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高市長初選 民進黨角逐者造勢車隊衝刺


發佈時間:2018/03/02 15: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民調下週登場,把握最後的衝刺機會,候選人卯起來車隊掃街、還有電話催票,立委管碧玲3日將辦一場「百工百業大團結挺管媽」的大型造勢活動,拉抬聲勢。

經過一年多的宣傳活動,民進黨高雄市長電話民調,3月5日到9日舉行,為了最後衝刺,近日高雄市的街頭非常的熱鬧,還有支持者在支持對象車隊通過地點,集結歡迎揮手致意,成了特殊的街景。

 

市長初選候選人趙天麟、陳其邁近日都有車隊掃街,趙天麟今天在旗山、美濃,岡山、路竹一帶活動。陳其邁的車隊掃街行程由各區支持的議員陪同,車隊浩浩浩蕩蕩,聲勢不小。

不同的是,立委林岱樺選擇在交通尖峰時段、車流量大的路口,向過往的民眾揮手致意,她認為這樣的方式更貼近基層。管碧玲也安排在3、4日展開車隊掃街。

管碧玲密集宣傳3日下午2時30分在夢時代前廣場的「百工百業大團結挺管媽」造勢活動,預估會有萬人相挺的場面。
 

除了造勢、電視宣傳,候選人也沒有放過電話催票,趙天麟強力推銷「一通電話改變高雄的命運」,以密集的電話拜票方式爭取支持。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民調結果公布後,黨中央預計3月14日完成提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調#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31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