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21萬票請雞排 江啟臣點名林佳龍 賭嗎?

記者 許立帆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20:13

台中市長林佳龍接受專訪時談到,上屆市長選戰大勝對手21萬票,這次選舉要維持同樣的差距,不是不可能,沒想到聽在藍營耳裡相當刺耳,立委江啟臣在臉書發「祭品文」,點名林佳龍如果贏21萬票,他就要請市民吃1萬份雞排,還問他要不要賭?但林佳龍立刻分享他的貼文,感謝對方承諾要請吃雞排幫他拉票,還反問江啟臣說,到時候可以陪你一起發雞排嗎?雙方互酸,檸檬味十足。

圖/TVBS

 
立委江啟臣陪同連戰出訪,人在大陸還是心繫台中選戰,下午1點臉書發文點名,如果林佳龍贏21萬票,就請一萬份雞排,還問他要對賭嗎?

原來是林佳龍,日前接受專訪時談到,上屆市長選戰大贏胡志強21萬票,這次要選戰要延續同樣的票數差距,不是不可能,才會讓江啟臣發祭品文,點名要賭雞排。

圖/TVBS

不到半小時,林佳龍立刻分享江啟臣臉書,還說感謝對方承諾請吃雞排幫他拉票,最後還補問,到時候可以一起陪發雞排嗎?嘖嘖嘖嘖嘖,這篇發文回應,光看就覺得超級酸。
 

但江啟臣也不甘示弱,直指林佳龍神邏輯,還說最近2份民調,都是盧秀燕領先,21萬票是自我感覺良好嗎,最後還回問,到時候換他陪林佳龍發落選雞排,好不好?雙方你來我往,簡直不輸饒舌比賽battle般嗆辣。

圖/TVBS

民眾:「有雞排可以吃,當然都好啊!」

雞排業者被點名,自己也很驚訝,感謝藍綠對他的肯定,民眾更是開心,市長選舉市民還能賺到免費雞排,只是沒想到打選戰,不再是比誰端得出牛肉,而是要比誰要出來請雞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台中市長#林佳龍#雞排#江啟臣#拉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676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