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第一名 宛如台、港、亞洲偶像爭霸戰


發佈時間:2007/11/05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過激烈的參選,TVBS-G選秀節目「決戰第一名」,在3萬多封報名者中,選出了男女各10位的優秀參賽者,並展開了魔鬼式的訓練。 4日在主持人白歆惠的領軍下首度與媒體見面,20強各有特色來頭,有年輕的小媽媽,還有不少具有明星臉,包括了像全智賢、湯唯、徐若瑄、梁靜茹、許孟哲、吳彥祖等等,還有像原子小金剛的,白歆惠笑說「這次的選拔就有如明星間的爭霸,希望這20位入選者在我們的訓練之下,可以成為真正的明日之星。」

亮相會中,20位新鮮人走上伸展台,有模有樣的展現幾天來的訓練成績;第一次的媒體見面會,白歆惠變身魔鬼教官,出狠招要求10位男模趴下,依照她的號令一上二下做伏地挺身,結果有不少男模差點體力不支,白歆惠貼心的上前替他擦汗,反而被其他參賽者大喊不公平,白歆惠自己則打趣說「你們現在才知道,原來汗腺發達也有好處的!」

最後還挑選2位體格壯碩的男模參賽者,脫下上衣做伏地挺身,並讓2位女模參賽者坐在背上,白歆惠甚至調皮的伸出修長的美腿,踩在男模身上加強重量,結果男模好勝心強,雖然手臂開始發抖但仍強忍。白歆惠說「看他們這麼能忍,好勝心那麼強,相信接下來的比賽一定精采可期。」

對於女模參賽者的考驗,則是要在大風扇前依照指令擺出不同的拍照姿勢,白歆惠一示範就停不下來,連續擺了10幾個專業的POSE,白歆惠笑說「大概是職業病犯了吧!只要一喊開始,我就可以想出各種不同的姿勢,而且停都停不下來。」

女模們也紛紛卯起勁來搶鏡頭,有的身體前傾、有的小露肩帶,現場閃光燈此起彼落,白歆惠透露說「現在年輕人真的很勇於表現自己,都有不服輸的精神,像上次我們去百貨公司出外景拍攝時,有人就覺得胸部不夠豐滿,當場就跑去買Nu Bra來加強,十分的輸人不輸陣!」

日前拍攝平面主題時,男女模們被指派要男女撘配,擺出情侶的擁抱、肢體碰觸性感火辣姿勢,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2位女模根本沒有交過男友,卻發揮專業精神完全放開,完全不怯場的表現,讓白歆惠相當讚美頻誇:「敬業」!

白歆惠回憶說「我記得自己17、8歲剛出道時,拍了一支牙膏廣告,當天才見到拍攝的對手,還要有近距離的接觸,不過我認定這就是工作,所以馬上進入狀況,卸下心防後果然幾次就OK了。」

不過也有男模表現太過生澀,幾乎讓攝影師抓狂,白歆惠趕緊衝進去,不顧一切的衝上前,猛揉著男模的臉說「表情是要這樣,自然一點。」被大家笑稱是「名模捏麵人」,白歆惠則笑說「搞得我比他們還緊張,好像是自己要參加比賽一樣。」

「決戰第一名」將在12月5日起,每週三、週四晚上11點在TVBS-G頻道播出,男女模之間將只有一位幸運兒勝出,精采的競爭過程與激鬥內容也將會真實呈現,想一窺名模紮實的專業訓練,以及鐵血磨練的辛苦歷程,千萬不可錯過蔡康永、白歆惠攜手主持的「決戰第一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歆惠#決戰第一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7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