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百慕達 結果共85筆

  • 「負壓式鵝舍」 一年四季溫控26度

    什麼樣品種的鵝,讓日本人搶著要?雲林設立全國第一座「負壓式鵝舍」,不管室外氣溫多高,鵝舍溫度都能控制在26度,加上飼料,全是來自美國的百慕達草,成為全國唯一符合歐盟食品安全認證的養殖場,養出來的鵝,外銷日本,相當搶手。
    2007/05/02 10:01
  • 〈獨家〉占卜新法? 海星轉動測運勢

    海星,可以拿來算命!這是一個來自百慕達的傳說,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用海星可以算出運勢,我們的記者現場做起實驗,發現好像真有那麼回事,不過,信不信可就見人見智了。
    2005/11/12 18:36
  • TVBS於11月4日回函新聞局摘要

    本公司於民國94年11月4日函覆新聞局之摘要: 一、有關本公司董事選任之依據、是否兼任監察人及董事執行職務之疑義: (一)本公司現任董事、監察人係依公司法第27條第2項規定,由法人股東百慕達商電視廣播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稱「百慕達公司」)及東方彩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東方彩視」)之數位代表人,分別當選為董事、監察人,不受經濟部函釋有關依公司法第27條第1項規定當選董事或監察人者僅限一席之限制。
    2005/11/04 16:18
  • 近日政府曲解法令 TVBS說明如下

    Q1: TVBS之外資股東持有股份比例不符合衛星廣播電視法第十條規定? A: 衛星廣播電視法第十條明文規定「外國人直接持有衛星廣播電視事業之股份,應低於該事業已發行股份總數百分之五十。」TVBS外資股東百慕達商電視傳播有限公司直接持有股份為47﹪,業已符合上述衛星廣播電視法第十條之規定。另一股東東方彩視為依中華民國法律設立之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股份為53%。
    2005/10/30 21:33
  • 台灣百慕達! 多艘船隻在此失蹤

    高雄「瑞太八號」在花蓮外海失聯,巧合的是,5年前也有一艘砂石船「花蓮一號」在同一個海域憑空消失,TVBS記者今天登船,實地到海上追蹤,發現這個海域被當地船長稱作是「黑水溝」,底下暗藏漩渦,就算海面風平浪靜,也好像有股神秘力量,要把船隻往下拉,先前就有多艘海釣船、漁船也在這個海域失蹤,被視為台灣的「百慕達」!
    2005/02/14 17:50
  • 四川百慕達 衣離身無端破洞

    四川有個地方居民30多年來從沒有穿過一件完整的衣服,因為晾在外頭的衣服總會無緣無故的破洞,這無法解釋的神祕現象,也讓當地人稱呼那裡是「衣物的百慕達」。
    2004/10/20 12:31
  • 【尋找火星人】外星人解剖錄影帶 震憾天文界

    美國太空總署火星探測車「精神號」(Spirit),在歷經七個月漫長飛行後,將在今天台灣時間中午12點半登陸火星,要探索火星是否存在生命,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呢?作家眭浩平去過百慕達和英國神祕麥田圈後,身上出現了醫界無法解釋的管線,有人認為這是外星人的傑作,而一捲外星人解剖錄影帶的曝光,也讓外星人再度成為話題。
    2004/01/04 09:11
  • 澎湖海域又墜機 台灣百慕達?

    空軍台南基地的經國號戰機昨天(27日)在進行例行訓練時,墜毀在澎湖花嶼海域,軍方今天進行定位工作,而澎湖漁民聽到又摔飛機議論紛紛,這是澎湖17年來的第6起空安意外,這一帶的海域也被形容是台灣的百慕達。
    2003/09/28 11:56
  • 50年來最大颶風 侵襲百慕達

    位處大西洋的英屬百慕達群島,星期六遭受50年來,最大的颶風侵襲,這個名為法比恩的颶風,為百慕達群島帶來大量的雨量,多處地區淹水,上萬戶的住家停電,目前已知有四個人落海失蹤。
    2003/09/07 07:11
  • 墨西哥豪雨成災 土石流摧毀民房

    北美洲國家目前正在和壞天氣搏鬥,美國東部百慕達群島上的居民,正在嚴陣以待,迎接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大颶風的到來,而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也因為連日豪雨、引發土石流,數十間民房都被摧毀。
    2003/09/06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