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百慕達 結果共85筆

  • 三度空間? 女進電梯後再未踏出「人間蒸發」

    百慕達三角洲?中國一名在醫院實習的女員工,日前到院上班後就失去蹤影,家人在調閱監視錄影帶後發現,她再入院內的某部電梯後就再未踏出,但家屬循片整棟醫院也沒找到她的蹤影。
    2017/01/02 14:12
  • 【商周】高中輟學CEO 翻身日本賈伯斯

    一款日本家電品牌,近期正在日本異軍突起。
    2016/12/01 21:34
  • 百慕達三角洲再破解! 六角怪雲引神秘氣流

    百慕達三角洲一直被視為神秘的死亡地帶,無數船隻飛機一到這裡就離奇失蹤,科學家利用衛星雷達觀察百慕達三角洲,意外發現這裡的上空有許多奇怪的六角形雲,他們還測到,雲下方會產生所謂的 微下擊氣流,就是大量空氣以高速猛力撞擊海面,足以掀起超過10公尺的巨浪,飛機飛過去更有可能墜機。
    2016/10/24 22:09
  • 驚人發現!百慕達三角洲 暗藏海底金字塔

    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一直發生許多 難以解釋的神祕事件,4年前,美國和法國科學家啟動聯合調查,在海平面2千公尺以下,發現一座水晶金字塔,它比著名的埃及金字塔還要大,金字塔上有兩個大洞,當海水經過這兩個洞時會形成恐怖漩渦,有可能是造成百慕達三角洲,發生這麼多船難意外的原因。
    2016/10/13 21:53
  • 下水探測尼斯湖水怪 竟打撈到電影道具

    全球各地都有科學無法解釋的謎團,像是蘇格蘭的尼斯湖水怪至今都還沒解密,近期挪威的一間海洋科技公司,還派出海底機器找尋水怪,結果發現水怪的真面目有可能是當年拍電影的道具,另外像是北緯30度線以及美國第51區,都有科學至今無法解答的神秘傳說。 
    2016/09/29 23:18
  • 三叉路口車流亂?車陣遮蔽機車 易車禍

    來看新竹也有馬路上的百慕達,就在湖口工業區旁的三叉路口,怎麼說呢,因為這裡有大貨車,還有民眾通勤的主要通行幹道,到了上下班時間,大車小車混在一起,機車往往就會被隱蔽在車陣中消失不見,等到大車駕駛看到已經來不及,釀成車禍意外。
    2016/07/17 18:36
  • 快訊/台漁船百慕達失火 船上19人獲救2人燒傷

    美國海岸防衛隊網站上公布一項消息,一艘台灣籍漁船在海上百慕達東南方1448公里處起火燃燒,經過的貨船及時救出19名台灣漁民,不過其中2人受困船中較久,身上有燒傷。
    2016/06/23 13:18
  • 船隻、飛機離奇消失! 神秘百慕達或有解答

    大西洋上著名的「百慕達三角」,過去傳聞有不少船隻和飛機在這個區域離奇失蹤,這個神秘現象一直得不到科學解答,最近有科學家在北歐的巴倫支海,發現海底有許多巨大坑洞,也許能夠解釋百慕達三角,為何成為飛機和船隻的「黑洞」,學者認為有可能是海底的甲烷爆發,釋出大量氣泡到水面使得海水密度降低,船隻因而失去浮力而沈沒。
    2016/03/14 21:29
  • 基隆百慕達?路中危險橋墩 擋駕駛視線

    在基隆東岸高架橋墩設在路中央,造成對向車視線死角,因此常發生小車禍,還有民眾稱這裡是「基隆百慕達」,但其實這裡已經有「禁止左轉」的號誌,民眾卻常常忽略它直接左轉違規,因為這樣走比較近。
    2016/02/10 15:19
  • 好亂!陸橋路線複雜  網友稱「楠梓百慕達」

    高雄楠梓陸橋,因為路線十分混亂,經常有外地人迷路,網友都戲稱那裡是「楠梓百慕達」,比真實的百慕達還要恐怖,常常有民眾,騎車開車進去,結果繞不出來,甚至變成逆向行駛。
    2015/09/11 14:43
  • 深圳「百慕達」怪路 汽車停靠就發不動

    深圳羅湖區一條街道最近出現詭異情況,許多汽車停在這裡,熄火之後無法重新發動,而且豐田,BMW還有賓士車都無一倖免,讓當地居民,把這條道路叫做深圳的百慕達三角洲,到底為何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起來看!
    2015/09/05 11:19
  • 飛機船隻多迷航 神秘海域謎難解

    除了位在北大西洋的百慕達三角洲,世界各地也有其他的神秘海域,日本本島與小笠原群島之間,有一片擁「魔鬼海」稱號的三角形海域,過去70年來,許多船隻航行到這裡,就無聲無息地消失;委內瑞拉外海的洛斯克群島海域,也接二連三發生飛機失聯的意外,謎團至今無人能解。
    2014/03/11 22:26
  • 神秘三角難題! 百慕達傳說科學解密

    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自古以來,流傳著無數船隻和飛機失蹤事件,難以解釋的神秘現象助長了百慕達傳說,連科學家也著迷,想盡辦法提出合理解釋,其中最常見的理論就是當地海域天氣變幻莫測,還有海底火山經常噴發沼氣,氣泡浮上水面,就會造成船隻沈沒,再加上百慕達海域的磁場活動變化大,只是這各種科學理論似乎還是解不開百慕達三角難題。
    2014/03/11 21:23
  • 神秘百慕達三角 飛機船隻莫名失蹤

    著名的百慕達三角洲,是飛機和船隻離奇失蹤的海上墳場,各種神秘傳說紛紛出籠,有人說外星人搞鬼、也有人認為磁場特殊,其中最著名的一起神秘失蹤案,發生在1945年,當時從佛州羅德岱堡軍事基地出發的美國第十九飛行中隊,5架飛機來到百慕達上空,從此一去不回,到現在依舊找不到。
    2014/03/10 22:34
  • 公主號首航高雄港 遊客吃海產賞蓮池

    百慕達五星級郵輪「太陽公主號」,今天從日本東京搭載1528名遊客首度停靠高雄港香蕉碼頭,6個小時的行程,前往旗津搭渡輪、吃海產,再到蓮池潭及佛光山等知名景點旅遊,遊客們感覺不錯,認為這行程不論親子或個人都適合,觀光業者都在期盼,能藉著郵輪停靠帶來龐大商機。
    2013/05/23 19:30
  • 稱父「被騙」 王文洋跨海興訟、爭4500億!

    爭取王永慶遺產,王文洋又有大動作,在百慕達提起訴訟,要討回美金150億,相當於台幣4500多億的財產,王文洋律師主張,王永慶不懂英文,怎麼會把高達150億美金的資產,以英文撰寫信託文件,放在百慕達,認為王永慶是被騙的,對此,王家三房律師以沒看到相關文件,不發表任何意見。
    2013/04/10 11:58
  • 離奇百慕達三角 時空扭曲世紀謎團

    美國著名的百慕達三角,過去因為很多船艦、飛機離奇失蹤,各種神秘傳說,紛紛出籠,有人說是外星人搞鬼、有人則說是磁場特殊,也有科學家推測,是百慕達三角上空,產生的強烈暴風雨,能量大到足以讓時空扭曲,才會出現一連串的怪事,透過「國家地理頻道」鏡頭,一起揭開百慕達三角洲的神秘面紗。
    2013/03/28 21:51
  • 百慕達山區?連4起導航往深山 遊客哭

    難道現在有山區,成為傳說中的百慕達?許多人外出遊玩,會靠GPS帶路,但宜蘭南勢山區,上個月卻連續發生4起迷航事件,遊客想到枕頭山的景觀餐廳,卻被導航帶到反方向,相距10多公里外的泥濘山路,嚇得哭出來,怪的是,遊客都是使用不同的導航系統及手機程式帶路,卻通通迷路。
    2012/10/16 19:02
  • 【中國進行式】陸闢黃金水道! 海上鐵路年收24億

    大陸的青康藏鐵路被喻為天路,不過還有一條海路,地點位在海象惡劣的渤海,稱為煙大火車輪渡,這艘船造價新台幣20億,不但可以載客和大小車輛,連火車都可以直接開進船艙,而且吞吐量高達55節車廂;儘管這條海路有大陸的百慕達三角洲之稱,不過船公司冒險開闢,也創造了年收入24億的營收。
    2012/07/10 13:42
  • 〈獨家〉「黑色奇萊」!奪命百慕達 地險霧濃

    台灣百岳當中,奇萊山被登山客視為最神秘,山難事件也是最多的一座高山,正因為它地勢陡峭,還有多變的氣候,幾乎長年濃霧,危險度高,加上它從合歡山看過去峭壁多呈黑色,所以山友叫它「黑色奇萊」,也有台灣神秘百慕達之稱。
    2011/12/01 19:03
  • 「水中打蛋」實驗 深海32公尺打破蛋

    你有想過如果在深海裡面,把蛋殼打破,會是什麼樣的景象?美國百慕達一群科學家,特別潛入32公尺深的海底,做了這樣的實驗,意外發現,蛋殼打破後,蛋黃好像有了生命,隨著水流上下扭動,其實這個實驗,是要做水壓對生物影響的測試。
    2011/11/17 22:17
  • 全球水患頻傳 颱風侵襲百慕達

    今年夏天,全球極端氣候現象頻傳,剛經過一波熱浪侵襲,各地又出現大雨成災,包括印度北部以及東歐地區,都出現洪水災情;至於中美洲的百慕達,則是遭逢颶風侵襲,光是颶風眼,就涵蓋了整個島嶼,全島2/3,陷入停電狀態。
    2010/09/20 22:33
  • 颶風卡爾重創墨西哥 伊格直撲百慕達

    中颱「凡那比」直撲台灣,墨西哥還有百慕達也都有颶風來襲,颶風「卡爾」星期五在墨西哥登陸後,強風豪雨造成多處土石流,7人不幸喪命。
    2010/09/19 10:58
  • 王永慶2789億海外資產 獨漏二房

    台塑王家二房的王文洋,最近大動作要追討父親王永慶,將近3千億的海外資產,這筆資產王永慶分別以信託基金的方式,存放在百慕達和瑞士以及美國,而且管理人沒有二房子女,執業會計師說百慕達還有瑞士都是避稅天堂,不受美國法規規範,即便王文洋透過美國法院要來追討,恐怕也是困難重重。
    2009/05/27 12:22
  • 巴拿馬沉船/台灣百慕達! 基隆、澎湖外海失事多

    巴拿馬籍貨輪「瑪莉納號」,在基隆外海沉沒,至今還有船員沒有尋獲;這和7年前無端在鼻頭角外海失聯的砂石船花蓮一號,兩相對照的確有相似之處,但其實台灣最常出事的海域,除了是基隆外海之外,澎湖西南30海里的海空域,也被稱為台灣的百慕達。
    2007/11/29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