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遭老婆賣掉 軍人爸找回傻眼「小王的種」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3:56
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這不是八點檔!美國一名駐韓士兵長期駐守國外,日前妻子告訴他懷孕生下死胎,但後來卻發現其實孩子沒死,而是被妻子偷偷轉賣給別人,但當他回國找到孩子後,卻又得知其實孩子根本不是他的種,而是妻子跟小王偷生的,讓他瞬間從天堂跌落地獄。但他仍然從接二連三的打擊中站起來,決定要爭取孩子的監護權,給他一個幸福的家。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24歲士兵賈西亞(Steven Garcia)長期駐守在國外,31歲的妻子瑪莉娜(Marina Garcia)獨自留在亞利桑那州家中,但瑪莉娜不堪獨守空閨的寂寞在外面偷吃小王,還沒做好避孕措施意外懷孕。為了掩蓋事實,瑪莉娜向賈西亞謊稱自己生下死胎,但實際上卻是將生下的小男嬰賣給友人赫南德茲(Hernandez)夫婦。

 
 
賈西亞剛開始得知失去孩子的消息時,人還駐紮在韓國,當下情緒非常激動,在電話裡哭了很久,「這消息對我來說是毀滅性的打擊」。但在過了1個月後,卻因赫南德茲夫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遭警方臨檢,買嬰的事情被警方識破,才讓賈西亞得知其實孩子並沒死,開心尋回愛子。
 
只不過賈西亞開心沒多久,卻又被告知孩子其實根本不是他的,而是其他小王的種,讓他再度崩潰。賈西亞表示自己最近一次跟妻子發生性行為就是在妻子懷孕期間,因此根本無法相信會發生孩子不是自己的這種事情。
 
雖然男嬰非親生,但自己也是被領養長大的賈西亞並未因此放棄,而是打算爭取男嬰的撫養權,因為自己只想要給男嬰一個幸福的家。賈西亞表示自己當初被父親領養,也因此改變了他的命運,沒有養父就不會有現在的他。因此現在自己也要改變男嬰的命運,給他一個更美好的將來。
 
 
事件曝光後,赫南德茲被判處4年徒刑,已經和賈西亞離婚的瑪莉娜則將於下個月出庭接受審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吃#小王#外遇#親生#男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99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