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叉路口車流亂?車陣遮蔽機車 易車禍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19:28
圖/TVBS
圖/TVBS

來看新竹也有馬路上的百慕達,就在湖口工業區旁的三叉路口,怎麼說呢,因為這裡有大貨車,還有民眾通勤的主要通行幹道,到了上下班時間,大車小車混在一起,機車往往就會被隱蔽在車陣中消失不見,等到大車駕駛看到已經來不及,釀成車禍意外。

工業區下班的時間車流量大,摩托車、轎車、大卡車沒有分道,全都擠在同一條路上,遊覽車喇叭長按2聲,下一秒還是撞上了,另一個角度,綠燈亮起,機車從外線切往內線,遊覽車司機看到了,還按喇叭提醒,但2車貼的實在太近,大車右側車頭是撞上機車,差點就輾了過去。

 

新工派出所處理員警陳冠勳:「由於機車在行駛的過程中有偏左的狀況,未與遊覽車保持安全的間隔。」

車禍地點就在新竹湖口的中華路上,工業區裏頭的大貨車還有下班車潮,都會經過這處三叉路口,小大車混在一起,摩托車容易隱蔽在車陣中,讓大車駕駛看不到,經常發生擦撞,也被當地人稱為新竹湖口的百慕達。

這回雙載機車也是一樣隱身在2車之間,才會被遊覽車擦撞,好在後頭行車沒有追撞上來,摔車的駕駛和乘客都只有輕微擦傷,沒有釀成更大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三叉路口#分道#百慕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18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