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監護權 結果共587筆

  • 變態哥抱妹坐腿…手伸入洋裝摸胸 父母在旁沒制止

    大庭廣眾做出這樣的動作,會不會太誇張?日前有大陸網友目擊,在南京車站候車時,見到一家四口坐在座位等車時,突然看到「哥哥」抱著小女孩坐在自己的腿上。更讓人看傻眼的是,哥哥的雙手竟然直接伸進妹妹的洋裝內,並且又摳又摸,一旁的父母未見制止;對此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
    2017/08/13 23:01
  • 這款弟弟!要錢不成竟持鐵條毆姊

    屏東1名男子,10多年來沒錢就回家討,最近因為和老婆訴請離婚,爭奪孩子的監護權,心情不好,回家和2個姊姊要錢不成,竟然情緒失控,隨手抓起鐵條狠打姊姊,導致姊姊身上瘀青頭破血流,縫了至少8針,沒想到男子趁姊姊就醫期間,回家搜刮財物,連姊姊的手機也拿走,氣得姊姊狠下心,決定提告。
    2017/08/12 22:16
  • 惡婆婆教「要打要罵」 媽寶夫虐打辱妻搞砸婚姻

    婆媳問題千古難解,桃園一名王姓婦人認為媳婦要罵才會聽話,在獨子結婚後,教兒子用「打罵」的方式馴妻,甚至連自己都加入「教育」的行列。逼使葉姓媳婦忍無可忍,在婚後4年就提出離婚訴訟,最後桃園地院判准,並將4歲大的兒子監護權也配給葉女。
    2017/08/07 21:12
  • 準台大研究生誘拍121少女裸照 移送自喃:判我死刑

    台北市一名22歲的林姓男子,前陣子才剛推甄上台大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結果卻被查出他透過網路誘騙未成年少女,要求對方拍攝裸照,之後再散佈網路供人觀賞,警方循線將他逮捕。初步調查,至少有121名少女受害,並查扣120G的少女裸照;林男被押送過程時卻喃喃自語地說「可不可以判我死刑!」
    2017/07/31 17:53
  • 台中地檢門前擄童! 離婚媽「思念」帶走兒

    地檢門前發生擄童案!有民眾報案說,在台中地檢署大門前,有一台銀色百萬轎車強行帶走10歲男童,隨即快速開走,留下焦急的男童父親,警方查明發現,原來是家庭糾紛案引起,彭姓男子跟前妻打離婚訴訟官司,帶著兒子到法院開庭,沒想到結束後,突然遭2名不明人士扭打,兒子也被人連哄帶拉開車載離開,警方事後在前妻家中找到男童,前妻供稱,實在因為太思念兒子,才會找朋友開車載走兒子,不過因為沒有監護權,也協議3年沒有探視權,涉及妨害自由罪被移送。
    2017/07/25 11:52
  • 快訊/爭監護權莽夫開車撞人 李女搶救不治

    插播最新消息!台南的洪姓男子,不滿妻子爭孩子監護權,開車撞死律師、前妻重傷,他的前妻胸腹大量出血,全身多處骨折,經過兩天搶救,在昨天晚間6點36分宣告不治。
    2017/07/20 08:38
  • 沒煞車痕惡意衝撞 狠夫辯「只想嚇唬妻」

    撞死律師的洪姓嫌犯,自稱當時只是想嚇嚇妻子,但警方懷疑是脫罪之詞!因為過失傷害致死,跟殺人罪刑期天差地遠,現場根本沒有煞車痕跡。警方調查,洪姓嫌犯跟妻子,2年前就談離婚也分居,離婚協議雙方沒有爭議,對於小孩監護權,意見不同,法官擇日才會宣判,只是,判決還沒下來,他不只輾斃律師,連妻子都重傷命危,不少律師就說,離婚官司、跟爭取小孩監護權,最棘手,就怕對方不理性動粗,出庭時盡量不落單。
    2017/07/18 17:12
  • 快訊/爭2孩監護權惡意衝撞 洪嫌羈押獲准

    最新消息!因為爭取小孩監護權,夫妻倆意見不合,台南洪姓嫌犯開車衝撞妻子跟律師,造成黃姓律師慘死,妻子命危,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7/07/18 16:58
  • 沒煞車痕惡意衝撞 狠夫辯「只想嚇唬妻」

    撞死律師的洪姓嫌犯,自稱當時只是想嚇嚇妻子,但警方懷疑是脫罪之詞!因為過失傷害致死,跟殺人罪刑期天差地遠,但現場根本沒有煞車痕跡。警方調查,洪姓嫌犯跟妻子,2年前就談離婚也分居,他獨自撫養一對兒女,在台南開雞肉飯便當店,妻子則是在桃園,這回,離婚協議雙方沒有爭議,但對於小孩監護權,雙方意見不同,法官擇日才會宣判,只是,判決還沒下來,他不只輾斃律師,連妻子都重傷命危,未來還得坐牢,最無辜的是一對兒女。
    2017/07/18 12:46
  • 幫調解反惹禍! 律師:離婚、爭子最棘手

    才開完庭就遇上死劫,律師公會譴責暴力!台南地院指出,案發前,洪姓嫌犯跟妻子在法庭內協議離婚,洪姓嫌犯沒有聘請律師,過程還算平和,但警方不排除,可能洪姓嫌犯認為妻子找律師爭監護權,因此動怒。類似這樣的家事案件,有經驗的律師就說,為了保護女當事人,會陪同出庭,但難免被對方懷疑走太近,或是教導搶小孩的技巧,偶爾也要適度保持距離,另外,如果接到一些黑幫暴力案件,也可能有被打的危險。
    2017/07/18 11:46
  • 家長整孩子賺點擊 社福單位收回監護權

    美國有一對再婚夫妻為了經營網路頻道,拍了一系列整孩子的影片以賺取點擊率,每次都把小孩整到痛哭大叫,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檢舉,社福單位也介入調查,將小孩的監護權還給生母。
    2017/05/04 13:19
  • 史嘉蕾與法籍老公離婚 為監護權打官司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最近忙著宣傳新作品,不過私生活也沒閒著,他和結婚兩年的法籍老公已經傳出婚變,史嘉蕾也向法院交離婚申請書,打算要爭奪兩歲女兒的監護權,說起史嘉蕾的婚姻路似乎不怎麼順遂,2008年她曾嫁給死侍萊恩雷諾斯,但婚姻只維持3年,後來嫁給法國記者,但沒想到兩年後也離婚收場。
    2017/03/09 11:13
  • 傳貓王外孫女被送寄養家庭 貓王遺孀駁斥

    已故流行樂壇傳奇人物「貓王」的遺孀普莉希拉普里斯萊表示,目前兩個外孫女正由她負責照顧,因為女兒正在處理孩子監護權官司問題。
    2017/02/21 09:22
  • 美滿夫妻變怨偶! 妻拿充電線勒死枕邊人

    TVBS與「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要來看的是美國田納西州的一起殺夫案。一對外人眼中的完美夫妻,事業成功、家庭美滿還育有3個孩子,其實2人早就貌合神離,妻子不滿天天在家帶小孩,染上藥癮和酒癮,也疑心老公有外遇不時大吵大鬧,甚至有暴力傾向,最後因為不滿老公申請離婚,搶走小孩監護權,索性痛下殺手,趁著老公熟睡時潛入家中,以充電線把他給勒斃。
    2017/02/16 21:49
  • 情斷小布 安潔莉娜裘莉新歡驚爆是「他」?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去年爆出婚變後,兩人為爭奪孩子的監護權屢屢鬧上法庭,不過現在有外媒傳出,在這段期間內,安潔莉娜裘莉其實已悄悄和《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搭上,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
    2017/02/16 15:59
  • 頭痛人物!婦人常失控 曾過度管教兒子

    追蹤這名打人的婦人其實一直是市場的頭痛人物,常和市場攤商起衝突,36歲的她前年就曾因為對兒子管教過當,全身是傷的跑到派出所求救,暴躁的個性,差點就讓他失去兒子的監護權。
    2017/02/05 19:13
  • 管教?虐待?2歲女童竟被賞巴掌、棍子責罰

    怎麼又出現虐童案!新竹一名2歲女童,12日凌晨遭到親生父親和同居女友用棍子和手毆打,理由說是因為孩子不乖,所以得嚴厲管教,室友勸阻也沒用,於是偷偷通知女童母親快來救人,她連夜從高雄趕到新竹,發現小女兒全身都是傷,不只有新的紅腫,還有舊的瘀青,氣得她帶孩子驗傷通報,申請保護令和暫時監護權。
    2017/01/13 12:53
  • 小布半夜幽會單身辣媽?雙方否認謠言

    「小布」布萊德彼特跟裘莉的婚姻才剛告終,孩子的監護權才剛結束判決,日前卻驚傳小布已經有了新歡,對象還是好萊塢的超級辣媽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外媒報導兩人常趁孩子熟睡後約會,但謠言隨後就被雙方駁斥。
    2016/12/19 12:50
  • 小布不想公開離婚文件 法院沒准申請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向美國洛杉磯法院提出申請,要求法院不要公開他和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訴請離婚與爭奪兒女監護權官司的法院文件,相關申請今天遭法官駁回。
    2016/12/08 14:48
  • 裘莉完勝監護權大戰!小布需治療師陪同看小孩

    好萊塢前夫妻檔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兩人自從今年9月份宣布離婚後,2個月以來兩人展開激烈的監護權大戰。在近日,這場監護權大戰總算將落幕,根據法院判決,6名孩子的扶養權都屬於裘莉單獨一人,而小布若想要探視小孩,必須在治療師陪同的情況下,才能與小孩見面。
    2016/12/07 23:15
  • 布裘離婚案 裘莉獲單獨監護權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彼特(Angelina Jolie Pitt)的發言人今天表示,根據雙方達成的共同協議,安潔莉娜裘莉彼特將持續擁有她與布萊德彼特的6名小孩單獨監護權。
    2016/11/08 14:32
  • 布裘爭監護權有變數 孩子透露「想和爸爸住」

    布裘戀正式告吹後,兩人在10月初暫時達成孩子的監護權協議,由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暫獲六名子女的單獨監護權,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則是只有探望權,不過現在孩子的監護權歸屬恐怕產生變數。
    2016/11/05 01:25
  • 整形失敗變「豬鼻」 女不堪丈夫嘲笑攜8歲兒跳樓亡

    許多人都會選擇在身上或臉上動刀,來讓自己的外貌更加「完美」,不過萬一整完發現不適合自己,可就不是好解決的一件事了。俄羅斯一名女子日前因整容手術失敗,讓她和丈夫的婚姻出現裂痕,疑似無法承受的她竟然抱著8歲的兒子,從自家公寓一躍而下,兩人皆不幸身亡。
    2016/10/19 00:32
  • 逾萬名沙國女性 連署要求廢止監護制度

    沙烏地阿拉伯的監護人制度,規定女性不管是出外旅遊、看醫生或接受教育,都必須先徵求男姓監護人的同意,這些監護人可能是父親或兄長,也可能是丈夫甚至兒子,在這種制度下,女性有如次等公民。這個星期超過1萬4千名沙國女性,向政府遞交連署,要求終止男性監護權,希望政府將作為「人」的基本權利還給她們。
    2016/09/28 21:33
  • 「害我女兒墮胎!」父母失和離婚 男友遭判賠

    台北市一名國三少女,跟劉姓男子交往,懷孕墮胎血崩進醫院,少年父親非常生氣,他認為妻子是家庭主婦,沒有盡到管好女兒的責任,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還取得女兒監護權。少女母親不甘離婚家庭失和,反過來向女兒的劉姓男友提告求償,法院認為女兒懷孕墮胎的確導致父母關係失和,判決劉姓男子賠償45萬5000元。
    2016/09/27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