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戒」鴿子蛋艷壓決戰第一名 白歆惠嘆「人不如蛋」


發佈時間:2007/12/17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世界精品珠寶擁有舉足輕重地位的Cartier,出借6克拉的古董鑽戒「鴿子蛋」,贊助李安拍攝電影「色•戒」,隨著「色•戒」的揚名國際,「鴿子蛋」的絢爛奪目,也成為全球觀眾討論的話題,從不贊助節目拍攝的Cartier,昨天(16日)首度由廣告行銷總監唐頻,帶著正在台灣巡迴展覽的「鴿子蛋」,進棚錄影,讓棚內頓時閃到不行,也讓所有在場的評審范可欽、郎祖筠、王聖芬、黃天仁大呼:「實在是太美了!」

Cartier破天荒獨家贊助TVBS-G「決戰第一名」節目,除了出借近兩千萬的珠寶讓參賽者配戴展示外,廣告公關總監唐頻也進棚擔任專業評審,更帶來李安電影「色戒」中的6克拉「鴿子蛋」進棚,也讓參賽者親身感受到世界精品珠寶的魅力。

這只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鴿子蛋」,在拍完「色•戒」之後,就到了香港讓湯唯佩戴過一次,接著在台灣巡迴展覽,昨天就戴在白歆惠的手上,獲得佩戴「鴿子蛋」,一日殊榮的白歆惠笑容燦爛的說:「我遠遠就看到了它的光芒,原來易先生最後是選擇了我。」

廣告公關總監唐頻說:「當初電影公司為了呈現完整的電影精神,找上Cartier巴黎總部,總部的古董部門就依照電影公司對戒指的需求狀況,找到了「鴿子蛋」,而能夠符合電影公司需求的原因,就是因為Cartier是少數在那個年代,就已經在很多國家做生意的品牌。」

看到李安「色•戒」電影裡的「鴿子蛋」出現在眼前,白歆惠笑說:「我可以看到它在對我眨眼睛。」而蔡康永則回憶起,「和白歆惠一起觀賞『色•戒』的時候,我還記得我一看到鴿子蛋,就立刻問她,會不會被這樣的大鑽戒勾引的目眩神迷,她毫不猶豫堅定的回答我『會』。」

現場蔡康永再問白歆惠:「如果有男生拿這個來跟妳求婚?」白歆惠開心的說:「那我真的作夢都會笑。」蔡康永再問:「那如果是討厭鬼送妳呢?」白歆惠開玩笑的說:「那應該馬上就不討厭吧!」

有趣的是,一襲2008夏姿大露背春夏秀服的白歆惠,加上古董珠寶加身,走路顯得比平日謹慎的多很多,除了得顧及拖地的裙擺,還得用右手護著左手的「鴿子蛋」,讓一旁的范可欽頻叮嚀:「走路小心點。」沒想到一旁的郎祖筠立刻補了一句完笑話:「快跌倒的時候,手記得抬起來,臉比較沒關係。」白歆惠立刻嘟嘴抱怨:「真是人不如鴿子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歆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448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