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發雞排 結果共43筆

  • 「沒買免稅品」嗆賭發雞排!管媽轟華航胡扯發函徹查

    3名華航資深幹部今天(30日)上周玉蔻電台節目,期間擔任蔡英文此次出訪專機隨行督導的華航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透露,「全機好像就蔡英文沒有買,因為她太忙了!」此話一出,讓人稱「管媽」的隨行立委管碧玲,氣得在臉書上澄清自己完全沒買免稅品,怒嗆劉建文胡扯,還發函要求華航限時查明,指要是查到她此次出訪有買任何華航免稅品,「我就在華航總公司發雞排,無限量!」
    2019/07/30 12:34
  • 韓黑變韓粉!?王浩宇發雞排祭品文:非韓不投

    多次隔空「監督」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但被網友笑稱是「不分區議員」,也因此被韓粉視為韓黑陣營,但近日韓國瑜民調下滑,竟然讓王浩宇轉性,在臉書PO出300份雞排祭品文替韓催票,甚至喊出「非韓不投」,希望幫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
    2019/06/25 13:31
  • 風向變了?曾挺韓還發雞排 朱學恒如今發文這樣酸粉

    曾傳出要來高雄演講的美國前加州州長、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今天(18日)在南非出席運動活動時,突遭一名男子飛踢背部。宅神朱學恒藉此來酸韓粉,引來一批網友回擊,雙方留言互槓。
    2019/05/20 08:09
  • 韓國瑜在深圳講「中華民國」 他秒輸5百份雞排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深圳,並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進行會晤,日前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曾發雞排祭品文,賭韓連「中華民國」都不願講出口。而韓國瑜在與劉結一會談後,明確表示國父孫中山先生創立中華民國,自己是孫先生信徒,這也讓不禮貌鄉民團雖然認為韓只敢用過去式,但仍決定願賭服輸,允諾照發雞排。
    2019/03/26 09:11
  • 祭品文不斷!前陳菊車麥手慶韓當選 明送千碗魚丸湯

    韓國瑜當選後祭品文不斷,繼「宅神」朱學恒發雞排,粉絲發肉粽、糯米雞後,前陳菊宣傳車麥手強強滾大哥也在臉書發出祭品文,明(23日)下午1點30分,將在中正路南華路口發放虱目魚丸湯共1088碗,另外還包括肉粽200顆、肉包300個和鮮奶茶500杯。
    2018/12/22 15:44
  • 當選發雞排算賄選? 資深檢察官這樣解釋

    九合一選舉日前落幕,近日不少人兌現選前的「祭品文」,包括「宅神」朱學恒與網友打賭,若韓國瑜勝選就發放2百份雞排,事後更一口氣加碼到2萬4千份。但是律師林智群卻質疑,像這樣的「雞排祭品文」是否構成期約賄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一名擅長查賄的資深檢察官解釋,雞排應該不足以動搖投票的決定。
    2018/12/03 09:04
  • 仿效柯文哲? 韓國瑜接地氣「搭機車」發雞排

    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宣傳交通政見,就曾和網紅蔡阿嘎合作拍影片,搭著機車趴趴走;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玩同一招,前往林園發雞排路上,搭的就是機車,被稱是要接地氣,拚親民形象。
    2018/12/02 12:48
  • 韓總小內閣第1人! 王淺秋證實接高市新聞局長

    韓國瑜小內閣第1人正式出爐,由外傳已久的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接任新聞局長。今晚韓國瑜在林園發雞排時曾透露新聞局長將是「女性」,更引起外界猜測,稍早王淺秋也證實,未來將接手高市新聞局長,希望是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2018/12/01 22:37
  • 韓國瑜、朱學恆擠爆林園!陳其邁婉拒到場:一起喝咖啡

    九合一大選落幕,「宅神」朱學恒在選前表示若韓國瑜當選就發雞排,選後他履行承諾,在今(1)日晚間6時於高雄超過百家店面,同步發放2萬4100份的雞排。屆時民眾只要高喊「高雄會更好!」就能領取一份雞排。朱學恒透露,這次其實「不管誰贏都會發送的!」他並公開邀請陳其邁一起來吃雞排。
    2018/12/01 21:41
  • 發雞排祭品算賄選?律師提4點:要小心

    祭品文到底算不算賄選呢?知名律師林智群就在臉書探討,大選結束後,不少網友紛紛兌現選前承諾,請民眾吃雞排,但像這樣的「雞排祭品文」是否構成期約賄選?律師林智群認為可能有問題!
    2018/12/01 16:34
  • 高雄訂不到房!宅神崩潰「啥日子」遭網笑:國際雞排節

    「宅神」朱學恒以韓國瑜當選為賭注,與網友對賭雞排,韓國瑜當選後他也立即兌現承諾,預定12月1日周六南下高雄發雞排,沒想到房間幾乎都被訂光了,讓他崩潰問說「有沒有人知道週六到底什麼日子」。
    2018/11/30 13:09
  • 王世堅「扶龍命格」賭跳海 遭譏反輔選韓國瑜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被問到,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怎麼辦,脫口說出又要跳海了,引發熱烈討論。有人加碼發雞排,有人幫忙出機票讓他去跳愛情海,因為王世堅過去打賭幾乎是逢賭必輸,反指標這回被認為難道是在輔選韓國瑜嗎?連民進黨的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都說當選後也要邀他來跳海。
    2018/10/18 20:35
  • 他賭法國贏賺6位數 爽發雞排300份請客

    4年一度的世足賽冠軍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出爐,法國以4:2勝出,有網友之前已經輸了10多萬,在這戰一舉扳回,爽賺6位數,為此他還在「爆廢公社」內貼文,要兌現之前承諾,請在台中的網友們吃300份雞排。
    2018/07/16 17:46
  • 贏21萬票請雞排 江啟臣點名林佳龍 賭嗎?

    台中市長林佳龍接受專訪時談到,上屆市長選戰大勝對手21萬票,這次選舉要維持同樣的差距,不是不可能,沒想到聽在藍營耳裡相當刺耳,立委江啟臣在臉書發「祭品文」,點名林佳龍如果贏21萬票,他就要請市民吃1萬份雞排,還問他要不要賭?但林佳龍立刻分享他的貼文,感謝對方承諾要請吃雞排幫他拉票,還反問江啟臣說,到時候可以陪你一起發雞排嗎?雙方互酸,檸檬味十足。
    2018/07/13 20:13
  • 中信兄弟「鄉民日」 休息室高喊:爪爪!

    中信兄弟象5日開始在新莊3場比賽舉辦「爪爪鄉民日」,球場瀰漫濃濃的網路風,包括電子看板打上「發雞排」,球團也發放小紙板「噓」等,還請球迷吃香蕉,象隊選手也很應景,在休息室高喊:「爪爪!」
    2015/06/05 21:04
  • 君無戲言! 打賭輸請300網友吃雞排

    社群網站PTT上頭,素未謀面的2人,展開筆戰,最後公然打賭,輸的一方,履行承諾,花了1萬5千塊,請300人吃雞排。星期六晚上8點,在士林夜市,也吸引眾多網友排隊。苦主和義工一起發雞排,雖然不願表達意見,但他守信用的態度,值得敬佩。
    2013/01/27 00:35
  • LIN屠牛請雞排!網友爽約 市長湊熱鬧

    新竹一名熱血網友在PTT發文,只要尼克對小牛隊逆轉勝,就請網友吃免費雞排,結果尼克隊真的屠牛成功,而網友說到做到,原訂下午在火車站前發雞排,卻因為不願媒體曝光,最後取消發放,但反倒是新竹市長許明財來了,自掏腰包1萬3,加碼發送200份雞排給民眾,搶搭新聞熱潮。
    2012/02/23 18:04
  • 【發現台灣味】營養、去油膩! 中藥養生香雞排

    雞排業者翁健忠:「你好,炸雞排1個,好。」 想吃翁健忠的雞排,可得稍微耐著性子,在他的小店前等一等,炸得酥酥脆脆的雞排,一起鍋,在別家雞排店已經是大功告成,但翁健忠的雞排,這才算是完成了一半。翁健忠:「就是炸過以後,東西再拿來烤,烤了以後,它完全不一樣,就是它的醬汁比較容易入味,然後它的炸的東西,也比較不會上火,然後烤的時候,它可能有多餘的油,油炸的油就會滴下來,滴到那個烤盤裡面。」 8年前,自己也很愛吃雞排的翁健忠,看到雞排商機,創業開店,就想到炸雞排雖香,油膩卻是頭號殺手,生意想做得長久,就不該只是把雞排炸得又香又脆、誘人而已。翁健忠:「因為雞排給人家的感覺,這個商品比較油膩,又是油炸的,那我們希望,想要強調,就是你今天吃了這個雞排,以後不會燥、不會熱、不會上火,那我們就盡量找一些,那種能夠降火氣這一類的藥材。」 翁健忠打算研發雞排市場上沒有的中藥養生雞排,雖然在地段比較便宜的舊夜市,找到門面,但苦無開業技術,只好找當時非常流行的連鎖雞排店,希望加盟。翁健忠:「那時候也有很多加盟公司,我們打電話去,問了2、3家吧,可是有2家回答我們說,這個地方喔,南機場這個地點不好,不適合做生意,就把我們回絕掉了,那我想,既然人家把我們回絕掉了,那我們就自己來賣,何必一定要加盟。」 無法進入加盟體系,翁健忠和太太只好自己摸索,開業之初,先在各大夜市,進行了一次雞排田野調查。翁健忠:「我就和我太太騎個摩托車,整個大台北地區到處跑,我們大概跑1個月的時間,到處去吃雞排,然後回來做記錄,每吃一份雞排就做一份記錄,它的皮的脆度怎樣、它的肉質怎樣、它的甜度怎樣,然後給它分析,最後雞排吃到已經吃不下了,然後再來研發。」 雞排研發的主軸,因為是養生又得去油膩,中藥材的種類和成分,不但要顧及能不能同時使用,影響口感也很重要。翁健忠:「剛開始,我們試過當歸啊、人參啊,滿多的,也有請教過中醫師,他說些東西可以用,真的有用,可是你味道不對,譬如說我們用當歸去醃漬,用人參去醃漬,客人說你這個雞排吃起來像吃當歸鴨,因為那個味道太重了。」
    2009/06/07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