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白歆惠 結果共133筆

  • 梁修身湊對 梁赫群、白白演夫妻遭批自肥

    導演梁修身新戲,找來自己的兒子梁赫群和名模白歆惠,搭檔演出夫妻,由於外型被說不登對,有網友就諷刺說,根本是自肥;不過梁修身解釋說,梁赫群敦厚純樸的形象,跟白白演起來才會有感覺,只不過兩個人的劇中婚紗照一曝光,有點不搭,但製造了話題。
    2012/05/02 12:39
  • 白歆惠變小三? 傳新歡前情未了就劈腿

    名模白歆惠傳出是介入別人感情的第三者嗎?根據週刊報導,沉浸在新戀情的白歆惠,完全不知道男友與前女友壓根就沒分手,當她跟新男友Donald在阿里山時,男友的前女友就在台北,爆料男友劈腿,暗指白歆惠是小三,對此白歆惠透過經紀人澄清,自己絕不可能是小三。
    2012/04/18 11:26
  • 被爆難搞「歹逗陣」 隋棠:傳聞多習慣了

    名模隋棠因為犀利人妻星運大開,鋒頭一度壓過比她早入行的同門名模白歆惠,兩人不和傳言滿天飛,甚至超商代言人換人,也被說是互搶代言;另一方面,犀利人妻電影版,也傳出她不滿劇本,大改台詞,還刪掉小三朱芯儀可以大飆演技的橋段,面對這些傳聞,隋棠說,演藝圈真假傳聞太多,她已經習慣了。
    2012/04/14 17:56
  • 「我們很好」 白歆惠認了港商男友?

    名模白歆惠,結束和籃球員毛加恩的7年情,週刊拍到她和新男友美籍香港商人Donald,一起上阿里山看日出,2人互動親密,晚間白歆惠出席新聞局活動,被問到新男友,她回應「我們很好」,緋聞曝光後,「現在還是很好」。
    2012/04/13 23:30
  • 「亞東戀」曝光 當街隔衣牽手曬恩愛

    Elva蕭亞軒和柯震東的「亞東戀」,是不是正式曝光呢?2人被目擊在國父紀念館曬恩愛,還用外套「隔衣牽手」,但雙方經紀人還是否認戀情,只說2人是朋友;另一位藝人白歆惠也傳出新戀情,對象是一位貌似馮德倫的美籍港商,2人被週刊拍到同遊阿里山。
    2012/04/11 11:27
  • 白歆惠擠掉隋棠? 超商新品代言換人

    隋棠去年和高以翔共同代言超商發熱衣,成功帶動買氣,不過超商新涼衣廣告,女主角卻換成了白歆惠,引發白歆惠擠走隋棠的傳言,其實白歆惠和隋棠同屬凱渥名模,白歆惠被捧為林志玲接班人,而隋棠也因犀利人妻,人氣急升,兩人當紅廣告卻由白歆惠搶下,心結傳言不脛而走,不過經紀公司和超商都表示,只是因應商品不同,代言人才會換人,往後會繼續跟兩位名模合作,沒有互搶代言問題。
    2012/04/06 13:01
  • 凱渥搶初五開工 林志玲、隋棠都缺席

    大年初五,很多公司紛紛都選在今天開工,模特兒公司凱渥也挑了良辰吉時,搶先開工,不過倒是少了還在大陸工作的志玲姐姐,以及正在陪家人過年的隋棠和白歆惠,但出席的阮經天和許瑋甯這對小倆口,倒是搶了不少鏡頭。
    2012/01/27 13:52
  • 白歆惠愛「面子」 保養品切忌買過量

    名模白歆惠昨天為保養品活動站台,她說入行後,收到不少廠商贈送的保養品,放滿了整個房間,猛然看還真像是一個小型的展覽館。
    2012/01/11 07:03
  • 林志玲年收2億8連冠 名模中最會賺

    台灣名模年收入結算,今年許多人跨領域發展,都有不錯的表現和回收,第一名模林志玲連續第8年奪下年收入冠軍,包括舞台劇、電影、廣告代言,年收入大約2億台幣,排第二的則是因為演出犀利人妻爆紅的隋棠,今年也是名利雙收,收入破5千萬,而緊追在後的是今年連拍3部戲的白歆惠,以1500萬的年收入排名第三。
    2011/12/09 12:15
  • 名模白歆惠化身女神 為名酒走秀

    為了展現醞釀了31年威士忌的珍貴,酒商請到名模白歆惠走秀。
    2011/12/08 00:20
  • 與林志玲舊情復燃? 言承旭:還是好朋友

    華娛衛視亞洲十大紅人盛典,昨天在大連熱鬧登場,現場星光雲集,鄭元暢、白歆惠,還有來自南韓的金宣兒,都盛裝出席;另外,久未露面的言承旭,也成為焦點,面對記者詢問林志玲的事情,言承旭表示,2人還是好朋友,只要林志玲幸福,他就很開心。
    2011/10/23 11:24
  • 〈獨家〉和白歆惠傳戀情? 藍正龍:是好朋友!

    最近有很多戲劇作品的藝人藍正龍,事業得意,感情也傳出好消息了嗎?日前他被週刊拍到,和白歆惠逛街時親密搭肩,傳出緋聞,不過藍正龍在接受TVBS專訪時,澄清和白歆惠只是好朋友,還不小心透露當時會搭白歆惠的肩膀,是因為女方最近心情不好,暗示白歆惠失戀,其實自從和大S分手後,藍正龍雖然緋聞沒少過,但從來沒有正面承認戀情,對感情世界,依舊非常低調。
    2011/10/16 19:26
  • 自爆愛和父母撒嬌 白歆惠呼籲「愛要及時」

    常常說「子欲養而親不待」,就是呼籲大家要好好對待長輩,藝人白歆惠特地出席「愛心志工日」。
    2011/10/16 09:36
  • 街頭搭肩 藍正龍、白歆惠傳戀情?

    演藝圈又傳出新戀情嗎?這次是在戲劇圈表現不俗的藍正龍還有名模白歆惠,兩人被周刊直擊在街頭上演親密戲,藍正龍不但摟著白歆惠的肩膀,還體貼接送白歆惠;白歆惠日前才傳出跟本來論及婚嫁的男友毛加恩三度分手,隔沒幾天就被拍到跟藍正龍疑似交往,求證雙方經紀人都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
    2011/10/12 13:22
  • 嚴肅、捲舌不獲共鳴 「勇士們」收視不佳

    國防部籌備的建國百年大戲「勇士們」才首播第一集,收視率與他台同時段戲劇節目相比,慘吊車尾。有網友就反應,聽不慣白歆惠和吳中天發捲舌音,整個戲就像大陸劇,看不下去,再加上另一部軍教片新兵日記,已經上演完結篇,過去一度很受歡迎的軍教連續劇,似乎有退燒跡象。
    2011/09/18 11:33
  • 白歆惠華麗女神裝扮 跳艷舞新嘗試

    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在媒體上曝光的名模白歆惠,前兩天出席一場彩妝記者會時,特別以「華麗女神」裝扮出席。
    2011/06/19 00:45
  • 白歆惠攜母搶代言 賺母親節禮金

    今年母親節,白歆惠要送個大禮給媽媽,就是和媽媽一起代言美髮產品。
    2011/04/22 16:39
  • 30億珠寶秀 藍正龍被問大汪婚禮

    奢侈稅沒有影響珠寶市場,今天就有一場珠寶大秀,請來張菲、藍正龍跟梁詠琪一起走秀,張菲一展歌喉,用經典歌曲開場。藍正龍跟名模白歆惠連袂走伸展台,一整場活動的珠寶價值總共高達30億元。藍正龍也被問到昔日戀人大S跟汪小菲的婚禮會不會太高調?他說因為大家太關心,才會這樣,他個人給予新人祝福。
    2011/04/02 00:20
  • 「陸客連看17回」 世博正妹導覽花博

    在花博常見導覽志工解說,不過有一群穿著花卉天燈裝的導覽員,特別受到大陸團的歡迎,常會親切地寒暄拍照,原來她們是去年剛從大陸世博台灣館的接待員,現在轉戰到花博,專門接待國內外的重量級嘉賓,其中有一位大眼美女,笑容甜美態度親切,有點神似名模白歆惠,還曾經讓一名大陸觀光客,買黃牛票一連參觀世博台灣館17次,就為了一睹美女風采。
    2011/03/05 13:41
  • 白歆惠化身公主 現身影展法國之夜

    白歆惠化身16世紀法國公主,現身金馬影展法國之夜。
    2010/11/16 14:49
  • 99金鐘獎/女星比美秀行頭 金鐘紅毯競豔

    雖然遇上梅姬颱風攪局,但主辦單位保護周到,讓金鐘獎的星光大道依舊耀眼好看,首次入圍金鐘影后的白歆惠,一襲合身馬甲禮服搭配2千多萬的奪目珠寶,被造型師評為豔冠群芳;而天心也秀出價值3千多萬的珠寶,穩坐性感女神寶座;主持人利菁、Janet和演員林若亞等的造型也都頗受好評。
    2010/10/23 13:05
  • 99金鐘獎/〈快訊〉敲響金鐘 楊丞琳奪節目戲劇影后

    名模白歆惠首次入圍的金鐘影后獎項,讓今年競爭更激烈,也更有看頭,最後由楊丞琳摘下后冠。
    2010/10/22 23:33
  • 「媽看我哪演不好」 名模白歆惠敲望金鐘

    近年許多名模、歌手轉戰戲劇圈,開始演出電視劇,表現也都相當亮眼,像是名模白歆惠就拋開模特兒優雅美貌,飾演粗枝大葉的高中生,演技獲得評審青睞,入圍入圍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不僅得跟歌手跨足演戲的郭采潔、楊丞琳、高慧君等角逐,還對上一位新銳演員簡嫚書,簡嫚書演出因為風災失去親人的角色,得到入圍肯定,這場最佳女主角的戰爭,答案即將揭曉。
    2010/10/20 19:37
  • 報假帳累林志玲欠稅? 凱渥駁擬告

    藝人林志玲的欠稅風波,平面媒體爆料,是因為經紀公司凱渥,疑似把她的收入列入公司營業所得申報,導致國稅局,判定雙方是「僱傭關係」,為此凱渥立刻以聲明稿反擊,表示,和所有模特兒都只有合作,而非「員工」,一切都是依法行事,不過因為事態敏感,同門師妹白歆惠,被問到這個問題,也只能低調以對。
    2010/10/19 19:20
  • 99金鐘獎/〈快訊〉問鼎金鐘 張菲、白歆惠興奮談入圍

    第45屆金鐘獎,即將在22日晚間登場,入圍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的綜藝大哥張菲,和從名模圈轉戰戲劇屆的名模白歆惠都紛紛入圍。特別的是,今年娛樂類和歌唱類合併為綜藝節目獎,最佳主持人獎項競爭格外激烈;而最近同公司的名模林志玲傳出背了補稅黑鍋,同門師妹白歆惠也低調回應。
    2010/10/19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