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上大搜尋」阿雅、Ruby、白歆惠求媽祖 發願收視破1


發佈時間:2008/06/0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阿雅、Ruby、白歆惠的新鮮組合接下TVBS-G 10點帶狀節目「馬上大搜尋」主持棒,首集就要討論全台瘋狂的媽祖風潮,3個靚女特地穿了「金縷衣」到香火鼎盛的松山慈祐宮拜拜,祈求媽祖保佑3人的處女作收視像發爐一樣強強滾,3人更發願:「如果收視率破1,初一、十五都要吃全素,在媽祖出巡的時候,3人還要登台跳艷舞還願。」有趣的是台語不輪轉的3人,還立誓要學好破台語。

阿雅說:「我們做了功課,知道媽祖也是很時髦的神明,所以今天慎重打扮,挑選了金光閃閃的洋裝來向媽祖請安,祈求媽祖加持,讓節目收視火紅,也要保佑台灣人民幸福快樂、股市大漲。」白歆惠則說:「可望節目能夠角逐10點帶狀節目的前幾名。」Ruby則希望3人合作開心順利。

白歆惠接下「馬上大搜尋」主持,就馬上和蔡康永從「決戰第1名」主持搭檔變競爭對手,而阿雅就得面臨和好友小S節目對打,阿雅大笑說:「很早前和小S通電話時就告訴過她了,聽到我要接新節目,而且還跟她在10點的時候節目對打,她只『喔』了一聲,一點都不Care工作這個點,馬上就岔開話題,帶勁兒的聊起小孩和姐妹淘的事情。」

3女的身高問題,也讓製作單位傷透腦筋,因為175公分的白歆惠不穿高跟鞋,都足足高了阿雅、Ruby半個頭,不論是拍照或是主持,白歆惠都得刻意蹲低,為了讓畫面協調,白歆惠自願穿平底鞋減低差距,白歆惠笑說:「高跟鞋是女人最美麗甜蜜的負荷,但是穿高跟鞋久站主持真的是很累,所以應該說我也很幸運。」

「馬上大搜尋」節目針對全民熱衷的時事話題,挑選網路上討論最熱的Top10,以VCR方式呈現,邀請當事人、專家、藝人等進棚,記者提到如果SBL進入季後賽,全民瘋籃球,白歆惠是不是會邀請「好朋友」毛加恩上節目?白歆惠巧妙的回答:「請NBA的籃球員來談也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71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