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林鳥?老夫妻偷挖筍「逮個正著」 大難臨頭尪先開車跑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1:03
一對7旬老夫妻爬山時見到竹筍冒出頭便心生貪念收割。(圖/TVBS)
一對7旬老夫妻爬山時見到竹筍冒出頭便心生貪念收割。(圖/TVBS)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高雄甲仙區一處竹林農地日前發生竹筍遭竊案,據悉,一對7旬老夫妻爬山時見到竹筍冒出頭便心生貪念收割,然而兩人卻被農場主逮個正著,沒想到妻子腳程慢當場被抓住,老公卻只顧自己開車溜走,讓妻子相當傻眼,最後出動警察才找到人。

員警在500公尺外一處宮廟前將陳嫌逮個正著。(圖/TVBS)

 

更多新聞:臂力好用錯地方!500kg輪胎放路邊待修 父子偷搬:好心移除

這起竹筍遭竊案就發生在(23日)上午10時許,當時一對7旬老夫妻開著車前往甲仙區大田里爬山,行經一處竹林時,發現許多竹筍冒出頭可以採收,竟一時興起貪念進去收割,開心地挖了20支麻竹筍,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會被抓到,未料離去時被竹林主人發現喝止,腳程慢的太太被一把抓住,沒想到丈夫竟然沒回頭,直接開車迅速逃離現場,讓被逮住的妻子全看傻眼。

事後農場主報警,甲仙分駐所員警立刻沿著陳姓丈夫逃逸路線擴大搜尋,終於在500公尺外一處宮廟前將陳嫌逮個正著,並在他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內查獲20支麻竹筍,重量共計25台斤,價值約新臺幣1,800元。
 

查獲20支麻竹筍,價值約新臺幣1,800元。(圖/TVBS)


更多新聞:我錯了!男偷20萬香油錢遭逮 求警帶到媽祖前下跪懺悔

對此,兩夫妻聲稱,見到一處竹林冒出不少麻竹筍無人採收,誤以為是野生竹林,才臨時起意進入砍採竹筍,打算帶回家食用,不知竹林是私人地,求警方放他們一馬。不過對於丈夫為何丟下妻子先逃跑陳嫌卻無法做出合理解釋,警方隨後將二名竊嫌帶返派出所,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盜竊#小偷#竹筍#甲仙#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3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