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盜領 結果共925筆

  • 操作ATM遭詐50萬 女怨聯繫銀行客服狀況外

    老套詐騙手法還是很多人上當!有女子照詐騙集團指示操作,解除誤買12樣的分期支付商品,一步步掉下陷阱,被騙50萬。她不滿,過程中她有和銀行客服連絡,告知自己被詐騙,是因為,跟客服確定,錢不會再被轉出去後,才去警局報案,結果錢還是繼續被盜領,氣得她向銀行求償,告上金管會,而銀行則回應,說第一時間就建議他掛失,是客戶不採用。
    2023/05/17 20:42
  • 3人結伴領錢金額「拾」寫錯字 行員找上門修正揭盜領案

    屏東萬丹這一起盜領案,本來老婦人家屬以為遇到詐騙,後來,老人家四處找不到自己的印章和存摺,才知道30萬竟然被盜領,警方調閱銀行監視,發現是1女2男分兩次領錢,第二次取款條因為貳拾萬元的「拾」,國字寫錯,農會人員下班去老婦住家詢問,才揭發盜領事件,否則,老婦人也不會知道自己的積蓄被偷領了。
    2023/05/17 19:51
  • 提款卡密碼設生日! 遺失錢包「慘遭盜領15萬」

    提款卡密碼還是別設定生日比較安全,因為花蓮有一名女子遺失錢包,結果撿到的民眾,並沒有送到派出所,而是涉嫌占為己有,還猜中提款卡密碼,一共盜領15萬元,得知被員警盯上後,甚至還跑到民宿想要避風頭。
    2023/05/03 19:43
  • Gmail「這封信」千萬別點! 網銀帳密外流「盜光積蓄」

    新型詐騙屢見不鮮,然而多數都是利用人類的「貪念」去行騙。近來就有網友發現,Gmail收到一封名為「Google在線獎勵計劃」的信件,好奇點開之後才發現銀行帳密通通被盜走。對此,Google也急發公告,強調官方絕不會發送類似信件,提醒用戶千萬別上當。
    2023/04/25 15:59
  • 普發現金再傳盜領?幫媽領6千驚見「款項已提領」原因曝

    全台「普發6千元」日前傳出首例遭盜領個案,令不少民眾相當警覺,結果基隆一名男子近日在ATM替媽媽領6千元,交易明細上的訊息欄位卻顯示「款項已提領」,擔心被盜領,趕緊報警求助,結果警方先請男子撥打1988專線詢問,才得知媽媽符合特定資格可免登記入帳,虛驚一場。
    2023/04/19 17:42
  • 抓到了!男「普發6千元」遭盜領 2嫌落網

    基隆一名28歲的顏姓男子,上週去ATM領自己的普發現金6千元,系統跳出「已經登記入帳」驚覺被盜用,現在2名嫌犯已經落網。員警發現,顏姓男子本身有借貸行為,在網路上提供個人資訊,才會發生這種問題,還好系統有「檢核機制」,查出不是本人,或是相關家屬金融帳戶,被擋下,最後嫌犯也沒領到錢。
    2023/04/17 20:10
  • 全國首例!基隆男「普發6千元遭盜領」 全因做了這件事

    全民普發現金6千元於日前開放ATM領現,然而基隆市一名男子日前到超商領普發的6千元現金,輸入資料卻無法領取,報案後發現男子的個人資料已經登記在某銀行帳戶,但該帳戶非男子所有;對此警方在彰化逮捕2名嫌犯,經查盜用顏男個資並將6千元​​​​​​​登記在自己戶頭。
    2023/04/17 12:58
  • 好手好腳把老翁當ATM!盜領60萬 百米跑輸快腿警被包圍

    台北市一名28歲的翁姓男子,沒有工作卻把歪腦筋動到退休老翁身上,以「涉及刑案」為由,要求86歲陳翁交付他與妻子提款卡及密碼,成功盜領60多萬元,且犯嫌還食髓知味想繼續「掏空」被害人財產,直到陳翁察覺有異向警方報案,員警於上個月23日順利逮捕犯嫌。
    2023/04/12 13:04
  • 「普發6千」出現首例盜領案例!男子ATM欲領 系統寫已登記入帳

    政府普發6千塊ATM領取開放一天,已經有超過136萬人提領,但有人碰上狀況,疑似是全台首例「普發6千遭盜領案例」,一名男子去新北汐止一台ATM要領6千塊,系統卻說他登記入帳過了,警方和財政單位追查,款項被匯入彰化銀行鹿港分行的帳戶。
    2023/04/11 12:38
  • 盜領新手法?男ATM領嘸全民普發6千元 疑個資遭盜用

    全民普發現金6千元於昨(10)日開放ATM領現,只要備妥健保卡號、身分證字號及金融卡,就可以直接現領6千。然而基隆市一名男子昨到超商領普發的6千元現金,輸入資料卻無法領取,報案後發現男子的個人資料已經登記在某銀行帳戶,但該帳戶非男子所有,疑似個資遭盜。
    2023/04/11 10:01
  • 嚇死!郵局刷簿子 普發6千進帳、顯示餘額反短少60萬元

    政府普發6千元,已經陸續進帳,但高雄有一位民眾,最近去郵局刷簿子,卻發現錢進來了,但原本的現金,卻少了60幾萬,一度以為遇到駭客盜領,急著向行員求助,但事後郵政總局追查,發現是工程師把補摺機的序號設定錯誤,導致民眾刷簿子時,資料錯置,雖然強調是個案,將會全面來清查。
    2023/04/08 20:09
  • 尪要求一切AA制!人妻抽屜錢突不見 「逼出真相」心死

    「真的很生氣,剛發現先生盜領了我的錢!」一名人妻在匿名論壇氣炸發文,表示老公趁著她不注意,偷拿她放在抽屜裡的外幣,且被發現後,竟還不斷找理由,甚至要她別再追究「吵到我睡覺」,讓她一夕心死,懷疑娘家的金飾不見,恐也與老公有關。
    2023/03/24 20:02
  • 密碼設生日! 29歲上班族慘遭「盜領3萬+盜刷1萬2」

    台中有上班族把機車停在租屋處騎樓,皮包放後車廂忘了拿回家,被嫌犯撬開機車後座行竊,信用卡被盜刷1萬2,帳戶被提領3萬塊現金,報案時警方問他ATM領錢要密碼,嫌犯怎麼會知道?難道是熟人所為?當事人無奈笑說,他的密碼是生日,嫌犯透過皮包內的證件一次就猜對了。
    2023/03/23 19:55
  • 借我錢看病!控前男友涉詐 還「站崗」騷擾

    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自己遇到恐怖情人!她指控前男友,在交往期間,動手傷人,不僅借錢不還,還盜領存款,甚至兩人分手後,還尾隨到住家、公司外站崗,嚇得她立刻報案聲請保護令,而事後將經歷po上網呼籲,居然有多名女子私訊表示,自己也是受害人。
    2023/03/02 19:59
  • 抓到了!南投運鈔車保全監守自盜200萬 台中落網

    南投縣草屯鎮昨天下午發生運鈔車搶案,賴姓保全涉嫌監守自盜約200萬元現金。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獲報後展開查緝,深夜在台中市逮獲賴男,目前正釐清案情細節。
    2023/02/19 07:30
  • 被18歲逆孫盜領百萬養老金 阿嬤心寒:曾幫繳9千罰單

    台南一名張姓阿嬤,去年驚見自己的銀行帳戶莫名少了112萬元,嚇得上警局報案,沒想到警方一查發現,兇手竟是張阿嬤的18歲楊姓金孫。檢調發現,楊男因和阿嬤同住,又曾陪同赴銀行提款,從111年6月起,盜領阿嬤的養老金共30次。阿嬤向檢方透露,曾幫金孫繳過9千元的罰單,卻遭如此對待,心灰意冷,決定大義滅親,提告金孫刑事連帶民事求償。
    2023/02/10 10:14
  • 盜領9客戶逾8千萬 台銀前襄理重判8年半

    一名前台灣銀行蘇澳分行的襄理,陸續盜領、詐騙9名客戶,超過八千四百萬元,除了償還債務,每個月還提供兩名女性友人40萬生活費,去年3月捲款潛逃,新北地院(2/9)判決出爐,依背信罪及妨害電腦使用罪,重判8年半徒刑。
    2023/02/09 23:39
  • 台銀前襄理張家慶盜領客戶8447萬元 一審判刑8年半

    台灣銀行前襄理張家慶挪用客戶款項近10年,搬走9名客戶共新台幣8447萬餘元。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12罪判應執行8年6月徒刑,可上訴。
    2023/02/09 17:20
  • 陸26歲女銀行員 盜領千萬!整容潛逃25年

    中國大陸一名銀行行員,在1997年,任職銀行時發現系統有漏洞,藉此盜領約1300多萬台幣,之後整形、改名,逃逸25年,一度還使用假的身分證創業,現在終於落網。
    2023/01/20 18:01
  • 禾馨詐保風暴擴大!保險員盜客戶個資投保 領保金自肥

    日前刑事局警方偵辦禾馨婦幼醫療集團涉嫌偽造文書案時,接獲遭到起訴的要保人投訴,表示自己雖然有詐保行為,但並沒有投保某間保險公司。警方調查後發現,竟然是花東地區保險公司的楊姓業務員等人,除了與婦產科診所共同偽造文書、詐騙保險金之外,還冒用客戶名義投保詐領高額保險理賠金自肥,警方日前逮捕楊男等10人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20 17:51
  • 知名蛋黃酥、博客來消費者都被騙 調酒師淪車手盜領121萬

    台中一名賴姓女子在去年中秋節前夕,網路訂購彰化知名的蛋黃酥,卻接到自稱業者來電,表示因「設定錯誤」,每月都會扣款,要賴女利用網路銀行操作取消,結果卻被騙19萬9千多元。三峽警方循線展開追查,發現還有知名連鎖運動用品店迪卡儂、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消費者都被類似手法詐騙,經多日蒐證調查,鎖定一名曾經擔任調酒師的游姓男子,大肆提領被害人遭騙的贓款,金額高達121萬元,於這個月6日將人拘提到案。
    2023/01/10 11:30
  • 陳宥心存款遭盜領!合夥人「猝死浴缸」 怒打小人發洩:活人快還

    藝人陳宥心日前上吳宗憲和吳姍儒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年終開運撇步大公開!這些方法是真的有效嗎?!」陳宥心分享曾遭合夥人盜領存款,打電話要對方還錢,沒想到卻傳出對方猝死,但她懷疑對方是「詐死」,無奈求償無門,只能靠「打小人」發洩。
    2022/12/13 11:13
  • 一天盜領一百萬!超年輕詐團女車手 狂躲監視器還是栽了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日前掌握情資,發現轄區內出現多筆詐欺車手盜領款項的紀錄,警方隨即展開追查,卻發現該名車手非常狡猾,每次都會刻意避開監視器躲避警方追緝,不過員警仍擴大比對車手身分,終於鎖定21歲的李姓女子涉有重嫌,於這個月6日到其租屋處破門,將人拘提到案,同時還查獲另一名取簿車手,雙雙送辦。
    2022/12/10 14:36
  • 7旬婦遭詐慌了竟給出提款卡 18歲車手爽領12萬

    新北市一名72歲曹姓婦人,先前手機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和她說「妳身分證被冒用被警方列為犯罪嫌疑人,現在要凍結財產」!曹姓婦人一聽相當驚慌,急忙依照對方指示提供提款卡和密碼,交付在指定地點,沒想到隔幾天就被盜領12萬,這才驚覺自己被騙前往報警。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年僅18歲的張姓車手,於桃園租屋處將人逮捕。
    2022/12/07 18:06
  • 我是公務員!騙嬤代辦補助 詐卡盜領3萬

    花蓮一名68歲阿嬤,跟警方報案說自己遇到詐騙,員警進一步了解,原來幾天前有一名陌生人來到家中謊稱是鄉公所人員,需要索取提款卡跟密碼協助申請社會福利,但對方事後卻無消無息!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徵相符的女子,她到案後供稱,因看準被害人獨居好下手,總共盜領了三萬元。
    2022/11/19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