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弟弟!要錢不成竟持鐵條毆姊

記者 周俐萱 葉奉達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2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23:32

屏東1名男子,10多年來沒錢就回家討,最近因為和老婆訴請離婚,爭奪孩子的監護權,心情不好,回家和2個姊姊要錢不成,竟然情緒失控,隨手抓起鐵條狠打姊姊,導致姊姊身上瘀青頭破血流,縫了至少8針,沒想到男子趁姊姊就醫期間,回家搜刮財物,連姊姊的手機也拿走,氣得姊姊狠下心,決定提告。


 

穿著黑衣的男子,都已經走出門口,突然一個轉身衝上前,先將白色上衣的姐姐推倒,接著再一陣猛打,一下、兩下、三下死命打,完全不手軟,另一名大姊過去阻擋,架著脖子試圖拉開兩人,差點被過肩摔,這還沒結束。

當事人姊姊:「行徑太惡劣了。」

男子隨手抓起一旁的鐵條,剛剛被打趴在地的姊姊爬起來試圖抵抗,被他一腳踢中肚子往後仰,接著又是一陣挨打,眼看苗頭不對,大姊衝出家門報警求救,沒想到男子還是繼續棒打姊姊。
 

公館派出所所長邱銘發:「跟姊姊要錢問題,發生跟他姊姊發生爭吵拉扯,竟然拿那個鐵條毆打他姊姊。」

打人的男子離家已經一個多月,平常做鐵工維生,回家伸手要錢不成,竟然打人,兩個姊姊被打得傷痕累累,其中一位白色上衣的姊姊到醫院急救,頭部縫了至少八針,手腳也多處瘀青挫傷,姊姊都受傷了,沒想到男子竟然趁著姊姊就醫這段期間,返家搜刮財物。

公館派出所所長邱銘發:「最近跟他老婆有在訴請離婚的狀態,酗酒吸毒脾氣暴躁。」

警方調查發現,打人的男子和太太育有三歲多的小孩,最近在打離婚官司,本來脾氣就不好,變本加厲再加上本身吸毒、竊盜和搶奪,壞事做盡,進出監獄十多次,沒錢就當伸手牌,真的是孩子最壞的示範,而且這回還拿鐵條毆打姐姐,家人只好狠下心報警並提告,希望他能為自己不當的行為負責。

家暴專線 請撥1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家討錢#毆打#姊姊#鐵條#情緒失控#討錢#搜刮#財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523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