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百工百業 結果共46筆

  • 疫情重創服務業 中高齡勞工最慘!近10萬人失業創新高

    疫情衝擊百工百業,但其中受創最深的族群,莫過於中高齡勞工,根據統計,今年將近10萬名50歲以上勞工失業,創下歷年新高,中高齡求職者又受限於職場刻板印象,讓找工作難上加難。
    2020/12/16 22:59
  • 台灣經濟表現亞洲四小龍最佳 蔡英文:大眾的功勞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最近各國陸續公布2020年第三季經濟成長率,台灣經濟成長率比預期更好,穩居亞洲四小龍第一名。她要謝謝團結防疫的每一個人,「社會上百工百業認真打拚,這是我們共同的成績!」
    2020/11/01 16:30
  • 拚選戰!陳其邁打總統牌 李眉蓁婆婆溫情攻勢

    周日拚選戰,民進黨的陳其邁找來總統蔡英文站台,在百工百業力挺大會,蔡總統力讚陳其邁改變了,變得更優秀,要大家全力支持,國民黨的李眉蓁則是出席新女力後援會,她的婆婆首度出面助選,提及李眉蓁忌諱的話題,那就是流產,她說,李眉蓁不忍讓她傷心,不給看到流淚的樣子,讓李眉蓁當場掉淚。
    2020/07/26 20:27
  • 高市長補選打主席牌 陳其邁:蔡總統社群之夜現身

    高雄市長補選,藍、白陣營都打出主席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親自輔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說,總統蔡英文應會在社群之夜及百工百業社團活動來輔選。
    2020/07/20 14:30
  • 紓困沒照顧到! 「借錢簡訊」狂傳小企業主

    要照顧受疫情影響的百工百業,行政院拍板一兆五百億的紓困方案,其中針對中小型企業也有許多補貼,但不少微小型企業或工作室卻不在補助範圍內,不少民間融資業者相中這群人,投遞大量的借款簡訊,只是民間雖然放款標準低,但償還的利率相當驚人。
    2020/04/06 20:01
  • 朱立倫下鄉累積社會力 藍黨魁之爭未表態挺誰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由前副主席郝龍斌與青壯派立委江啟臣兩人對決。未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下來將啟動下鄉之旅,拜訪百工百業,累積社會力,至於黨主席補選是否傾向挺青壯派,朱立倫僅說,兩人都各有優勢。
    2020/02/06 17:36
  • 百工百業挺婦幼! 王婉諭憶女淚灑記者會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婉諭,選前最後衝刺,包括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歌手史茵茵,還有冤案受刑人和媒體人,百工百業大合體出面力挺,希望爭取更多支持,將關注婦幼議題的小燈泡媽媽,送進國會。而王婉諭在記者會上也流淚感謝小燈泡,讓他能體會到不一樣的生命。
    2020/01/09 13:09
  • 蔡總統推「關心台灣」政績影片 細數執政3年成果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今天推出「關心台灣」政績影片,片中細數執政3年多來的政績。蔡辦發言人顏若芳說,其中一幕可清楚看見蔡總統的白髮,可見蔡總統認真、堅韌的態度。
    2019/11/04 13:36
  • 5職人秀手藝 客家百工百業紀錄片首映

    桃園有將近80萬的客家人口,為了推廣在地文化,由桃園客家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也是市長鄭文燦領軍,自拍紀錄片,找來5位客家籍職人,透過他們精湛的手藝,帶大家認識客家藝術。
    2019/10/18 23:24
  • 蔡英文競選連任陸軍整隊 全國授證9/1登場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授證大會9月1日登場,兵分兩場各縣市競總幹部與百工百業後援會代表,蔡總統將親自授旗,宣告競選隊伍已經整隊完成,競選連任鳴槍起跑。
    2019/08/30 22:38
  • 119好忙! 平均28.7秒出勤一次

    打火英雄除了在火場出生入死,平時也要處理龐大的緊急救護案件。內政部統計,2018年1~11月緊急救護出勤次數超過100萬次,平均每天3000次,一天大概不到半分鐘就要出勤一次,不過當中卻有不少是非必要的案件。為了能夠更精準的判斷出勤,北市消防局也力推「視訊報案」。
    2019/01/23 22:52
  • 韓國瑜就職邀前市長參與 陳菊:未收到邀請

    韓國瑜25日的就職典禮,預計邀約前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許水德以及吳敦義一起參加!陳菊被問到會不會出席,她回答,還沒收到邀請函,但韓國瑜的團隊指出,目前已經向四人的幕僚口頭邀請、並寄出電子邀請函了!而百工百業的受邀名單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都已經接到邀請、尚未回覆,愛心菜販陳樹菊也在2000名貴賓的受邀名單中。
    2018/12/12 20:02
  • 實現愛情產業鏈第一發 韓國瑜愛河辦就職典禮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確定將在高雄的愛河畔舉行,而地點可能會選在電影館或是國賓飯店前的馬路,預計還會邀請陳樹菊阿嬤在內的百工百業代表,但就職典禮前的交接會議,3日也將首次登場,市府由秘書長趙建喬擔任召集人,有多名局處的正副首長都會參加,另外韓國瑜陣營則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領軍,包括最新公布的新聞局長王淺秋,以及競選幹部都會參與。
    2018/12/02 13:53
  • 棄姚保柯?3親綠國策顧問 出席挺柯造勢

    柯文哲出席各行各業挺柯的活動,其中有3位工商界代表相當引人注意,因為他們不但是蔡總統的國策顧問,之前也曾經出席姚文智百工百業造勢,這是否意味棄姚保柯?柯文哲說不要講意識形態,台北市民的自主性高,就讓選民自行去決定。
    2018/11/22 15:33
  • 百業挺韓記者會 為辯論閉關「視訊連線」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這幾天短暫閉關,專心準備辯諭的內容,但週三下午,高雄在地百位企業家,舉辦百工百業挺韓國瑜的記者會,來自各行業的老闆們,感嘆這幾年大家生意越來越難做,期盼韓國瑜翻轉高雄,而韓國瑜為了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透過視訊和與會的企業主,互相加油勉勵。
    2018/11/13 21:42
  • 民進黨「拚經濟助選團」成軍 到各縣市現身說法

    民主進步黨籌組的「百工百業拚經濟助選團」今天成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助選團將到各縣市現身說法,分享他們在各行各業的努力心聲,讓人民理解政府在經濟發展上的作為。
    2018/10/26 13:04
  • 【新新聞】民調擠下藍 林義豐能否威脅黃偉哲獨霸局面

    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參與「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綠營天王竟從選前兩個月就開始合體造勢,可見黃偉哲選情仍有隱憂不容輕忽。在《聯合報》最新公布民調中,林義豐以一四%支持度一舉反超高思博一二%,更緩步接近黃偉哲。
    2018/10/03 20:40
  • 「為何不出面解決?」男造勢活動堵小英 遞陳情書遭勸離

    民進黨9月起在全台14縣市舉辦「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師,今(16日)晚間的造勢活動在高雄登場。但就在總統蔡英文準備上台致詞時,會場側門突然衝出一對男女表示要陳情,隨及遭到維安人員阻擋,男子被擋下後激動高呼,「這麼多年了,政府為何不出面解決」?
    2018/09/16 21:38
  • 姚文智民調起不來 扁:蔡政府「減分多於加分」

    台北市長選戰升溫,日前有媒體公布最新民調,柯文哲33.43%、丁守中24.71%,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雖從原先5%躍升至14.9%成長3倍,人氣卻始終低迷。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天(4日)分析,台北市長選舉談政見和理念效果不大,並直指民進黨中央輔選主打「百工百業挺改革」對姚文智的選情也不會有多大幫助,因為關鍵在於蔡英文政府有很多問題被「減分」!
    2018/09/04 08:01
  • 啟動輔選!總統、賴揆、陳菊 鐵三角同框造勢

    小英之友會相挺總統蔡英文的改革政策,舉辦百工百業造勢場,不只總統出席,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府秘書長陳菊也現身,3人難得再度同框,營造大團結,也代表正式啟動選舉的輔選行程,而面對外界對改革罵聲,總統說她會比所有人都堅忍,至於陳菊則是「揪不甘」,為總統施政打80分!
    2018/07/21 18:35
  • 拚高市長初選 民進黨角逐者造勢車隊衝刺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民調下週登場,把握最後的衝刺機會,候選人卯起來車隊掃街、還有電話催票,立委管碧玲3日將辦一場「百工百業大團結挺管媽」的大型造勢活動,拉抬聲勢。
    2018/03/02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