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鴿子蛋現身TVBS-G 白歆惠超興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2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世界精品珠寶擁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名牌業者,獨家贊助TVBS-G「決戰第一名」節目,除了出借2千萬的珠寶讓參賽者配戴展示以外,更帶來電影「色•戒」裡頭6克拉的「鴿子蛋」戒指進棚,讓參賽者親身感受到世界精品珠寶的魅力。

這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鴿子蛋」,在拍完「色•戒」後,就到香港讓湯唯配戴過一次,接著在台灣巡迴展覽,昨天戴在白歆惠的手上,手上戴著「鴿子蛋」,白歆惠笑容相當燦爛。藝人白歆惠:「原來易先生最後選擇了我。」

難得一見李安電影「色•戒」裡頭的「鴿子蛋」出現在眼前,白歆惠相當興奮,而他的搭檔蔡康永則是問她,「如果有男生拿這個和你求婚,你會不會答應?」,白歆惠開玩笑說,那真的是連作夢都會笑,就算是討厭鬼送她的,她應該也會馬上就不討厭他。

而知名秀導也指導「決戰第一名」的參賽者,上半身喜怒哀樂的表情,還有如何展示珠寶和手錶的走秀姿勢,對於即將佩戴上世界頂級知名品牌的珠寶,參賽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第一次有機會和千萬珠寶相遇,但是要直接面對廠商和TVBS週刊「浮華誌」副總編輯在拍攝現場的監督,讓每位參賽者心理壓力都相當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決戰第一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393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