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白手起家 結果共168筆

  • 狂!33歲「10億珠寶商」被罵炫富 笑嗆:眼紅一定的

    33歲周靄宏白手起家經營珠寶業「台北周先生珠寶鑽石」10年有成,擁身價10億台幣資產,他從念書時就對音樂有興趣,想留下紀錄讓後代子孫看到,決定砸重金圓夢發片,搖身一變成「珠寶商歌手」,去(2021)年以本業珠寶及名錶買賣為題推出單曲〈Rolex〉,今年再加碼花費百萬推出新歌〈鴿血紅〉呼應熟悉珠寶鑽石領域。
    2022/02/13 12:25
  • 吳姍儒伴娘人選曝!最無法接受「她」來:因為我獅子座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吳姍儒(Sandy)本(1)月29日將出嫁,未婚夫是外傳白手起家身價上億CEO男友,來頭就連吳宗憲都點頭稱讚,而吳姍儒演藝圈好友眾多,也令人好奇伴娘是誰?蘿莉塔、愛雅、小優在節目中公開角逐,吳姍儒也驚曝最不能接受「她」來參加婚禮。
    2022/01/24 10:19
  • 小氣出名!小鐘驚語「吳姍儒紅包金額」 吳宗憲:裝熱情

    吳姍儒即將在本(1)月29日和CEO男友步入禮堂,男友職業是室內設計師,不僅拍過范瑋琪《左上角的心跳》MV,更外傳白手起家身價上億,來頭不小。面對世紀婚禮,有「客家一哥」之稱的小鐘(鐘昀呈)被問到要包多少?也罕見大方曝光金額。
    2022/01/24 10:06
  • 超狂女老闆大方送!每員工兩張頭等艙機票

    美國一間塑身衣品牌,因為被高價入股,老闆大方宣布,送員工每人兩張頭等艙機票,可以飛到世界任何一個地方,還加碼一萬美金的旅遊獎金。這位老闆曾登上「富比士」封面人物,是白手起家的女富豪。
    2021/10/25 17:39
  • 曾睡馬路!他鹹魚大翻身苦熬成大老闆 豪捐12億獻家鄉

    即使家庭背景並不亮眼,但是只要肯奮發向上,還是有可能得到不凡成就,大陸一名男子出生於農村,後來白手起家,撐過睡馬路、遭搶劫等各種磨難,最終成為公司大老闆,而他功成名就後仍不忘本,在20年內共捐出高達3千萬人民幣(約12億元新台幣)的善款,以回饋家鄉。
    2021/10/20 17:04
  • 吳姍儒CEO男友傳「身價上億」 來頭連吳宗憲都讚嘆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長女吳姍儒(Sandy)昨(27)日證實,即將在明年的1月29日和CEO男友步入禮堂,更曝光甜蜜合照笑說:「我要結婚了!」事實上,吳姍儒男友來頭不小,職業是室內設計師,拍過范瑋琪《左上角的心跳》MV,外傳白手起家身價上億。
    2021/09/28 13:06
  • 擠下郭台銘成台灣首富!張聰淵砸千萬「治象腿妹」行善曝

    73歲「雲林鞋王」張聰淵擠下郭台銘,成為台灣新首富。白手起家的張聰淵行事低調,對許多台灣人來說相當陌生,其實他私下非常有愛心,幫助越南2名嚴重畸形基因突變的孩子到台灣就醫,甚至數度捐助千萬醫療費用幫助罹患象腿病的孩童,為善不欲人知。
    2021/05/08 13:38
  • 有別世襲財閥!南韓新興富豪諾捐「半數家產」

    南韓兩位白手起家的新興富豪,最近都承諾要捐出「半數財產」,分別是南韓市佔最高的通訊軟體,「Kakao Talk」創辦人金范洙,和最大外送平台「外賣的民族」APP創辦人金逢進夫婦,兩人不約而同做出這個決定,都是希望可以回饋社會,解決社會問題;而他們也都加入了由比爾蓋茲和巴菲特發起的「樂施誓約」(The Giving Pledge),成為日韓富豪第一和第二人。南韓財閥對整體經濟有莫大影響力,傳統世襲集團很少會有人捐出身家,兩位新興富豪這回拋磚引玉,也期待為南韓社會開啟善循環
    2021/04/13 19:54
  • 李義祥家出現神秘男!探頭張望辯「來找阿嬤」 疑合作廠商

    檢調持續追查,台鐵太魯閣案挖出愈來愈多的工程黑幕,不過黑猴林長清的哥哥卻發聲替他喊冤,說兄弟倆白手起家很認真打拼,整起事件應該是肇事者才要負責。而李義祥人現在被收押在看守所,卻有一名自稱是他朋友的人來到他家,行蹤被發現後還辯稱說,是要來找自己的阿嬤。
    2021/04/11 20:19
  • 陸網路遊戲巨頭 39歲CEO疑遭同事下毒身亡

    中國大陸驚傳,遊戲巨頭「游族網路」公司的CEO「林奇」,疑似遭到同事下毒身亡。林奇英年早逝,年僅39歲,更是胡潤富豪榜,80後白手起家第31名的年輕富豪。目前,上海市公安已拘留涉案人,調查當中。
    2020/12/27 11:09
  • 魂斷豪宅! 白手起家33歲CEO被「電鋸分屍」

    美國紐約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一名33歲的孟加拉裔富豪,週二下午被發現陳屍在自家豪宅內,而且遺體還被嫌犯肢解。這名富豪身價不僅是跨國科技公司的執行長,還在奈及利亞擁有叫車平台,初估身價達到1億美金,只是兇手犯案動機依舊不明。
    2020/07/16 11:52
  • 賭王何鴻燊出殯 林鄭月娥、董建華扶靈柩

    澳門何鴻燊喪禮今天(10日)大殮出殯,現場不但冠蓋雲集,而且為他扶棺的人之中,有前後任香港前特首董建華、林鄭月娥跟澳門前特首何厚鏵,董建華更在致詞中讚揚,白手起家的何鴻燊,對於澳門回歸,有重要貢獻。
    2020/07/10 19:16
  • 揪心!拒買750萬跑車給子 董座遭無理對待

    家族失和,鍾俊榮難過落淚,其實他跟妻子是白手起家,當初用賣鋼琴的錢,創立三發集團,因為喜歡音樂,又買下金革唱片,事業版圖擴及房地產、飯店、跟音樂。妻子負責管理財務,兩個兒子也都擔任特助的職位。他曾經給小孩創業基金,但被嫌不夠,有一次,小兒子向他索討750萬元的跑車,被他拒絕,結果兒子竟然動粗,兩人因此種下嫌隙。
    2020/02/11 20:22
  • 內科地下匯兌!月洗4億 買藍寶堅尼炫富

    隱藏內科園區的地下匯兌集團,這回又被警方攻堅!29歲高姓主嫌供稱白手起家,招募高中學長學弟洗錢,每月經手金額高達四億,從中抽1%作為手續費,半年獲利破千萬,幾乎拿去買藍寶堅尼和保時捷炫富,為躲避警方追緝,他們甚至利用熟識彩券行做為交易站,讓金流
    2019/12/27 21:21
  • 吳姍儒遭嗆「我爸是真的白手起家」 吳宗憲:我知道是誰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掌上明珠吳姍儒(Sandy)近日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經跟家境非常好的公主朋友一起逛街,怎料她卻意外遭嗆,對方超無理的行為也令吳姍儒當場傻眼。
    2019/11/16 12:34
  • 傳承3代美食! 景美夜市「雙管四神vs.生煎包」

    台北現在流行哪些夜市呢?今天帶您介紹當地打著「銅板價」,景美夜市雖然規模不是非常大,但店家攤商幾乎是白手起家,一代又一代傳承到現在,很多打著料多實在,因為周遭學校多,從過去主客群都是學生發展到現在,便宜能吃飽,也養出大群死忠粉絲。
    2019/10/15 19:01
  • 曾發明農具造福農民! 里長:老夫妻感情好

    82歲的鄭老先生,白手起家,曾發明多項農具造福在地農民,在當地相當知名,算是大戶人家,跟太太攜手打拼至少55年,感情相當好,沒想到這回一如往常跟太太出門送貨,卻發生意外,天人永隔。
    2019/10/13 20:00
  • 演說一半撒鈔票! 億萬富豪噴60萬鼓勵創業

    俄羅斯一位白手起家的億萬富豪,日前出席一場演說時,對台下撒出2萬美元、超過60萬台幣的鈔票,讓所有觀眾驚喜歡呼 ,他說,當年父親給自己1美元創業,現在要把財富分享出去,希望能鼓勵大家勇於創業。
    2019/10/13 13:54
  • 4年「街友翻身變富翁」 21歲小鮮肉曝秘訣:別穿西裝

    永不放棄的精神,是成功的必備條件!澳洲一名年紀僅21歲的桑德斯(Harry Sanders)是一間新創公司的負責人,公司市值約150萬澳幣(約新台幣3171萬元)。看似人生勝利組的他,其實走過低潮,在4年前他還只是一個睡在公園的街友,如今搖身一變成為千萬富翁,他也大方分享成功的5大祕訣,其中包含「別穿西裝」與「好好睡覺」。
    2019/08/12 20:53
  • 拳毆、勒脖、揮刀... 女星遭恐怖情人纏身險丟命!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嗆辣,不論是感情或私生活都話題不斷,日前她上節目透漏自己在20歲時曾交往大她8歲的男友,原以為對方是白手起家的優質好青年,豈料竟是恐怖情人,不僅會打人、勒脖、恐嚇、揮刀,甚至連分手後都還會跟蹤她,恐怖行徑讓她至今想起仍是心有餘悸。
    2019/07/23 16:39
  • 酸總統靠爸 綠反擊郭母給「20萬」可買5別墅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為強調自己白手起家,多次酸總統蔡英文有個富爸爸,不過這也讓綠營反擊,偏綠的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更PO文指1974年,也就是郭台銘24歲時,郭媽媽標了20萬的會,讓郭台銘結婚創業,當年的20萬更可以在台北買精華地段,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回應,這公司已繳稅給國家四千億元,跟總統爸爸買車給總統,不一樣。至於總統則向郭台銘喊話,強調絕大多數的小孩在成長過程中,本來就受父母照顧很多的,但無論是幸運還是辛苦的小孩,都不能抹殺他們的努力。
    2019/07/04 21:04
  • 8年級生「靠這個」買下2房+賓士 致富真相讓網全跪

    現在年輕人普遍起薪不高,調薪的速度又追不上通膨,想要存下第1桶金相當不容易,更別提買房有多困難。不過,有位網友卻發文表示,8年級的學弟不僅買了2間房、開賓士新車,而且「沒有跟家裡借款」,讓網友大嘆「傳說的故事離我很遙遠」。
    2019/05/25 21:00
  • 白手起家! 八年級創地下匯兌經手6億元

    八年級生竟供稱白手起家,無師自通經營地下匯兌公司!台北市一名高姓主嫌,把總部藏身在內湖科技園區裡,還去申請公司營利登記,讓人誤以為就是合法的貿易公司,但其實天天經手上千萬的現金,是負責幫忙不法集團,把錢洗乾淨,從去年10月至今,經手至少6億元現金,卻無法交代錢從何來。
    2019/03/15 18:52
  •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  蟬聯富比士全球首富

    富比士雜誌5號公布2019年全球億萬富豪榜,知名實境秀卡達夏家族最小成員的凱莉詹娜,21歲身家就破10億美金,成為全球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富豪榜前三名分別是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股神巴菲特,不過受到市場影響,今年富豪人數和整體資產和去年比起來都縮水不少。
    2019/03/07 12:49
  • 男星公開力挺口譯哥 怒嗆政客名嘴:誰沒靠爸靠媽?

    前外交部長辦公室主任「口譯哥」趙怡翔獲派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爆出月薪高、資歷卻不足,連日來引發爭議。在一片撻伐聲下,男星「焦糖哥哥」陳嘉行跳出來公開力挺趙怡翔,他質疑那些義憤填膺的政客和名嘴「有的身家都比他還驚人」,質疑「有幾個是靠自己白手起家沒靠爸靠媽的?」
    2019/01/13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