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盜竊 結果共119筆

  • 台南怪盜竊金飾逾40萬元!躲6小時以為安了 一出工寮就遭逮

    台南一名32歲梁姓男子連續前往一間五金行,多次行竊得手4000元及價值40萬元的黃金戒指,昨(18)日他食髓知味再度前往犯案,當場被民眾發現但仍被他脫逃,沒想到他逃跑時又順手行竊一家民宅皮包現金15000元,警方獲報後展開緝獲,經過6小時的追查,在附近工地將人逮捕,並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送辦。
    2023/09/19 12:41
  • 嫌iPhone 14 Plus太貴!短髮女咬斷防盜線 用嘴偷走秒被抓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即將登場,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展開的發布會,除了有iPhone 15系列之外,還會推出Apple Watch S9以及Apple Watch Ultra 2代等全新產品,讓果粉們非常期待。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盜竊事件,一名女子因很想使用iPhone卻嫌棄價格太貴,當場把防盜線咬斷後偷走,離譜行經讓網友傻眼,「她的力量不可想像!」
    2023/09/07 15:10
  • 同林鳥?老夫妻偷挖筍「逮個正著」 大難臨頭尪先開車跑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高雄甲仙區一處竹林農地日前發生竹筍遭竊案,據悉,一對7旬老夫妻爬山時見到竹筍冒出頭便心生貪念收割,然而兩人卻被農場主逮個正著,沒想到妻子腳程慢當場被抓住,老公卻只顧自己開車溜走,讓妻子相當傻眼,最後出動警察才找到人。
    2023/08/25 11:03
  • 檳榔攤大盜出沒屏東 「2小時狂偷8店」變裝後再偷

    屏東警分局轄區8月1日起陸續接獲有檳榔攤遭盜竊,遭竊金額從新臺幣數千元到上萬元不等,據悉,囂張犯案足跡橫跨屏東市、長治鄉、麟洛鄉到內埔鄉4鄉市,受害檳榔攤高達八間。對此,屏東縣警察局局長蔡文峰立即指示刑警大隊、屏東分局、內埔分局共組專案小組,火速在2天內偵破逮人。
    2023/08/05 13:14
  • 狠心父母「監禁年幼女兒」!房間充滿尿液、糞便 餓到吃床墊果腹

    狠心父母!美國紐約市兩名分別為3歲和4歲的女孩被父母監禁,關在充滿尿液與糞便的房間裡,只能赤裸身體、吃骯髒床墊果腹,目前她們的父母依綁架、非法監禁、入室盜竊等罪名拘捕,兩名女童也被送往醫療中心治療。
    2023/06/29 21:29
  • 傻眼!消防員接求救電話 竟「偷走死者信用卡」上街血拼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33歲消防員麥肯齊(Sylus McKenzie)日前接到電話,前往一名病人家中,但抵達他家時,該名病人已經死亡,然而其他急救人員事後卻發現,死者的信用卡不見了,經過追查,信用卡竟是消防員麥肯齊偷走的,他在隔日早上冒用死者的信用卡,花了1100多美元(約新台幣3.4萬元)到多家商店「血拼」,甚至還買了一組Airpods。
    2023/06/21 11:26
  • 涉揉胸8旬婦!19歲男控「與警閒聊」變口供 判決結果出爐

    19歲男子涉嫌清晨非禮八旬婦人晨運案,昨(24)日在沙田法院續審,被告聲稱受警員威迫下作招認,他上庭自辯,稱被捕當天一出門口便遭4至5名自稱警察男子包圍,他們未有出示委任證,又問他知否天橋發生了非禮案,又稱可告他盜竊及搶劫等,他只說:「那天晚上可能喝了酒,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到警署錄口供,有警員與他閒聊其背景學歷等,便為他撰寫口供,指他下午到旺角逛街及買酒,回家時因被阿婆擋住,推了阿婆幾下。但被告稱,他當日工作至晚上11時,不可能下午到旺角逛街,他並有八達通(香港通用電子收費系統)記錄作實。
    2023/05/25 08:38
  • 蔡天鳳前夫連兩天出庭 今審七項盜竊罪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最新進展,香港檢警在命案現場所發現的一件外套上,驗出有蔡天鳳前婆婆的DNA,使得婆婆涉案程度也升高。而主要被告蔡天鳳的前夫,今天(9日)又再度被提訊,香港法院要審裡他另外涉及的七起竊盜案。
    2023/05/09 20:15
  • 生活費突多出4百萬!警校生爽領給媽媽 沒花錢遭判無期徒刑

    中國大陸發生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發現銀行帳號意外多出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45萬元),他後來忍不住金錢的誘惑,連續提款幾次領出將近43萬元(約新台幣191萬元),並轉交給鄉下的媽媽藏起來。怎料,事情遭揭發,儘管該名男子一塊錢都沒花,仍因盜竊罪被判無期徒刑,引起社會譁然。
    2023/04/15 15:00
  • 「寄生」家族 蔡天鳳前夫盜竊遭提訊!前大伯欠債炫富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涉案的前夫鄺港智另外又涉及多起竊盜案,這次落網後,香港法院今天(28日)再次提訊他開庭,而同樣涉案的蔡天鳳前大伯,IG帳號被大量網民灌爆,發現他生活極其奢糜。
    2023/02/28 17:54
  • 蔡天鳳前夫爆到處偷金子、首飾! 遭控7項竊盜罪

    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上周涉遭人謀殺及分屍,蔡的前夫鄺港智在2016年曾涉盜竊案被通緝,鄺於上周六(25日)被捕,今(28)日被押至區域法院盜竊罪在區域法院應訊,控罪顯示,鄺被指在麻雀館外等多處地方,偷7名人士的金飾及102粒金。控方申請案件押後以待重新檢視證據,並考慮會加控其他控罪,法官應控方要求,把案押後至5月9日再提訊。
    2023/02/28 14:16
  • 涉多起盜竊及詐騙案 蔡天鳳前夫又遭提訊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涉案的前夫鄺港智另外又涉及多起的詐欺以其竊盜案,這次落網後,香港法院今天(28日)再次提訊他開庭,而同樣涉案的蔡天鳳前大伯,IG帳號被大量網民灌爆,發現他生活極其奢糜。
    2023/02/28 13:18
  • 他安全帽遭長腿妹順走 畫面曝光網怒轟:人模人樣,心態不行

    高雄市瑞春街日前發生盜竊安全帽事件,1名網友透過當地臉書社團發文,並公開事發地點監視器畫面強調,儘管安全帽為小錢,不過偷東西行為實屬不對,因此準備報警。至於盜竊者身份則是1名長腿正妹,過程中正在打電話,網友們紛紛批評,「人模人樣,心態不行!」
    2023/02/11 17:43
  • 孫生母親成竊盜慣犯 「堅不認偷」遭判7個月有期徒刑

    現年28歲的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過去屢因母親行竊登上社會版面;過去孫母便曾因盜竊案,遭法院宣判入獄服刑,但今年1月份,她又赴淡水偷竊名牌包包被補,經法院審理時,孫母一度辯稱是要送到里長辦公室,但不被法官採信,最終士林地院依《竊盜罪》累犯為由,判處了有期徒刑7個月。
    2022/09/17 15:30
  • 跨鏈橋又被駭客攻破! 盜竊損失「29億」加密貨幣

    區塊鏈跨鏈橋 Horizon 在(22日) 早上發現遭到盜竊損失價值1億美元的加密貨幣,這是去中心化金融領域最新的一件重大盜竊案,跨鏈橋出事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2022/06/28 15:06
  • 你累了嗎?英竊賊偷車睡著被活逮 車主哭笑不得

    因著飛漲的汽車價格和漫長的零件等待時間,導致各種與車輛有關的犯罪事件激增,汽車和零配件盜竊與搶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嚴重。行車電腦、音響、觸媒、輪胎…只要是帶得走、又好銷贓的,竊賊們一概通通帶走,只留下某個倒楣鬼被拆到亂七八糟可憐的車。
    2022/04/27 09:06
  • 加州淪為竊盜天堂! 「搶劫除罪化」替偷盜開綠燈

    美國加州盜竊犯罪猖獗,去年感恩節前後,多處商場、精品店遭遇打劫,最近還有犯罪集團,專門搶劫載運貨物的火車,把大批空的包裹箱,丟棄在鐵軌。加州淪為竊盜天堂,不少人歸咎於2014年的「搶劫除罪化」過關,因為財物損失在950美元以下的盜竊罪,從重罪變成輕罪,很多竊賊光明正大盜取商品,居然可以不用面臨任何刑罰。
    2022/01/24 22:01
  • 價值逾19億!避險基金教父吐出180件被盜文物

    美國司法部官員今天表示,有避險基金教父之稱的史坦哈特已交出180件被盜文物,部分來自古希臘,估計價值達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4億元),他也被終生禁止購買文物。
    2021/12/07 20:08
  • 富翁醉倒路邊騎樓!270萬百達翡麗名錶遭乾洗大盜竊走

    日前台北市一名吳姓富少,酒後路倒在中山區,沒想到遭人洗劫一空,身上的名錶、錢包被偷走,醒來後立刻到警局報案,警方循線逮到林姓竊嫌,他坦承犯案,但因為林嫌不識貨,竟然將兩百多萬元的名錶,用三千元賤賣。
    2021/11/21 11:40
  • 不識貨?3天盜竊5台自行車 總價2萬當廢鐵賣300元

    竹南地區3天內接連發生5起自行車竊案,警方獲報偵辦,查獲竊嫌為黃姓男子涉案,但他因不識貨,總價值約新台幣2萬餘元的自行車,竟只被當廢鐵賤賣300餘元。
    2021/11/15 13:10
  • 酸蔡英文沒窮過!卓伯源籲振興券改發現金:別倒行逆施

    「振興五倍券」擬採紙本及數位方式發行、限期內使用完畢,但外界要求普發現金聲音不斷,對此,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主張應改發現金,讓民眾依需求自由消費,直言總統蔡英文沒有苦過、窮過,行政院長蘇貞昌住家被盜竊百萬不心疼,「但這都不能做為不知民間疾苦的理由。」
    2021/08/12 11:43
  • 運動18小時只為「你」!警埋伏健身房3天 蒐證逮慣竊

    新北市一間連鎖健身房,日前傳出連續竊盜案,短短八天內、就有多達20人錢被偷。但礙於這地點,都是在更衣室內的置物櫃,沒有監視器,讓警方難以蒐證。好在有兩名員警想出妙招,利用健身房會員身分,喬裝成運動民眾,花了三天時間埋伏、錄影蒐證,當場將嫌犯逮捕。
    2021/03/31 19:45
  • 美國打擊科技盜竊 逾千名中國研究員離美

    美國司法部主管國安事務的助理部長德梅斯(John Demers)今天表示,在美國採取行動打擊科技盜竊之下,已有超過1000名中國研究人員離開美國。
    2020/12/03 09:54
  • 美對陸課稅遭判敗訴 川普會照打貿易戰?!

    世界貿易組織(WTO)15日裁定,川普政府為抨擊中國大陸對美國進行智慧財產權盜竊、強迫技術轉,透過301條款在2018年開始針對2000多億美元中國貨品課徵的懲罰性關稅,違反世貿組織的自由貿易規則,至今已有約5500億美元貨(約16.1兆台幣)被川普政府加徵懲罰性關稅。今(16)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政大經濟系教授林祖嘉,他表示,這個結果是大家都可以預想得到的,但美國更注重自己國內的利益,不會管這個結果,所以這個裁定對美國來說影響不大,對中國大陸的政策應該也不會因此改變,而至於美國次卿要來台要談什麼,他認為,應該會是想取得台灣高科技產業對美方的承諾,以在大選前建立川普的政績。
    2020/09/16 18:01
  • 噁!鬼祟男挑半夜「聞內衣」 屋主盼警抓人

    碰到這情況恐怕讓人心驚驚!一名家住台北文山區的男子,最近看監視器發現一名陌生人,兩度到他家陽台,對晾在戶外的衣物東翻西找,甚至還把鼻子湊近聞,讓家有妻小的他,覺得相當不舒服,事後他把影片拿到派出所,希望能揪出這名可疑男子,但由於男子只有聞,沒有偷也沒有毀損衣物,加上晾衣服地點是在一樓戶外,律師說就算抓到也很難定罪。
    2020/06/08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