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避開鐵軌彎路繞行 楠梓百慕達超速就釀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21:53

高雄市區有楠梓百慕達之稱的楠梓陸橋,有人看到騎士轉彎時,突然失控自摔,警方事後發現,應該是騎士速度太快,才會失控摔車,但經過了解,整個百慕達區的機車道,幾乎都是彎曲的,視線不良造成分心或是車速太快時,就容易發生意外,而警方也統計該路段一年內就發生31起事故,幾乎每個月兩起以上。

圖/TVBS

 
機車來到轉彎處,這時後方突然出現另外一部機車,先車身異常抖動,接著就自摔倒在路邊。

高市楠梓交通分隊長李明煌:「在影片中我們看得出來,該駕駛人的身段呀,稍微有向左壓車的狀況,行經該路段的時候,行車速度稍微過快了一點。」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有楠梓百慕達之稱的楠梓陸橋,到底路況有多誇張,我們從空中俯瞰。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高雄市民族路來到路底,往東、西、北可以到許多地方,不過從空中鳥瞰卻發現,每一條路居然都是彎的,而且還上下堆疊讓人搞不清楚。」

原來從高雄往北走來到這裡,往北接省道到台南,往西到加工區,東邊則是到市區跟國道,但為了避開鐵路,汽機車分流,而且每條路都彎彎曲曲,我們實際走一趟,發現機車一進入楠梓百慕達,除了道路左彎右彎,還得閃躲一旁的機車,有時候進到隧道視線突然變差,如果速度太快,恐怕就很容易發生意外。

其他騎士:「白天還好啦,看是晚上就(容易看不清楚)。」

記者vs.其他騎士:「看過有人車禍嗎,有。」

圖/TVBS

而根據警方統計107年該路段就發生15起受傷意外,車損事件也有16起,雖然沒有死亡車禍,但幾乎每個月都有兩起以上事故,雖然警方及交通局已經多次研議改善,但減少事故最重要的關鍵,恐怕還是騎士得自己小心慢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橋#自摔#事故#意外#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30

0.1142

0.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