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白線 結果共300筆

  • 斑馬線多3條神秘白線?他好奇發問網笑:運動品牌聯名款

    過馬路時一條條的斑馬線,早已是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有網友卻發現有3條垂直的標線,好奇詢問這是代表什麼意思,意外引起熱議,不少人笑稱是跟知名運動品牌的聯名款;但其實這是為了幫助視障朋友指引方向的導盲斑馬線,讓視障朋友們穿越馬路時安全更有保障。
    2020/12/09 12:05
  • 水產行翻版!貨車撞倒重機超車 險害騎士遭撞

    南投水里名水路上,日前一名重機騎士行駛在外側車道,但內側一輛小貨車,為了超越前方遊覽車,不但違規跨越雙白線,還惡意逼車撞倒重機騎士,害得他摔車,差一點又被後方遊覽車追撞,肇事貨車駕駛雖然沒有肇逃,但逼車,沒打方向燈,跨越雙白線等違規,被警方開出六張罰單,並吊扣牌照三個月。
    2020/11/27 12:54
  • 機車格?汽車格?標線「長短不一」 民難分辨

    新竹高翠路上,出現奇特的停車格,上方白線標示長短不一,讓民眾難以分辨是機車還是汽車格,還有人把汽車停上去後,卻收到罰單,對此新竹市政府交通局表示,這個停車格原本是汽車格要調整成機車格,因為畫標線的時候,仍然有車子停在上面,才會把能放的地方先畫,等到車輛離開後,也會再把線補回。
    2020/10/22 17:37
  • 惹到誰?機車停白線 遭「灌三秒膠、割椅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莫名用三秒膠,灌進路邊機車的鑰匙孔,還拿利器將椅墊割破,車主隔天要出門,發現車毀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下手的男子,疑似是附近鄰居,原來這名鄰居,天天都會把車停在同樣位子,受害車主懷疑,是佔到對方的「專屬車位」,才會被惡意破壞。
    2020/10/19 18:57
  • 誰敢穿!粉鞋縫一團白線 店家遭控太隨興

    拿鞋子去修補,拿回來一看卻跟想像中差很大!新竹一名蔡小姐,日前拿一雙粉色的鞋給業者,說要在鞋頭處加貼一塊皮防止磨破,但等了幾天後收到成品卻大傻眼,因為粉色鞋面上被縫了一大團白線,看起來很突兀,讓她不敢再穿出門,不過業者反擊說,一開始就有告知,會在外面縫線不好看,而且也是因為找不到粉紅色的線,才會改用白色。
    2020/10/19 18:45
  • 有練過?清早好忙 婦5分鐘「硬挪移」7機車

    真的是太誇張!7日、8日一連兩天清晨,新竹一名婦人,跑到湖口大同路上,使出乾坤大挪移!明明機車好端端停在車格裡,她竟然一輛輛移出,就算鎖龍頭,硬牽也要牽到對向白線區,目擊民眾看傻眼,大呼她真的有練過!
    2020/10/08 17:47
  • 停白線卻被開單!警曝「白線有2種」 4眉角要注意

    停白線卻吃上罰單?花蓮近日有民眾表示,明明將車子停在白線上卻被開罰,原來「白線有2種」,一種是快慢車道分隔線,一種是路面邊線,並不是所有「白色的線」都能停,提醒民眾要認清。
    2020/09/29 23:07
  • 家門白線「併排停」收13罰單 警:占路屬違規

    有民眾投訴,機車停在自家門口白線上,卻在一個月內連續收到12張罰單,加起來將近3萬元,認為在私有土地上哪裡違規,但警方表示,該巷弄儘管沒被政府徵收,屬於公家養護和開放大眾通行,就不算私有道路,只不過路面邊線「在白線內」可停車,但如果是併排還是算違規,可依「不緊靠道路」開罰600元。
    2020/09/24 18:39
  • 5米巷道紅線擅改塗白漆? 住戶:淡掉補漆

    台南東區林森路二段一條消防通道,道路兩側有些畫紅線,有些又是白線,住戶表示道路是私人土地,多年前在沒有知會下,突然被塗上禁止停車紅線,向相關單位反應,六年多前部分路段改塗白線,隨著年久掉色,住戶才自行補漆上去,只是已經算擅改標線,依法可開罰。
    2020/09/03 20:01
  • 這沒標!城林橋汽機車爭道 標誌不明惹議

    有民眾檢舉,新北土城往樹林的城林橋,有駕駛違規闖進機車道。其實,城林橋的上橋處,有標示「禁行機車」,還有機車專用道。只是之後的路段,全都沒有標示,不少用路人貪圖方便,跨越雙白線,互闖機車、汽車專用道。儘管民眾發現立刻檢舉,但警方也很無奈,因為地面沒標示,的確無法開罰,導致不少罰單後來都申訴成功。
    2020/08/09 21:09
  • 等嘸人!共享汽車亂停 霸占社區私有車位

    共享汽車租借方便,卻也衍生停車亂象!新北市土城一名住戶,發現自己租來的車位,遭共享汽車占用,聯絡客服苦等兩個小時都沒人來移車,最後是等到下一位租客前來,才終於還他車位。其實業者在官網有載明,還車只能停在公有車位或白線區域,禁止停在私人車格,若衍生相關費用,可向承租人求償。
    2020/07/21 20:08
  • 停車格內畫有紅線 男糾結問:到底可不可以停?

    在台灣開車和騎車的民眾非常多,常常會發生停車位一位難求的情況,駕駛要找到停車格就得花費一番工夫。但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某天他好不容易找到1個停車格,沒想到旁邊竟然畫紅線,讓他整個人超崩潰「到底能不能停?」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0/07/09 16:53
  • 「小黃惡意逼車」上網告狀 司機打臉還原真相

    台南民族路三段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休旅車駕駛在車道上左閃右躲,任意跨越雙白線,後方計程車超車經過,休旅車駕駛反拿出手機把計程車編號拍下來,上網PO文指控小黃逼車又擋車。不過計程車司機也PO出完整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反擊澄清,休旅車駕駛至少有兩項違規行為,累計可開罰4800元。
    2020/06/30 20:16
  • 斑馬線為何多了「3條神秘白線」?內行人曝貼心用途

    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前幾天過馬路時,發現眼前的斑馬線與往日的不同,多了3條白色縱向直線,由於是第一次看到,讓她感到十分驚奇。貼文曝光後,立刻有網友曝光其中的貼心功能。
    2020/06/30 16:35
  • 商機達1.5兆台幣 倫敦橫貫鐵路明年開通

    從2009年開始,倫敦地底下一條貫穿整個地區的橫貫鐵路「伊莉莎白線」就一直蓋到現在。完工時間從原本的2018年,推遲到2021年,預算也超標,不過這條橫貫鐵路完工後,預計將為英國經濟帶來420億英鎊,約1.5兆台幣的商機,讓倫敦人期待鐵路趕快通車。
    2020/06/29 15:34
  • 砰!不明原因自撞路邊貨車 騎士頭重創亡

    好端端停在路邊怎麼就被撞上了?2日晚上10點多,新北一名陳姓男子騎車經過鶯歌八德路,不知道什麼原因迎面撞上前方一輛貨車。由於撞擊力猛烈,男子連人帶車倒地,當場頭破血流,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只是當時貨車駕駛臨停路邊白線正在講電話,不明白為何還是被撞上。
    2020/06/03 09:26
  • 你叫他移啊!婦人違停阻通行 後方塞車了

    花蓮榮正街一條小小的巷子裡,有婦人把車子逆向違停在路邊,造成其他車輛通過都有困難,有民眾請他移車,他竟然反要求其他車輛移走,態度非常強硬,警方說,像這樣子影響到其他車輛通行,就算是停在白線上,也可以逕行舉發。
    2020/05/28 15:10
  • 機車停白線「超線30cm」 遭開4張紅單2千4

    車停白線得注意了,中和有民眾把機車停在自家門口白線,但四月連續被人舉發,開了四張罰單,原來是他的車子比較大,停車會超出白線約40公分,根據法規機車只要超出白30公分,就會開罰600元,但車主不滿明明就在自家門口,也沒妨礙他人,更表示巷弄的白線設計太窄,真的很難配合。交通隊表示,對停車若有出現糾紛,可拍照舉證來澄清。
    2020/05/19 19:33
  • 撞到我怎跟別人歹勢! 駕駛怒追肇逃騎士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在紅燈時鑽車縫,不慎擦撞到左側轎車的後照鏡,沒想到騎士卻向右邊的休旅車駕駛,舉手敬禮道歉,接著就離開現場,氣得駕駛追上前將他攔下報警;警方表示,騎士在跨地雙白線鑽車縫已經違規,擦撞別人車輛又沒留在現場,更是肇事逃逸,得依法開罰並吊扣駕照三個月。
    2020/05/13 19:35
  • 馬國祭「行動管制令」 活動範圍限10公里

    馬來西亞實施「行動管制令」,國民現在不能跨區行動,而且活動範圍只能在住家附近10公里,餐館把椅子全收起來禁止內用,商店外面更畫上白線,讓民眾在排隊時能保持距離,不過因為日前宣布,現在只有「一家之主」才能外出採買,導致超市內出現很多不知所措的「爸爸們」,搞不清楚要買什麼菜。
    2020/04/06 19:30
  • 她打人啦!白線停車遭趕 與店家爆衝突

    只因為停車問題,竟爆發衝突!桃園中壢中北路二段其中有一個路段,因為沒有紅線,一對男女要去附近找朋友,就把車停在別家店門口,老闆娘跑出來,希望他們可以移一下車,因為擋住客人動線,但疑似口氣不太好,雙方就爆發口角,甚至還打了起來,結果來幫忙勸架的女兒,額頭舊傷再度被弄傷。
    2020/03/03 19:50
  • 男童痛癢到睡不著 檢查竟是牠們在作怪

    大陸1名9歲男童,從元旦開始每次睡覺到深夜時,總感覺屁股不舒服又痛又癢,已經連續好幾天了,父母得知後趕緊帶他去院就診。不料醫師檢查後嚇呆了,原來男童的肛門竟然有10多隻白色蟲子蠕動爬出,證實是蟯蟲感染,男童母親得知後連忙問「牠們究竟是從哪來的?」
    2020/01/13 11:26
  • 沒看路!騎士鑽車陣撞路邊車 重摔翻三圈

    10日晚上8點左右,桃園中壢中山東路往八德的方向,一輛機車想要鑽車陣,但是空間不夠,撞上路旁的小貨車,重摔在地上翻滾,而事後發現路旁的小貨車已經嚴重的超出白線,疑似也是造成事故發生的原因之一,員警也已經展開調查,要找到真正的肇事原因。
    2020/01/12 13:17
  • 車停白線內挨撞 車主怒po文:肇事不承認

    桃園傳出擦撞糾紛!一名車主把車停在路邊白線的右側,隔天卻發現車身有擦痕,調出監視器一看,發現一輛車多次來回前進、倒退,疑似擦撞到自己的愛車,他把影片po網,怒斥肇事者撞到不可恥,重點是警察詢問卻不承認!附近店家也紛紛跳出來為受害車主抱不平。
    2019/12/29 19:48
  • 飯店浴室「圓凸裝置」藏玄機? 答案曝光眾人超震驚

    很多人住飯店的時候,總是會發現一些神奇配件,但卻不知道其真正用途為何,不過其實每個配件都暗藏玄機。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先前住飯店時在浴室牆上發現神奇小物,圓形不鏽鋼裝置的中間小孔竟然可以拉出1條白線,不過他實在是不知道其真正用途,因此發文求助網友。
    2019/12/21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