018/08/12 10:35
  • 上帝不會犯錯!女兒罹黃疸放等死 扯夫妻害1命這次又來

    美國密西根州1對夫妻篤信基督教,堅信上帝對每個人有安排、絕不會出錯,連剛出生的女兒罹患嚴重黃疸症,都不願讓她就醫治療,導致女嬰不幸死亡;女方今年7月再產下有黃疸症狀的女嬰,然而夫妻倆未得到教訓,依然以同樣理由拒絕帶孩子去醫院,因此當地政府決定介入,並暫時終止2人監護權。
    2018/07/31 23:38
  • 疑婆媳不和...阿嬤爆打5歲孫出氣 全身瘀青陷昏迷

    5歲男孩無辜捲入大人的紛爭,竟被毆打進加護病房裡急救中。大陸重慶24日接獲一起嚴重的虐童案件,一名5歲男童被奶奶打到昏迷,送醫急救後至今仍未清醒。
    2018/07/28 11:52
  • 不放監護權!柯以柔婚變拖戲 郭宗坤:孩子最可憐

    藝人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去年爆出婚變,6年婚姻觸礁,雙方不時隔空叫囂,但卡在離婚官司小孩監護權喬不攏,至今已經過9個月,柯以柔還沒簽字離婚,郭宗坤也無奈喊話「孩子是最可憐的。」
    2018/07/26 16:29
  • 醉酒?下藥?死者壯碩遭殺害 疑點待釐清

    46歲的女凶嫌,已經離婚生下3個孩子,監護權全歸前夫,她平常在娛樂場所上班,2年多前與死者就是喝酒唱歌認識的,不論2人感情不穩定,分分合合多次,這一次疑似求復合不成持水果刀殺了46歲的前男友,大樓住戶說,死者體格還不錯,怎麼會慘遭比他瘦弱的前女友殺害,讓人十分不解。
    2018/07/22 19:42
  • 老婆深夜磨刀砍電視 老公驚嚇提離婚

    桃園的郭姓婦人因不滿丈夫工作需要在外過夜,竟持菜刀亂砍家中電視、冰箱等家具,還在丈夫回家後於深夜磨刀,且面無表情,目露凶光,不只丈夫被嚇壞,2名子女也說「媽媽怪怪的」,最後丈夫訴請離婚獲准。
    2018/07/15 17:38
  • 富爸拒付撫養費!3兄妹「合吃1碗泡麵」苦撐:媽很辛苦

    桃園1名黃姓男子去年和鄭姓妻子離婚,3名子女監護權皆歸女方,他原本承諾給付2千萬贍養費給前妻,後來卻沒有按照約定給錢,導致鄭女和孩子們生活困頓,3人有時甚至共吃1碗泡麵。案經桃園地院審理,法官發現黃男雖然哭窮,但其名下有196萬元存款及不動產,因此裁定他每月需付2萬4千元撫養費。
    2018/07/14 22:59
  • 月花15萬被酸「吃金條」 柯以柔喊冤:我家一餐就2千

    藝人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去年傳出婚變,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柯以柔現在得母兼父職,獨自撫養3名子女。近年她轉戰直播闖出一片天,日前提到現在照顧一家老小,每月支出得至少15萬元。有網友得知後酸她「是在吃金條嗎?」柯以柔今(27)日開直播澄清,沒想到回應內容又引發爭議。
    2018/06/27 22:05
  • 毛小孩爭奪戰! 巴西法院:離婚夫婦皆有探視權

    離婚夫婦爭奪毛小孩的激烈程度,一點都不輸子女監護權大戰。巴西法院裁定,雙方都能行使探視權。
    2018/06/22 16:46
  • ​布裘離婚再傳爭執 為6子女監護權裘莉氣炸

    42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前年9月訴請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離婚,但雙方為孩子們的監護權僵持不下,至今仍未拍板定案,據悉,今年暑假裘莉原本想帶孩子們到歐洲拍攝《黑魔女2》,但小布卻認為孩子們應該待在洛杉磯,此決定讓裘莉心情相當不好。
    2018/05/26 09:36
  • 外婆護女爆料 生父灌女童喝酒、燙菸疤

    5歲女童靈堂設在殯儀館,心疼她遭遇的民眾默默送來玩偶、鮮花致意。她周遭除了主要照顧者,姨丈和阿姨還有其他長輩知道處境。外婆說女兒也被家暴,甚至生父也用菸燙她、灌她喝酒,但是生父的堂哥反駁是外婆要求30萬才肯要女兒讓出監護權,根本賣小孩。至於姨丈的媽媽目睹女童被摔到沙發還說很恐怖。
    2018/05/25 13:19
  • 為愛爭女!泰女籌錢跨海來台 爭奪撫養權

    以為來台找到真愛,現在卻得籌錢為愛爭女!一名從泰國來台的金姓女子,去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彭姓男友,認識沒多久就交往甚至還懷孕,本來認為能在台灣好好定居下來,結果男友不但不聞不問甚至還搞失蹤,正打算把女兒帶回泰國時,她控訴男友的爸媽竟偷偷把女兒帶走不讓她們見面,最後只好報警,對此男友家人也請律師準備提告。
    2018/05/22 20:00
  • 兒遭老婆賣掉 軍人爸找回傻眼「小王的種」

    這不是八點檔!美國一名駐韓士兵長期駐守國外,日前妻子告訴他懷孕生下死胎,但後來卻發現其實孩子沒死,而是被妻子偷偷轉賣給別人,但當他回國找到孩子後,卻又得知其實孩子根本不是他的種,而是妻子跟小王偷生的,讓他瞬間從天堂跌落地獄。但他仍然從接二連三的打擊中站起來,決定要爭取孩子的監護權,給他一個幸福的家。
    2018/05/22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