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民調起不來 扁:蔡政府「減分多於加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08: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選戰升溫,日前有媒體公布最新民調柯文哲33.43%、丁守中24.71%,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雖從原先5%躍升至14.9%成長3倍,人氣卻始終低迷。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天(4日)分析,台北市長選舉談政見和理念效果不大,並直指民進黨中央輔選主打「百工百業挺改革」對姚文智的選情也不會有多大幫助,因為關鍵在於蔡英文政府有很多問題被「減分」!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陳水扁今天在「新勇哥物語」臉書撰文分析姚文智「民調起不來」的癥結,他表示3個月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曾建議姚文智要多談理念與政見,當時他就特別強調此舉不見得有效。阿扁提到1998年他連任台北市長失利,當時他的施政滿意度雖有76%,卻只有46%的得票率,顯示並非因為市長做不好。

 
 
阿扁強調,台北市長選舉談政見理念並非不重要,而是對選戰策略來說效果不大。他直指民進黨中央的輔選列車主打「百工百業挺改革」,對整體選情沒有多大幫助,「因為百工百業不是不清楚蔡政府做了很多改革,而是還有其他問題被減分,總的來說,加分、減分,減分、加分,甚至減分還多於加分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台北市長#台北市長選舉#蔡英文#賴清德#民進黨#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728

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