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白歆惠 結果共133筆

  • 「全民大嘴巴」首錄 胡瓜、白歆惠開庭接案

    胡瓜在TVBS-G的新節目「全民大嘴巴」首錄,女兒小禎力挺老爸,率先登門提案,要求立法「已婚男子上酒店需有老婆陪同」!G台一姐藍心湄也送上鮮花,祝賀胡瓜、白歆惠收視開出紅盤!
    2008/08/29 17:52
  • 轉型為民喉舌 胡瓜、白歆惠化身「全民大嘴巴」

    TVBS-G即將於9月中推出10點線重量級節目「全民大嘴巴」,王牌主持陣容出爐,由天王胡瓜與名模白歆惠挑大樑!昨天兩人進棚拍攝「全民大嘴巴」宣傳廣告,開拍前,胡瓜先告訴白歆惠:「放心,千萬不要在意媒體拿身高來做話題,盡量穿高跟鞋,媒體寫了幾次就不會再寫了!」白歆惠才放心的蹬上4吋高跟鞋,果真形成「天龍地虎」配,白歆惠還作勢墊腳,假裝看不見胡瓜,胡瓜大笑說:「我早就習慣了,全家就最矮,兒子比我高、女婿也比我高,現在我的身高只贏過孫女Emma!」
    2008/08/26 12:13
  • 首合作! 胡瓜、白歆惠天龍地虎配

    當名模白歆惠,遇上綜藝大哥大胡瓜,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2人即將攜手主持節目,只是穿著高跟鞋的白歆惠,幾乎高出胡瓜一個頭。說自己從小就看胡瓜的節目長大,還當場叫了聲,「瓜爺爺」。
    2008/08/25 21:58
  • 白歆惠「美工刀」除毛 斑斑血淚

    夏天到,很多女生最擔心自己的毛手毛腳,會被別人投以異樣眼光,名模白歆惠就曾經拿美工刀刮腳毛,結果不但在雙腿留下一條條血痕,還引發毛囊炎;為了除毛,不少女性用刮的、用拔的,甚至用火燒,就想把體毛去之而後快,最近醫界引進新的技術,用雷射把毛囊殺死,沒毛囊就沒毛髮,一勞永逸。
    2008/06/20 08:11
  • 會顏清標 白白獻出愛的熊抱

    阿雅、Ruby、白歆惠的新鮮組合接下TVBS-G 10點帶狀節目「馬上大搜尋」主持棒,16日首播和17日2天就要討論全台瘋狂的「媽祖熱潮」。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特地現身,為千萬信徒對參拜媽祖的習俗解惑之外,顏清標還帶來許多大甲鎮瀾宮超ㄏㄤ周邊結緣品,其中包括,平安符、壓轎金、姻緣線等;白歆惠一見到超靈驗的姻緣線,興奮的立刻用紅色姻緣線將自己左手和顏董的右手給綁起來,讓顏清標馬上開玩笑說:「這個錄完影,人順便我就帶走了。」
    2008/06/16 18:52
  • 「馬上大搜尋」阿雅、Ruby、白歆惠求媽祖 發願收視破1

    阿雅、Ruby、白歆惠的新鮮組合接下TVBS-G 10點帶狀節目「馬上大搜尋」主持棒,首集就要討論全台瘋狂的媽祖風潮,3個靚女特地穿了「金縷衣」到香火鼎盛的松山慈祐宮拜拜,祈求媽祖保佑3人的處女作收視像發爐一樣強強滾,3人更發願:「如果收視率破1,初一、十五都要吃全素,在媽祖出巡的時候,3人還要登台跳艷舞還願。」有趣的是台語不輪轉的3人,還立誓要學好破台語。
    2008/06/09 11:23
  • 阿雅、白歆惠去拜拜 盼新節目長紅

    3位身高懸殊的女藝人白歆惠、阿雅、Ruby組合在一起主持節目,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3人首度合作的新節目,第一集就穿上了金縷衣,到松山慈祐宮上香拜拜,祈求收視率破1,以後初一、十五都要吃全素,在媽祖出巡的時候,還要登台跳艷舞還願。
    2008/06/05 00:43
  • 白歆惠閱鳥無數? 男模耍心機被「抓包」

    台視、TVBS「決戰第一名」第二季首播大搞鹹濕、肉體橫陳,男女參賽者著實犧牲色相,錄影時所有人只穿著超緊身泳褲及比基尼泳裝上陣,男生更讓錄影現場「鳥鳥」升起一股害羞又激情的氣氛。 白歆惠坦言:「參賽者對自己有自信就過得了這一關」!錄影中,蔡康永為了證明男參賽者沒做假,要白歆惠「驗明正身」,卻沒想到真有男參賽者偷偷壯大聲勢,偷塞襪子、衛生紙裝「大人」!至於女參賽者也不甘示弱,女生棚內棚外一貫的比基尼裝扮還讓所有路人血脈賁張,波峰相連到天邊的奇觀佔據了整條街。
    2008/05/23 15:13
  • 白歆惠瘋電玩 3天3夜掛網不洗澡

    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名模白歆惠,沒想到也曾有邋遢的過去!白歆惠在主持TVBS-G「決戰第1名」節目時,透露在大學2、3年級時,瘋迷電玩的程度,曾創下3天3夜沒洗澡的紀錄!白歆惠笑說:「哪時候整個是失心風,除了累到睡著,還有上廁所不得已要離開電腦,吃飯都是我媽把飯端到電腦前給我吃。」酷愛打電玩遊戲的白白說:「我最愛可以得到寶物的哪種打鬥遊戲,最喜歡扮演法術系的輔助性角色,舉凡魔法師、祭司都可以,因為可以幫同伴補血、祈福、施法術。」
    2008/05/19 11:48
  • 誰是練家子? 蔡康永小秀開眼界

    名模白歆惠主持的選秀節目,堂堂邁入第二季,參賽者實力堅強,也吸引電玩廠商合作找代言,看看誰最有武術底子?沒想到,主持人蔡康永小露一手,就讓大夥跌破眼鏡,因為他真的「有練過」。
    2008/05/17 20:52
  • 台視、TVBS首度合作 決戰第一名拼出奧運精神

    台視、TVBS首度合作,「決戰第一名」第二季將於5月16日起每週五晚間在台視首播,記者會中白歆惠穿著低胸白色洋裝手持聖火,以象徵參賽者要秉持奧運參賽精神,其中參賽者陳楚翔最近因與名模林葦如分手事件,而成為媒體焦點,白歆惠暗喻說:「這次參賽者都是臥虎藏龍不容小覬喔!」。
    2008/05/14 11:40
  • 跨界主持 名模白歆惠變「毒舌」

    名模白歆惠跨界主持選秀節目,已經堂堂邁入第二季;在節目中,被迫得越來越毒舌的她,這回要「調教」的,可是廣告界跟戲劇界的前輩們,嚇的她還沒開錄就「皮皮挫」。
    2008/05/11 23:19
  • 「決戰幫」東區「大解放」 白歆惠領軍性感泳裝踩街

    TVBS-G「決戰第1名」第2季參賽者,昨天(28日)在白歆惠領軍下,22位參賽者在白歆惠領軍下,男生穿上三角泳褲、女生穿上三點式比基尼,聲勢浩蕩的踩上信義計畫區街頭拍攝泳裝照,也許是太過養眼,引來許多民眾好奇圍觀,就連開車經過的運將都停下車,拿出手機來拍照湊熱鬧,看著男生的超小泳褲,白歆惠興奮的指著男生的股溝笑說:「男生的泳褲根本比女生的還要小,所以男生幾乎都露出半個股溝!」
    2008/04/29 11:40
  • 「決戰第1名」第2季開戰 22位新星爭奪第一

    由名模白歆惠與才子蔡康永攜手主持的TVBS-G「決戰第1名」節目,第2季正式宣告開戰,徵選的對象大轉彎,從選專業名模轉為選主持、演員、表演的全方位藝人,昨天(26日)進入決賽的22位新星首次亮相,白歆惠為了讓22名參賽者處於戰鬥狀態,特地穿上一襲爆乳迷彩洋裝,腳蹬黑色馬靴、揹著AK-47上陣,帶著殺氣警告參賽者:「自己要找飯吃,努力表現、小心防衛,才能奪得第1名!」
    2008/04/28 16:55
  • 才子蔡康永一見長腿白歆惠 甘願自動下跪

    TVBS-G「決戰第1名」主持人白歆惠、蔡康永11日應Men's Uno邀請進棚拍攝封面,蔡康永一身Gucci合身格紋西裝,白歆惠則是佩帶近150萬的Gucci珠寶,化身時尚的007龐德與龐德女郎,同時也替「決戰第1名」第2季的開戰暖身曝光!
    2008/04/14 15:09
  • 「白」「蔡」特務 白歆惠性感拼收視

    為了替新節目宣傳,蔡康永、白歆惠化身白蔡特務,搶佔雜誌封面,只是昔日恩師江怡蓉已經出走,現在兩人還得在節目上碰頭白歆惠說,不會尷尬啦,大家還可以順便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
    2008/04/12 11:25
  • 藝人打響名號 姻緣紅線被爆詐財

    想要求桃花求姻緣,演藝圈內不少女藝人喜歡到東區一家玉器店,綁姻緣紅線,像是前年車禍過逝的許瑋倫,生前就曾和姐妹淘楊丞琳綁紅線,名模中,陳思璇、白歆惠也曾在店家留名,為業者宣傳。不過如今有民眾踢爆,一條成本不到30元的紅線,竟然可以賣到1200,懷疑有詐財之嫌,不過店家上午沒營業,也沒回應。
    2008/04/08 11:44
  • 隋棠、歆惠、葦茹 三姝較勁完美曲線

    名模隋棠、白歆惠、林葦茹,完美曲線讓許多人稱羨,而現在她們還計畫,邀請身材姣好的年輕妹妹,擔任接班人。
    2008/03/07 07:08
  • 決戰演技大考驗 不惜扮醜痛哭

    人氣越來越旺的選秀節目「決戰第一名」,第一季的比賽即將進入最後關鍵階段,主持人蔡康永、白歆惠就祭出了許多艱難的題目,考驗參賽者的演技,結果大家都豁了出去,不惜扮醜、激動痛哭,讓評審委員刮目相看。
    2008/02/21 08:20
  • 決戰幫練舞 慘遭老師毒舌教誨

    名模白歆惠在元旦跨年晚會率領決戰第一名的「決戰幫」大跳勁舞,讓很多觀眾印象深刻;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在練習的過程中,決戰幫的每位成員,幾乎是被老師們罵到翻,像是何篤霖、郎祖筠,都親自秀了劈腿神功,讓決戰幫是心悅誠服,他們之前練習的有趣影片,TVBS帶您一起瞧一瞧。
    2008/01/16 19:35
  • 師姐領軍 白歆惠帶姊妹新春開工

    最近轉戰主持界的名模白歆惠,演藝雖然工作忙碌,但也不忘提攜後輩。
    2008/01/05 09:29
  • 鴿子蛋現身TVBS-G 白歆惠超興奮

    在世界精品珠寶擁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名牌業者,獨家贊助TVBS-G「決戰第一名」節目,除了出借2千萬的珠寶讓參賽者配戴展示以外,更帶來電影「色•戒」裡頭6克拉的「鴿子蛋」戒指進棚,讓參賽者親身感受到世界精品珠寶的魅力。
    2008/01/02 16:39
  • 白歆惠開金嗓! 跨年夜首度獻聲

    跨年夜台北城最HIGH,其中五月天今年不趕場,留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陪粉絲一起迎接2008,其中名模白歆惠也首度開金嗓,要和五月天合唱把氣氛炒HIGH到最高點。
    2007/12/31 00:44
  • 白歆惠性感造型大跳Hang Up 鎂光燈不停

    TVBS-G「決戰第1名」主持人白歆惠將率領12位參賽者,在「200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當天大跳瑪丹娜的「Hang Up」,昨天白白也首度以性感造型現身排練,金色的熱褲加上金色短外套罩著,酥胸微露的讓全場攝影師閃光燈停不了。
    2007/12/28 18:05
  • 就為了跨年 白歆惠苦練電音舞

    很多人現在都很期待,要在跨年夜大玩特玩!不過名模白歆惠卻對跨年夜壓力很大,因為她要率領決戰第一名節目中12位帥哥美女,在跨年晚會上大跳熱舞,今天下午白歆惠特別仔細盯著這12位帥哥美女練舞,每個動作都要把火辣性感給充分展現,千萬不能怯場!
    2007/12/27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