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賭法國贏賺6位數 爽發雞排300份請客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7:46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4年一度的世足賽冠軍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出爐,法國以4:2勝出,有網友之前已經輸了10多萬,在這戰一舉扳回,爽賺6位數,為此他還在「爆廢公社」內貼文,要兌現之前承諾,請在台中的網友們吃300份雞排。

這位網友7月12日時已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文,說自己賭世足輸了10幾萬,之前2場分別買俄羅斯與克羅埃西亞勝,結果都和局,讓他不信邪「有種再和一次」,於是在冠軍賽買法國贏,還放出祭品文說「法國輸我直播只穿內褲跑整個西屯」、「法國贏留言的來台中找我請吃雞排」。

 

雞排示意圖/TVBS

就在法國奪冠後,許多網友湧入該則貼文留言,原PO也很阿莎力,不久後重新在社團內貼文,先祝賀自己不用裸跑台中,接著說自己要兌現承諾,要網友們自行加好友,並私訊來領雞排,還強調只有300份,領完為止。

該貼文被不少人截圖轉發,許多網友瘋狂湧入朝聖,很多台中人都貼出自己的地點並留言「雞排+1」,但有人貼心提醒,留言拿不到,要加原PO好友再私訊才行。其他外縣市網友則是大讚他是「了不起,負責」、「說到做到真男人」、「純推不取,佩服你」,也有人搞笑問他「還缺女友嗎」、「4年後跟著你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雞排#祭品文#世足賽#冠軍#法國#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21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