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皮卡車 結果共97筆

  • 嬌小女開悍馬車!全台「唯3皮卡車主之一」竟是啦啦隊成員

    說到Hummer悍馬車的駕駛,許多人可能會直覺聯想到像是巨石強森等肌肉硬漢在開,但如果從駕駛座走出來的是一位嬌小的女車主,你相信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就跌破眾人眼鏡,竟然持有全台僅3輛的超稀有Hummer H3T皮卡車,且她大概是台灣數一數二甜美的悍馬車主了!
    2022/11/30 22:04
  • 電動「皮卡」搶市 鴻海ModelV曝光PK特斯拉

    使用電動車已經是全球趨勢,但除了過去的轎車或休旅車之外,其實在專業車款,像是皮卡車,也有很多品牌搶進,包含特斯拉、福特、GM等,而台灣現在也出現,第一款自主研發的純電皮卡車,外型首度曝光。
    2022/09/30 20:01
  • 鴻海首款自製電動皮卡Model V曝光 10/18正式發表

    鴻海將在10月18日舉行科技日,為了幫此活動暖場,今(30)日鴻海率先在官方臉書曝光首款自製電動皮卡車Model V,宣告未來將這款作品搶進電動皮卡車市場。
    2022/09/30 12:31
  • 美國市場偏愛大型車款 專家擔心增加車禍死亡率

    不少小型車款在台灣市場熱賣,但在美國市場卻乏人問津。財經媒體CNBC分析發現,美國消費者偏愛尺寸大的皮卡車或是休旅車款,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可能將因此影響用路人的安全,導致車禍死亡率增加。
    2022/09/28 12:58
  • 攜手亞馬遜打造電動車 Rivian或成特斯拉頭號對手

    電動車產業除了特斯拉穩居龍頭寶座,最受矚目的就是去年底才剛IPO的Rivian。Rivian主打美國市場需求量最大的電動皮卡車以及休旅車,而且還獲得亞馬遜青睞,不僅投入數億美元協助研發,還簽下合約,未來亞馬遜十萬輛電動貨車,都將是由Rivian製造。因此專家也看好這間新創公司,認為有望成為特斯拉的頭號對手。
    2022/09/22 12:49
  • 路邊「賞車+試車」開走皮卡 小偷:沒開過好車

    雲林台西,一輛賓士皮卡車,停放路邊被偷,警方校閱行車軌跡,發現車輛在市區,跟蹤到郊區,趁著停等紅燈,包抄夾擊攔截抓人,把偷車賊拽下車,他偷車理由超瞎,說是想試看看,開好車的感覺。
    2022/06/24 19:10
  • 追報案前5車 抓到皮卡、轎車2駕駛肇事逃逸

    昨天台三線苗栗大湖,肇事逃逸車禍,警方到場研判剛發生,調查案發之前經過的5輛車,第四第五,分別是皮卡車和轎車,兩車都有生物跡證,也就是血跡。證明輾過死者,肇事逃逸。
    2022/02/27 20:36
  • 砸80億美元印尼蓋電動車廠?劉揚偉:並非鴻海全出資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印尼、泰國與美國3地電動車布局獲進展,預計今年3月與印尼企業正式簽約敲定投資案,美國電動皮卡最快第3季量產,泰國廠則在今年動工、2024年上半年量產。
    2022/02/10 12:09
  • 賓利Bentayga出皮卡?照片曝光網友熱議

    高底盤的SUV車款成為了熱門項目,就連超跑或者是高階品牌大廠也都朝向這個方向開發,像是勞斯萊斯、藍寶堅尼或者是賓利都至少有一款這樣的車輛,現在就連法拉利也將推出Purosangue來應對這個龐大的市場,有傳言指出McLaren也有意推出類似的車型搶攻休旅級距,而這也讓不少設計師大開腦洞針對這些車輛進行電腦繪圖改裝,近日就有設計師將賓利的Bentayga利用電腦合成的方式變成一輛皮卡車款,而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感到驚喜,若是賓利推出這樣的車款說不定還真的有市場。
    2022/02/03 11:16
  • 電動車爭霸!美國2021銷量車王換人 90年首次

    全球電動車擁有人口比例最高的國家就在挪威,去年一年的新車銷售當中,電動車就佔了三分之二,各家車商仍積極搶進布局。與此同時,美國消費電子展登場,美國通用汽車,雖然以線上的形式參展,仍備受矚目,因為他們亮相自家高端電動大型皮卡,預計2023年開賣,到時將會迎戰福特、特斯拉等勁敵!
    2022/01/06 19:57
  • 車噴飛人滑壘!騎士不明自摔 頭塞皮卡車底

    新竹日前一名機車騎士行駛於台一線上,竟不明原因自摔,整個人滑進路肩一輛皮卡車底,上半身卡在後輪軸動彈不得,皮卡的駕駛聽到聲響,趕緊下車查看並通報警消,消防人員到場,利用千斤頂把皮卡抬高後再將騎士拉出,所幸他僅有身體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1/12/09 11:55
  • 巨石強森超暖!頂級皮卡車送粉絲 退役海軍感動到爆哭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日前突然現身電影特映會,秘密給粉絲驚喜,他事先蒐集粉絲資訊,決定將個人的皮卡車送給一名退休海軍羅德里格(Oscar Rodriguez),他表示自己深受羅德里格的故事啟發,稱讚他是個「大好人」,這讓羅德里格當場跌坐在地並喜極而泣。
    2021/11/26 14:24
  • 長城汽車推「金剛炮」貨卡 不到臺幣50萬就可入主超威車名

    聽到「剛炮」兩個字,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性能掀背車。那如果有輛車叫做「金剛炮」的話,肯定很厲害吧?不過中國大陸長城汽車推出的金剛炮,卻是一輛以Ford F-150為對手的中大型貨卡產品。如果有一輛剛炮掉到湖裡,湖中女神的問題應該會是:「你掉的是這輛鐵剛炮、銀剛炮,還是這樣金剛炮呢?」
    2021/11/16 17:02
  • 鴻海明年擴充墨國車廠 中東印度歐洲電動車藍圖浮現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明年上半年規劃在墨西哥擴充車規車用工廠規模;在美國電動皮卡車款最快明年第3季生產。明年下半年中東電動車專案正式啟動,未來規劃在印度和歐洲透過「輕資產」模式建立電動車產線。
    2021/11/12 16:29
  • 美國偷車賊超愛光顧Ford皮卡 就連24歲老Honda也不放過

    汽車的單價相當高,如果被偷的話想必會讓車主感到非常頭痛,不過某種程度來說,小偷的選擇其實也反應了車輛在市場上的行情,畢竟沒有銷路的車子,小偷恐怕也不會感興趣。最近美國NICB國家保險犯罪局公布了關於車輛竊盜案件的報告,當中的數據不僅透露了美國人的用車習慣,同時也揭露了小偷的喜好。
    2021/10/29 17:26
  • Toyota Hilux穿越8車道撞上大樓! 意外證明強大越野能力

    說到突破地形的能力,皮卡絕對是不容忽略的存在,而隨著台灣對於皮卡車輛後座的解禁,也越來越多人會選擇購買這類的車款做為家中用車,不僅是在載貨能力方面非常出色,如果是不平坦了路面也能夠輕鬆突破,就算是要開上人行道甚至是分隔島可能都沒有問題,只不過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並不會這樣做,但是在澳洲有一輛Hilux就意外地一次橫越了8條車道,中間還有分隔島也如履平地般通過,最後是撞到建築物才停了下來,幸好最後車內的人都沒有大礙,證實除了越野能力之外,Hilux的安全性也相當不錯。
    2021/10/06 15:22
  • 第一台量產電動皮卡R1T首撞出爐 Rivian:肇因是員工操作不當

    新創電動車廠Rivian才剛在上週將R1T送出產線,拿下全球電動皮卡車「第一滴血」。儘管量產到交付顧客手上之前,肯定都會做碰撞測試,不過在正式量產後不到一週的時間,就有R1T在路上「實測碰撞」,看來Rivian連全球第一台電動皮卡車禍的頭銜都當仁不讓地拿下!
    2021/09/25 14:34
  • 神獸級賓士超跑F1車手試駕 交車得再等等

    賓士AMGOne,堪稱神級油電超跑,特別請來F1賽車手試駕,不少車迷誤以為即將上市,不過據傳硬體設備還沒過關,交車恐怕延到明年。另外曾找來拜登試駕的福特純電皮卡車,訂單暴增,福特宣布年產量將擴大一倍。
    2021/09/20 19:46
  • 有這麼想吃冰淇淋? 皮卡車拖露營車廂撞得來速通道冒黑煙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已經超過1年多的時間,也將人們的生活型態改變成與疫共存,減少與人接觸的得來速購買方式也相當夯,不過美國有名皮卡車駕駛,為了買杯冰淇淋,把車子卡在得來速車道中,還不斷冒出黑煙場面相當淒慘。
    2021/09/16 16:28
  • 第一台量產電動皮卡出爐啦 電動F-150、Cybertruck還要多久跟上?

    電氣化在成為汽車產業的顯學後,除了常見的房車、休旅車外,在北美最大消費族群皮卡車也將是各大車廠電氣化的必爭之地,儘管包括Tesla、Ford、GM都有量產電動皮卡的計畫。不過隨著Rivian R1T即將正式接車,第一台交到消費者手上的電動皮卡將被Rivian給拔得頭籌!
    2021/09/15 22:42
  • 塔利班機場逛大街 開皮卡車狂飆超速翻車!3人遭甩出去

    當塔利班戰士目睹最後一架美國飛機消失在阿富汗上空,他們大肆慶祝並對空鳴槍,慶祝在20年的叛亂之後取得勝利,還將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趕出阿富汗。他們在昨(31)日進入喀布爾機場,興奮地接收美軍及北約盟國留下的軍備,他們登上軍機假裝在駕駛,還在機場跑道上開著皮卡車狂飆,然而卻樂極生悲,不久車子因速度過快翻車,3人被甩飛地面糗翻天。
    2021/09/01 11:00
  • 皮卡溯溪沙洲翻車 4人一度受困險滅頂

    宜蘭南澳出海口,今天(8/31)發生皮卡車翻覆意外,車主從新北市來宜蘭溯溪,疑似不熟路況,前輪卡住,整輛車失去平衡側翻,卡在沙洲上,車上四人受困,由於溪水湍急有滅頂危險,還好熱心民眾和警消及時救援,四人都平安獲救。
    2021/08/31 20:26
  • 性能藍塗裝遭譏「Very Gay」! 福特以彩虹Raptor挺同嗆回去

    因著網際網路的無遠弗屆以及讓社交關係咫尺天涯的網路社群,我們可說是生活在一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緊密聯繫的時代。只要你願意,透過社群媒體幾乎可以跟任何人進行即時的交流,這是網際網路發展的初衷,亦是美事一件,但這種交流同時也是一把雙刃劍,因為你無法保證每個人的思想言論都足夠克制與理性。
    2021/08/30 16:50
  • 男子在美國國會附近聲稱有炸彈 對峙5小時後就擒

    美國國會大廈附近出現一名男子宣稱自己的皮卡車上有炸彈,在與警方對峙5小時後,男子遭到拘押。這起事件導致附近建築物人員疏散,並癱瘓華府一部分區域。
    2021/08/20 06:08
  • 阿富汗人愛豐田車 9成都開神A祖先

    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在前幾天正式攻入阿富汗(Afghanistan)首都喀布爾(Kabul),引起全球譁然,而塔利班過往讓人熟知的,就是他們酷愛使用 Toyota 的皮卡車、休旅車,將其改裝成作戰車輛。其實不只塔利班,就連阿富汗人也特愛 Toyota,而且有高達 90% 都是Corolla車系。
    2021/08/19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