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離婚爭小孩 他竟要9歲女當「間諜」說媽媽的壞話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21: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桃園一名李姓男子與妻子結婚11年,不過李男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到外地出差,直到1年多以前李妻認為丈夫舉止怪異,打聽後才知道丈夫在外與不明女子同居,夫妻倆因此決定離婚,不過為了爭取子女的監護權,雙方鬧到法院,過程中李男竟找來9歲的女兒當小間諜,並要她在社工面前講媽媽的壞話。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李妻表示知道丈夫外遇後,二度抓姦都失敗,因此她找丈夫理論,但卻遭到對方打罵,甚至把菸蒂丟在她臉上,更要李妻搬離住家,後來兩人協議離婚,但兩人為了子女的監護權爭執不下,於是丈夫就找9歲的女兒來當小間諜,以禮物利誘女兒,要她偷錄「媽媽罵爸爸的壞話」、「媽媽威脅她的話」,甚至跟女兒說最好能有「媽媽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相片」,還要女兒在社工家訪時「說媽媽的壞話」等等。

 

經法院審理,女兒承認爸爸要她幫忙,並說要給她手機和養寵物當做禮物,不過女兒表示並沒有完成爸爸所要求的事情,因為「媽媽都沒做什麼,也沒處罰過她或罵她」。

李姓夫妻後來協議離婚,法官認為李男誘導女兒說謊以及利誘的行為,對於孩子的身教會造成不良影響,違背善意父母原則,因此最後裁定將監護權歸給母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間諜#女兒#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950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