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  蟬聯富比士全球首富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4:56

富比士雜誌5號公布2019年全球億萬富豪榜,知名實境秀卡達夏家族最小成員的凱莉詹娜,21歲身家就破10億美金,成為全球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富豪榜前三名分別是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股神巴菲特,不過受到市場影響,今年富豪人數和整體資產和去年比起來都縮水不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富比士雜誌公布2019年全球億萬富豪榜,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身家大躍進,多了190億美元,穩坐全球最有錢富豪寶座。但專家觀察到今年的富豪人數和整體資產都大縮水。

專家:「這些億萬富翁情況不太好,因為沒有人躲得過市場力量,我們在全球都可以看到,市場的大變動,這些超級有錢的人也受影響。」

受到全球不景氣影響,股神巴菲特身家減少15億美元,臉書則是因為接連醜聞導致股價下跌,執行長祖克伯從第五名掉到第八名,連最年輕富豪的紀錄也被打破。對著鏡頭描出性感裸唇妝,她是凱莉詹娜,今年才21歲,身家就超過10億美金,成為全球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

 
名媛 凱莉詹娜:「自己創立公司,而且規模如此龐大,讓我沒什麼犯錯的空間,我就是品牌的代言人,我為一切負責。」

凱莉詹娜2015年創辦同名化妝品牌,主打脣膏產品。她的招牌嘟嘟唇就是最佳代言model,加上善用網路社群行銷產品,吸引大批年輕族群,產品一推出就秒殺。品牌去年營收成長9%,市值估計至少9億美金,不過富比士給的"白手起家"頭銜,引發網友酸言酸語。

網友:「她的家族幫她奠定基礎,投資她的事業,有趣的是她還沒開始事業前,身價就已經有5百萬美金。」

有人認為凱莉詹娜來自知名實境秀卡達夏家族,根本不算靠自己,不過富比士表示,她憑自己的行銷創意打造美妝潮牌,財富全部來自品牌事業,實至名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豪#辣妹#名媛#富比士#雜誌#凱莉詹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1367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