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痛人物!婦人常失控 曾過度管教兒子


發佈時間:2017/02/0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2:54
圖/TVBS
圖/TVBS

蹤這名打人的婦人其實一直是市場的頭痛人物,常和市場攤商起衝突,36歲的她前年就曾因為對兒子管教過當,全身是傷的跑到派出所求救,暴躁的個性,差點就讓他失去兒子的監護權。

戴著口罩、雙手插胸,他就是用手機打傷阿婆的婦人,完全看不出有任何一絲悔意,就算已經做完筆錄也不願馬上離去,而她暴躁的脾氣在市場裡沒人不認得她。

 

附近居民:「也不一定是跟店家吵,她也會跟路邊買菜的阿姨,或者是路人啦、停車啦,她甚至曾經把阿婆整台車都翻掉。」

郭姓女子在市場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市場的攤商早就看不下去,之前就集體請他搬離,但礙於婦人租約一次簽5年,期限未到請不走。

小六男童:「被媽媽捏的,用梳子打。」
 

前年三月,男童全身是傷,讓人看了好心疼,當時自己跑到派出所求救,而下手的親生媽媽就是這名婦人。

這名郭姓婦人是大陸籍,2001年嫁來台灣,隔年生下兒子後就離婚,當時監護權判給父親,但沒想到2012年男童父親不幸病逝,監護權又轉到母親身上,但男童卻屢遭毒打,讓大伯相當不捨,雙方因而互搶監護權。

被打婦人親戚:「她好像是服飾店,已經跟人家吵很多次,一定是那個小姐脾氣焦躁吧。」

沒想到這名虎媽暴躁的脾氣不但沒收斂,這回換成市場賣菜阿婆受害,不但不和解,還堅持要對阿婆提告,不只處理員警看不下去,連市場攤商考慮再聯合,希望早點把這火爆過頭的婦人請出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人#市場#鬧事#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70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