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白歆惠 結果共133筆

  • 「色‧戒」鴿子蛋艷壓決戰第一名 白歆惠嘆「人不如蛋」

    在世界精品珠寶擁有舉足輕重地位的Cartier,出借6克拉的古董鑽戒「鴿子蛋」,贊助李安拍攝電影「色•戒」,隨著「色•戒」的揚名國際,「鴿子蛋」的絢爛奪目,也成為全球觀眾討論的話題,從不贊助節目拍攝的Cartier,昨天(16日)首度由廣告行銷總監唐頻,帶著正在台灣巡迴展覽的「鴿子蛋」,進棚錄影,讓棚內頓時閃到不行,也讓所有在場的評審范可欽、郎祖筠、王聖芬、黃天仁大呼:「實在是太美了!」
    2007/12/17 16:44
  • 就是第一名模 林志玲2天3代言

    第一名模林志玲回台短短2天,接連替3樣代言站台行程滿檔.因為這半年,為了拍片,所有的代言暫時擱置,又碰上白歆惠和伊林名模竄起,曝光率大不如前,好不容易拍完電影,趕緊回台,努力代言掙版面,要維護台灣第一名模地位。
    2007/12/15 19:29
  • 「決戰」黃金巨蟒 考驗參賽者膽量

    本週的TVBS-G「決戰第一名」,魔鬼女教官白歆惠特別邀請特別來賓,和參賽者一起入鏡,16位參賽者一見到有「非洲巨星」稱號的來賓,尖叫聲四起,究竟這非洲巨星是何方神聖?帶您一起來了解。
    2007/12/12 17:04
  • 白歆惠祭出黃金巨蟒 考驗16位參賽者膽量

    TVBS-G「決戰第一名」自上週12/5、12/6播出「性感情侶照」考驗後,淘汰了4位參賽者,魔鬼女教官白歆惠本週再度化身為「性感叢林嬌娃」,邀來凱渥名模林葦茹、男模高乾倫擔任教練,並祭出黃金巨蟒「王牌」,考驗剩下的16位參賽者,指定1男1女搭檔拍攝狂野的「非洲叢林」風系列照片!一見到這條足足有手臂粗、將近兩公尺長的巨蟒,現場反應不一,有人尖叫「天啊!」,也有人大叫:「好可愛!」
    2007/12/11 18:00
  • 怎樂活! 蔡康永、白歆惠密招相傳

    經濟不景氣,生活還是要黑皮(HAPPY),名模白歆惠、蔡康永和何篤霖,聯手出擊,身體力行,從本土走透透,到伸展台上的新人生死鬥,教大家每天怎麼快樂過生活。
    2007/12/03 10:46
  • 〈獨家〉高個美女 逢甲美眉紅翻網路

    想要找高挑美女,上網路就找得到,國人研發網路地圖,把有高個子美女的所在地點標示出來,只要上網去查看地圖,就可以把所有美女一網打盡;每天吸引超過10萬人次流覽,逢甲大學一個二年級女學生超人氣,很多網友票選他是最漂亮的高個子美少女,有網友說長的很像名模白歆惠。
    2007/11/26 19:19
  • 白歆惠超愛美 從小護牙功夫一流

    白歆惠亮麗的外型,剛獲得大陸年度最佳造型模特兒大獎,身價水漲船高,邀約不斷,而她燦爛的笑容,被企業相中獲邀擔任護牙大使,也順道分享她口腔清潔的妙方。
    2007/11/21 23:54
  • 白歆惠、蔡康永 難搞「耍機車」

    日前拍攝TVBS-G「決戰第一名」節目的宣傳廣告,為了真實呈現「不機車,怎麼決戰第一名」的概念,導演替兩人借來一輛900c.c.和1050c.c.的重型機車架在棚內當道具,兩人還煞有其事的穿上了整套的機車裝,沒想到一上車就立刻露餡兒,根本不知道腳該怎麼放,導演要求催油門,兩人也搞不清左右手哪隻手是管油門、哪邊是管煞車,外行的騎車姿勢讓在場所人笑翻!
    2007/11/20 19:06
  • 白歆惠美齒秘方 口香糖不離身

    剛剛獲得大陸最佳造型模特兒大獎的白歆惠,人氣正旺邀約不斷,她燦爛的笑容被日本食品業者向中擔任護牙大使。
    2007/11/17 00:28
  • 決戰第一名 宛如台、港、亞洲偶像爭霸戰

    經過激烈的參選,TVBS-G選秀節目「決戰第一名」,在3萬多封報名者中,選出了男女各10位的優秀參賽者,並展開了魔鬼式的訓練。 4日在主持人白歆惠的領軍下首度與媒體見面,20強各有特色來頭,有年輕的小媽媽,還有不少具有明星臉,包括了像全智賢、湯唯、徐若瑄、梁靜茹、許孟哲、吳彥祖等等,還有像原子小金剛的,白歆惠笑說「這次的選拔就有如明星間的爭霸,希望這20位入選者在我們的訓練之下,可以成為真正的明日之星。」
    2007/11/05 09:58
  • 考體力、POSE 白歆惠領軍選新秀

    想成為名模,身高、外型是基本條件,但體力、肢體語言更不能缺乏,名模白歆惠下午出席選秀活動,親自督導想成為名模的參賽者,化身魔鬼女教頭。
    2007/11/04 19:27
  • 故宮作背景 國際名模競爭豔

    故宮博物院今天晚間很不一樣,因為有34個會員國的國際紡織成衣協會,晚間在這裡舉辦一場服裝設計比賽,總共有來自13個國家的頂級設計師參賽,包括名模白歆惠等人一起參與演出。
    2007/10/25 22:45
  • 蔡康永遇上紅玫瑰白歆惠 甘願當矮子

    名模白歆惠居然讓才子蔡康永甘願被「踩」在腳下!白歆惠與蔡康永搭檔主持TVBS-G節目「決戰第一名」,24日舉行記者見面茶會,穿著黑色短皮衣內搭金色比基尼的白白,手持皮鞭配上超低腰短熱褲,和蔡康永手牽著手出席,蔡康永馬上採單膝跪姿,甘願讓白白「踩」在腳下,站在176公分高、44吋美腿的白白旁邊,蔡康永大笑:「反正我人生也不是第一天當矮子,經過林志玲的洗禮,到現在的白歆惠,注定了我身邊永遠要站著高個子的女生!」
    2007/10/25 18:44
  • 蔡康永新節目 搭名模白歆惠

    又搭上名模拍檔,蔡康永新選秀節目,找來前搭檔林志玲的同門師妹白歆惠,攜手主持;面對有媒體報導,白歆惠放話,林志玲已經成為歷史,今天她趕緊澄清,表示她是說林志玲,是創造歷史,絕對沒有別的意思。
    2007/10/24 19:35
  • 接主持棒 白歆惠找新一代名模

    名模白歆惠又接下新節目主持棒,要挑下一位超級名模,只是當模特兒也沒想像中輕鬆,白歆惠說,拍時裝目錄,不僅得夏天穿冬衣,冬天穿夏衣,有時候還得任由廠商,當面批評身型。
    2007/10/10 14:27
  • 「決戰第一名」選新秀報名信塞爆 白歆恵親挑選傳授秘訣不怕比較

    凱渥超級名模白歆惠,接下台灣史上第一個名模選秀節目TVBS-G「決戰第一名」,馬上面臨「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挑戰?!原來最近「決戰第一名」節目展開第一階段參賽者甄選,不到1個星期竟然湧進了近千封報名信件,當中不乏曾獲環球小姐台灣區最佳身材冠軍、世界比基尼小姐、台灣比基尼小姐、台灣型男選拔等各種選秀精英!
    2007/10/09 15:48
  • 名模騎馬宣傳 為電影首映造勢

    活動訊息,包括白歆惠在內的4位名模,為新上檔的電影宣傳,也引起排隊看電影的民眾一陣騷動。
    2007/10/04 16:57
  • 跟隨師姐林志玲腳步 白歆惠與蔡康永搭檔新節目

    TVBS於9月份歡度14週年台慶,邁向15年!籌備已久的秘密武器也終於在22日台慶演唱會上曝光-人氣主持人蔡康永、名模白歆惠以及師奶殺手何篤霖正式宣佈將在TVBS-G主持新節目,蔡康永開心的說「回娘家開新節目,心情格外興奮。」白歆惠期許自己的表現以師姐林志玲為目標,何篤霖則對新節目充滿期待,希望自己的超人氣婆媽緣為節目帶來好收視。
    2007/09/23 09:21
  • 白歆惠挑戰衝浪 嚇得驚聲尖叫

    名模在大家的印象當中總是時尚又優雅,不過白歆惠下午在一場代言活動中,卻意外的尖叫連連,因為穿著高跟鞋的她,一站上模擬衝浪板,結果被突如其來的搖晃給嚇壞了。
    2007/07/28 19:21
  • 砸1.2億 百樂門轉型成年輕夜店

    說到上海最老牌的娛樂場所「百樂門」,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跳交際舞的老歌廳,不過現在百樂門決定要轉型,吸引年輕族群。負責經營的台商,斥資1億2千萬台幣重新裝潢,把百樂門變成夜店,還找來名模白歆惠當代言人,全力搶攻年輕族群。
    2007/07/05 13:03
  • 名模招募!白歆惠、隋棠教「心機」撇步

    所有年輕女孩都夢想自己有機會變成第二個林志玲,知名的模特兒培訓公司最近有個招募活動,已經有超過1200人報名參加,名模師姊白歆惠和隋棠,向來自世界各國的小師妹們加油喊話,為這個活動掀起高潮 。
    2007/07/01 17:37
  • 白歆惠代言內衣 火辣熱舞氣氛HIGH

    百貨公司除了週年慶外,很少找明星代言,不過,高雄漢神百貨和夢時代的統一阪急百貨,今天卻不約而同請來明星代言活動,炒熱氣氛,漢神請來名模白歆惠代言內衣,而夢時代則找來可愛教主楊丞琳,化身一日店長,兩家百貨公司找明星拼場,衝人氣,要搶誰是南台灣百貨業的龍頭。
    2007/06/02 17:20
  • 鄭元暢壓軸走秀 天冷女模激突

    已經是偶像劇一哥的鄭元暢,難得重返伸展台,為知名牛仔服飾走秀,舉手投足,盡是媒體焦點。不過今天下雨,氣溫又低,穿著單薄的T-SHRIT,這位女模激突的程度,也搶走不少目光。
    2007/03/20 22:37
  • 〈獨家〉又高又美! 白歆惠3姊妹首度曝光

    名模白歆惠大眼、長腿,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其實她還有2位,分別大她8歲和7歲的姐姐,同樣也都是又高又漂亮,而且名字只差一個字,3人首次同台曝光,還要跟TVBS的觀眾朋友拜年!
    2007/02/23 19:22
  • 名模白歆惠代言 示範刷牙秀

    名模代言風潮持續,這次是形象清新的名模白歆惠。
    2007/02/03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