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百慕達 結果共85筆

  • 消防員防火衣內襯破洞 褲管棉絮外露

    日前台中大雅百慕達餐盒廠大火,奪走2位消防員生命,深入了解發現,南投某分隊消防員的防火衣,竟然內襯破洞,褲子也因為老舊露出棉絮,破洞更是越破越大,每天要進入危險火場,卻穿破舊防火裝備,怎麼安心?南投消防局表示,每年都有編200萬預算,只要隊員申報,就一定會更換。
    2019/10/06 13:35
  • 殉職勇消謝志雄爸媽 淚訴「孩子在找爸爸」

    台中大雅百慕達餐盒廠大火,奪走2位消防隊員生命,其中一位殉職消防員謝志雄的爸媽接受訪問,忍不住眼淚直流,還說小孩一直要找爸爸,令人鼻酸;總統蔡英文也到殯儀館向家屬致哀,王金平以全國義消總會會長的身分,捐款20萬,總會總顧問郭台銘也捐款200萬致意。
    2019/10/04 13:20
  • 百慕達紙餐盒廠暗夜大火 燒死2消防員

    台中大雅百慕達餐具工廠,深夜起火,消防獲報到場,因為廠內都是紙盒、油品等等的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500坪廠房陷入火海,2位消防隊員進入救災,但火勢太大,要撤退卻連絡不到2人,5個小時後才在塌陷的屋頂鐵皮下找到2人,不幸罹難。
    2019/10/03 20:57
  • 「百慕達」農地違建 設廠8年未做消防安檢

    追蹤這間百慕達餐盒工廠,專門製造生產紙餐具,還能客製化印刷,不少餐飲品牌都使用他們的產品,也賣調味、清潔用品,卻被查出在農地違建,另外當初業者登記是倉儲、辦公室,在火場卻發現廠房有機具,沒有第一時間被發現是工廠,只被當成違章建築待拆,因此也沒有依規定做消防安檢。
    2019/10/03 18:52
  • 百慕達廠屋頂燒塌 2消防員尋起火點遭壓

    持續追蹤百慕達餐具工廠火警,造成兩名消防員殉職,消防局表示當時兩人拿著熱顯像儀,要進行人命搜救並且找起火點,他們在凌晨2點50分進入火場,10分鐘後就失聯,根據消防局火災案單顯示,2人進入火場7分鐘前工廠已經全面燃燒,怎麼會派人進入,消防局表示當時火勢還沒延燒到兩人進入的位置,並且聽業者說有堆放油品,為了阻止火勢擴大,才會指揮2人進入,強調在SOP上沒問題。
    2019/10/03 13:25
  • 大雅百慕達餐盒工廠大火 2消防員罹難

    台中大雅百慕達餐具工廠,深夜突然起火,消防獲報到場,火勢迅速竄燒,因為廠內都是紙盒、油品等等的易燃物品,不到1小時500坪廠房已經陷入火海,現場兩位消防隊員為了救災,進入火場沒多久因為火勢太大,要撤退卻連絡不到2人,5個小時後才在坍塌的屋頂鐵皮下找到兩人,不幸罹難。
    2019/10/03 13:20
  • 颶風洪柏托肆虐百慕達 強風豪雨大停電

    颶風洪柏托18日晚間襲擊百慕達群島,豪雨成災,還造成大停電。而美國德州則是受到熱帶風暴伊梅爾達侵襲,多條馬路變成了水路,造成交通大亂,還有汽車幾乎滅頂。
    2019/09/20 18:21
  • 3級颶風洪柏托橫掃 百慕達一半地區停電

    3級颶風洪柏托(Humberto)今晚在百慕達帶來強風豪雨,吹斷電線,使這座大西洋群島一半地區陷入一片黑暗。
    2019/09/19 13:09
  • 不受限陸廠求償 華映子公司擬全數出脫大同股權

    面板廠中華映管今天表示,子公司華映百慕達持有母公司大同2.55%股權將全數出脫,不受中國大陸華映科技求償影響。
    2019/04/25 12:47
  • 為避開鐵軌彎路繞行 楠梓百慕達超速就釀禍

    高雄市區有楠梓百慕達之稱的楠梓陸橋,有人看到騎士轉彎時,突然失控自摔,警方事後發現,應該是騎士速度太快,才會失控摔車,但經過了解,整個百慕達區的機車道,幾乎都是彎曲的,視線不良造成分心或是車速太快時,就容易發生意外,而警方也統計該路段一年內就發生31起事故,幾乎每個月兩起以上。
    2019/04/17 21:53
  • 避稅高招 谷歌用空殼公司轉199億歐元到百慕達

    根據提交給荷蘭商會的文件,谷歌(Google)2017年曾透過荷蘭空殼公司將199億歐元(約新台幣7106億元)轉移到百慕達(Bermuda),作為得以減少國外稅金的部分安排。
    2019/01/04 13:01
  • 船隻行經氣泡流域 因浮力降低造成沉沒

    世界上有許多神秘地方,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百慕達三角洲。傳說船隻行經這裡時,會遇到一大片冒著氣泡的水域,隨後失去蹤影;儘管各界對於這項傳聞保持懷疑的態度,不過,科學家實驗後發現,水域產生氣泡,會出現密度減小,浮力降低,造成船隻沉沒的事故。
    2018/12/13 17:07
  • 「壽山百慕達」1週2起登山失蹤 警消勸:勿鐵齒

    高雄北壽山風景優美,可俯瞰北高雄,是不少登山客朝聖地點,不過由於內部路線不明顯又複雜,造成許多登山客猶如「鬼打牆」般走不出山,短短一個禮拜,就有兩起失蹤案件,因此山友也稱此區為「壽山百慕達」。  
    2018/09/30 19:32
  • 豐原車站人行道通到花圃去 遭譏是百慕達嗎?

    台中豐原火車站前,有民眾發現,照著專用人行道指示走竟然走到大馬路,被兩邊車道夾在中間,走到盡頭是三角形分隔島,根本死路一條,交通局表示因為配合鐵路高架化,只是暫時性;另外在嘉義也有怪標線,外地人霧煞煞,但當地人倒是覺得畫了標線反而安全。
    2018/08/22 19:15
  • 「百慕達謎團」有解! 30公尺高瘋狗浪作祟

    發生過無數次空難和船難,百慕達三角洲神秘傳聞不斷,不過科學家提出最新研究報告,為神秘謎團提供一個解答,船難發生原因其實不是什麼超自然現象,而是致命瘋狗浪引起,有時候浪高可以高達30公尺。
    2018/08/03 17:52
  • 易釀30米巨浪 科學家解百慕達三角之謎

    百慕達三角(Bermuda Triangle)因有許多飛機與船隻在當地消失而蒙上神秘色彩。這次科學家或許破解了謎團,他們發現當地極易產生致命瘋狗浪,令機、船消失可能純屬自然原因。
    2018/08/03 11:28
  • 仰德大道髮夾彎「框住冤魂」? 近5年600次車禍

    陽明山又發生嚴重車禍,這次所幸只有遊覽車司機輕傷。當地民眾傳言,就是因為有一段髮夾彎,連續多個90度轉角,從地圖上看有如「ㄇ字型」,框住冤魂抓交替,才會不斷發生車禍。
    2018/07/31 19:20
  • 騎到「楠梓百慕達」超崩潰 網揭:進去難出來

    你也曾在「楠梓百慕達三角洲」迷路過嗎?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PO文詢問,是否有人經歷過「南部百慕達三角洲」,並附上一張圈出該位置的地圖,沒想到也意外釣出許多「受害者」,紛紛表示「至少迷路5次以上」。
    2018/04/01 19:23
  • 幻象消失台灣百慕達!東北角海域機艦失蹤頻傳

    空軍新竹499聯隊日前進行例行夜航訓練時,上尉飛官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意外失聯,雷達光點在彭佳嶼北方60浬處消失,至今下落不明,也讓人聯想到「神秘百慕達」!
    2017/11/09 11:08
  • 天堂文件掀波瀾 毅柏律師所有何來頭

    為顧客打理境外財務、位於百慕達的毅柏律師事務所(Appleby)外洩的天堂文件(Paradise Papers),暴露出全球政商權貴運用境外避稅天堂隱匿資產,震驚全球。
    2017/11/08 17:23
  • 再爆巴拿馬文件翻版 全球富豪剉咧等

    英國媒體今天報導,一間總部位於百慕達(Bermuda)的境外公司Appleby資料外洩後,部分全球最有錢人士的財務細節預計將被公諸於世,宛如「巴拿馬文件」翻版。
    2017/10/25 12:01
  • 英國喬治王子上學去! 凱特因孕吐缺席

    穿著藍色V領套頭毛衣,配上百慕達短褲,腳上搭上紅色長筒襪和黑鞋的喬治小王子,抵達倫敦托馬斯巴特希貴族小學,由父親威廉提著書包,喬治則牽著父親的手,神情看起來有點緊張,與前來接待的校長握手。
    2017/09/08 07:18
  • 美觀測史上最強颶風 艾瑪重創加勒比海

    5級颶風「艾瑪」,被稱為是美國觀測史上威力最強,一度測得每小時360公里的最大風速,加勒比海各島都因此出現毀滅式災情,百慕達島甚至有90%的建築物遭到強風破壞,部份地區更像是被轟炸過一般,更因為強風偵測到地震反應,美國氣象單位表示,艾瑪威力持續增強,未來恐會對佛州造成致災性的破壞。
    2017/09/07 12:40
  • 神秘百慕達三角!再傳小飛機失聯疑墜海

    您聽過「百慕達三角」嗎?過去這個神秘地帶發生過無數海難和空難。昨天一架載有四名乘客,從波多黎各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小飛機,在巴哈馬群島附近海域,也就是所謂的神秘百慕達三角一帶失聯,目前已經發現部份殘骸。
    2017/05/17 21:18
  • 聯手空巴航太工藝 美研發打造飛天帆船

    源自1851年的美洲杯帆船賽,是著名且歷史悠久的體育競賽,今年移師百慕達舉行,而美國隊伍在4年前奪冠,為了衛冕冠軍寶座,今年決定使用研發2年的「飛天帆船」,行駛到一定速度之後就會脫離水面。
    2017/02/16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