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視、TVBS首度合作 決戰第一名拼出奧運精神


發佈時間:2008/05/1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視、TVBS首度合作,「決戰第一名」第二季將於5月16日起每週五晚間在台視首播,記者會中白歆惠穿著低胸白色洋裝手持聖火,以象徵參賽者要秉持奧運參賽精神,其中參賽者陳楚翔最近因與名模林葦如分手事件,而成為媒體焦點,白歆惠暗喻說:「這次參賽者都是臥虎藏龍不容小覬喔!」。

「決戰第一名」第二季即將於台視頻道週五晚間10點10分首播,5月16日將播出精采拍攝花絮為首播節目暖身,台視丘岳副總經理及TVBS楊鳴總經理於聯合記者會中首度同台,台視丘副總表示:「媒體彼此除競爭之外,應該有更多的合作機會。」楊總經理也強調:「『決戰第一名』第一季已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我保證第二季會更刺激、更好玩!」

二位主管也在現場贈送所有參賽者康乃馨祝大家母親節快樂!此時白歆惠也充分發揮主持人功力回贈長官:「一定要祝台視(TTV)與TVBS兩台這次合作能一直黏T(TV)T(VBS)啦!」

為了呈現這次節目參賽精神,台視特別以奧運主題邀請20位參賽者及白歆惠參加記者會,為了表示隆重,特別找來世界級比賽裝備,其中4位男女參賽者分別以跆拳道、射箭、棒球、羽球等運動項目亮相,其中身穿跆拳道國手服的陳楚翔遞聖火給白歆惠時,白白竟突然笑場,還被媒體誤認為是不是因為同門好姊妹林葦如和陳楚翔分手突然,看到他而感到尷尬,白歆惠連忙解釋說:「我沒想到是他遞聖火給我啦!」對於兩人緋聞事件,白歆惠不便評論,但她強調:「如果陳楚翔要我幫忙牽線,那就另當別論了唷!」

全新綜藝節目「決戰第一名」第二季不同於第一季以素人參賽為主題,昨(11日)記者會上,20位參賽者一字排開個個自信心十足,不管男女都各有所長,清一色都是模特兒出身,有的甚至已經跨足廣告界與戲劇界,白歆惠以過來人身分鼓勵參賽者:「第二季就是名符其實的演藝學校,目的就是要培養模特兒有更多元的發展空間,所以當然就要以奧運精神來決戰,大家一定要多努力!」對於自己被誤會在第一季也屬於毒舌派,她無辜的說:「我自己也是過來人,也很心疼他們,但我真的沒有很毒舌啦!真的都是為他們好呢!」

TVBS楊鳴總經理也在這次首度合作的記者會上宣佈:『決戰第一名』是合作的開始,兩台有來有往,我們也將從下週開始播出庾澄慶主持的綜藝節目『百萬大歌星』,相信兩台一定會有更密切的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35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