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盜竊 結果共118筆

  • 北京故宮盜竊落網 嫌犯:臨時起意

    北京故宮失竊7件珍寶價值近億,北京警方3天快速宣布破案,不過,只是公布在網咖抓到的嫌犯,至於失竊展品現在在何方,警方沒有說明,加上故宮高牆深院還有4道防線,竊賊如何潛入宮內,神不知鬼不覺盜走寶物,現在疑點重重。
    2011/05/12 10:02
  • 持鑰匙密碼 雨衣盜竊ATM270萬

    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竊案,第一銀行南京東分行的ATM自動提款機,18日上午被行員發現,存放在裡頭的270萬不翼而飛,由於提款機外觀並沒有被破壞的痕跡,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黃色塑膠雨衣的男子,在17日凌晨進入銀行,不到1分鐘提走現金270萬,懷疑歹徒可能擁有複製的銀行存金庫鑰匙和密碼,警方不排除內神通外鬼。
    2011/04/20 12:05
  • 動態密碼不可重複 提升盜竊難度

    日前歌手戴佩妮銀行密碼被竊的事件,暴露出密碼安全的問題,專家建議,與其從頭到尾都使用同一組密碼,不如使用動態密碼比較有保障,因為每使用一次,密碼就會自動更換,可避免有心人士盜竊。
    2011/03/18 11:56
  • 東京「黃金販賣機」 金條白銀輕鬆購

    繼中東阿布達比之後,日本東京也出現了第一台黃金自動販賣機,想買黃金,隨時放入紙鈔,短短幾秒鐘就可以買的到,過程很簡單,不用手續費,為了防止遭人盜竊,這台販賣機總共加裝了四道鎖。
    2011/01/26 17:20
  • 陸民眾爬窗上車 「推一把」站長被免職

    大陸春運才剛剛啟動,各地人潮洶湧,出現了不少奇特的景象!在東莞,有旅客因為上不了車,乾脆爬窗上車,而站長幫忙推一把,照片被po上網路,結果這名站長因此被免職;另外在其他城市,也有扒手趁著人多混亂的時候,悄悄混入人群中盜竊財物。
    2010/01/31 12:46
  • 光天化日佯裝工程員 當街偷纜線

    又發生偷電纜線事件,不過嫌犯非常大膽,不僅偽裝成工程人員,還在馬路上擺起路障,直接偷走10公尺的電纜線,整個過程,讓人以為是工程人員在進行維修,直到中華電信訊號異常,派人搶修後才知道,電纜線已被人偷走;2名嫌犯被捕後供稱,因為被裁員,為了報復,才會剪斷電纜線,2人被依竊盜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09/10/21 12:43
  • 偷軍油十年!雲嘉南跨縣犯案

    嘉義縣警方飛象過河,在雲林地區破獲了一個全台最大的盜竊軍油的集團。根據了解,這個集團犯案的時間長達10年,賺取的暴利更是可觀,而且歹徒相當了解軍方用油的一切作業,警方懷疑有內神通外鬼。
    2007/10/21 13:40
  • 影帶風波/周政保落網 中風老父情緒激動昏厥

    周政保疑似犯下台中多起槍擊案,警方說,以過去周政保犯下的強盜竊盜和吸毒這種罪行,他應該只是大哥身邊的小弟,現在他逞兇鬥的模樣向老大嗆聲,無非只是想自抬身價,引起其他角頭老大的注意,周政保落網的消息傳回南投仁愛老家,父親情緒激動一度昏倒,鄰居也都不敢相信他會和槍擊案有關。
    2007/03/30 12:33
  • 3竊賊搶遍基隆 記者妹妹也受害

    基隆市警方偵破一起龐大的強盜竊盜家族,40多歲謝姓女嫌犯,每次犯案都帶著兒子或同居人,四處搶奪偷竊財物,被逮捕時,一名報社記者,眼尖認出嫌犯就是搶他妹妹的嫌犯,氣得當場痛毆嫌犯,場面一度混亂。
    2006/10/18 19:42
  • 新光保全3億監守自盜! 至今未破

    台灣治安史上金額最大的監守自盜竊案,發生在民國88年新光保全,主嫌是當時金庫值班副主任熊耀國,究竟他是如何五鬼搬運,將價值高達3億的黃金及現鈔偷走,警方一度懷疑黃金埋在地底下,整個過程有如電影情節一般,TVBS現在就要帶您重回案發當時。
    2005/06/20 19:44
  • 吊車開入大甲溪河床 盜運珍貴紅檜

    台中縣警方(6日)下午在大甲溪河床,逮捕6名專門盜竊七二水災所留下的珍貴漂流木,嫌犯偷竊搬運的囂張行徑全都被鏡頭拍攝下來。
    2004/08/06 22:29
  • 橫掃上流衣 雙盜竊乾洗店 老闆失血

    高雄出現洗衣店的小偷,而且專偷上流乾洗衣!有歹徒都在深夜破門,搬走4、50件衣服,老闆恐怕得賠20多萬,損失慘重。
    2004/07/23 17:59
  • 台商在越南涉入詐欺 遭判刑20年

    一則最新的外電消息。根據越南官方通訊社的報導,一名住在越南的黃姓台商,因為涉及詐欺案,胡志明市法院將這名台商判處20年有期徒刑!根據報導,55歲的黃姓台商和2名越南共犯勾結,透過住在台灣的哥哥,推動假的投資案,向台灣的銀行和民間企業非法吸金70萬美元。這名台商以背信以及盜竊罪嫌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
    2004/05/28 20:03
  • 身分證影本遭盜用 辦理3張信用卡

    又出現信用卡冒用申辦的案例!被害人因為身分證影本遭到同事盜竊,拿去辦理信用卡和現金卡,結果不但承受信用破產的損失,更因此被銀行扣款20多萬。今天她現身說法,要大家千萬連身分證影本,也要小心存放。
    2004/02/23 13:24
  • 偷竊漂流木 4被告罰金共2億

    盜竊漂流木佔為私有,將處以重刑。苗栗地方法院針對盜竊行為,判處5名嫌犯1年到1年2個月的刑責,其中的4人還分別被併科5400多萬的罰金,創下盜取漂流木罰金的天價。
    2004/01/13 14:50
  • 史上最大竊案! 新光保全被竊三億

    回顧這起發生在民國88年,台灣治安史上金額最大的監守自盜竊案,主嫌是當時金庫值班副主任熊耀國,究竟他是如何五鬼搬運,將價值高達三億的黃金及現鈔偷出來,警方總共掌握多少線索,甚至懷疑黃金埋在地底下,整個過程有如電影情節一般,TVBS現在就要帶您重回案發當時。
    2003/11/12 15:39
  • 美博物館歸還 法老王重返埃及

    一具可能是3千多年前古埃及法老王「拉美西斯一世」的木乃伊,在19世紀時遭到盜竊,經過長達100年的漂流之後,美國歷史博物館將這具法老王的木乃伊送返埃及,埃及政府盛大歡迎木乃伊返回家鄉。
    2003/10/27 10:05
  • 工地大盜 請外勞喝酒迷昏後下手

    刑事警察局會同台中縣警方,破獲一個大型的強盜竊盜集團,嫌犯專門針對工地的電動五金工具下手,做案時,還會先騙看守工地的外勞飲酒作樂,酒裡加入迷藥,迷昏對方後再下手行竊。
    2003/09/13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