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登報 結果共513筆

  • 爆男星家暴!本土劇演員扯「2女事一夫」 遭判賠50萬

    本土劇演員陳光前去年2月在臉書開直播,爆料同為藝人的陳冠霖上酒店不付錢,還家暴老婆謝欣誼,甚至說其妻和姊妹淘「共事一夫」,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案經新北地院審理,陳光前去年11月遭依誹謗罪判刑4月,如今民事部分也敗訴,今(1日)遭判須賠償陳冠霖30萬、謝欣誼20萬,並登報道歉。
    2019/05/01 20:49
  • 辱罵員警「奴才」 男子遭判拘役登報道歉

    郭姓男子辱罵員警「奴才」、「靠夭」,檢察官認為不構成侮辱公務員罪,不起訴。員警提起公然侮辱罪自訴,士院判郭男拘役15日,緩刑2年,需登報道歉、支付公庫1萬元。
    2019/04/24 13:43
  • 快訊/控馬收2億獻金 周玉蔻判賠、登報道歉定讞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前總統馬英九,收受頂新集團2億元政治獻金,法院二審宣判,判周玉蔻須賠償180萬元,並登報道歉,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周玉蔻上訴,全案定讞。
    2019/04/03 18:49
  • 驚!小S突登報向蔡依林道歉: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藝人小S(徐熙娣)今天(1日)突然大動作在報紙上刊登「道歉啟事」,向Jolin蔡依林認錯,她在上頭表示自己「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不過今天是愚人節,再加上先前小S和蔡依林合作拍攝MV,此舉會否是為新歌宣傳引發揣測,小S對此也回應了。
    2019/04/01 11:36
  • 駁婚姻亮紅燈!汪小菲硬起來喊告「限3天內道歉」

    藝人大S和汪小菲結婚8年,時常在公開場合放閃,羨煞不少人!不過近來卻爆出兩人為「錢」吵不停,大S甚至更動了離婚念頭,婚姻疑似亮紅燈。對此,雙方都強調婚姻穩定,而汪小菲也大動作透過律師發表聲明,除了否認報導以外,更要求週刊於三日內向汪小菲公開道歉,並在四大報頭版登報道歉,否則追究法律責任。
    2019/03/06 22:47
  • 告三立「潑糞水」求償500萬 陳佩琪一審敗訴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因不滿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54新觀點》在節目中向她「潑糞水」,指控他們夫妻名下2000萬元財產來源不明,造成名譽受損,怒向三立、主持人陳斐娟、來賓律師曾勁元求償5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而被告則強調是根據監察院資料討論可受公評之事。對此台北地院6日宣判,陳佩琪敗訴,全案可上訴。
    2019/03/06 11:31
  • 辱罵蕭敬騰!家族蒙羞 Yuki聲明:即起脫離父女關係

    日籍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因辱罵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台灣敗類」,遭最高法院判決須賠償兩人共80萬元。Yuki今(27日)登報聲明,由於觸法留下刑事紀錄讓家族蒙羞,因此宣告「即日起與蔭山次郎脫離父女關係。」
    2019/02/27 10:10
  • 斯里蘭卡政府徵「劊子手」月薪合台幣六千

    斯里蘭卡的刑法中雖然有死刑,但是自從1976年開始都沒有執行過,一逃死罪、獲判終身監禁的囚犯累積達到1299人,這些人大多犯下謀殺、性犯罪以及涉毒等相關罪行,除了監獄人滿為患,當局也擔心毒品走私日益嚴重,決定效法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高壓掃毒手段,在加強掃毒之外,也要對涉毒分子重新執行死刑,在報紙刊登廣告徵求劊子手,18到45歲男性,月薪約六千元台幣。
    2019/02/14 20:14
  • 婆媳選邊站!他太愛老婆 登報脫離母子關係

    婆媳問題是千古難題,夾在中間的丈夫究竟該如何抉擇?香港一名男子梅浩昌做出重大決定,表示因為太愛老婆,竟然在報紙刊登聲明,表示要與母親曹雪燕脫離母子關係。
    2019/01/22 23:42
  • 徵乾女兒送千坪地! 身價千萬翁稱「1牙助通過初核」

    70歲謝姓老翁,去年8月登報徵求18位乾女兒,條件必須是關心他、能陪他掃墓,順利的話,就送出千坪土地,來電詢問的女子,超過50人,經過他嚴格淘汰後,目前名單內,只剩下擔任牙科助理朱小姐,他說,朱小姐非常貼心,但還得再觀察,對方如果願意陪他度過餘生,即使是假體貼,他也甘心被騙。
    2019/01/08 20:10
  • 擁千萬家產被嫌怎不去死 老翁灰心登報「徵女兒」

    一名70多歲的謝姓老翁,在去年8月間繼承家族上千坪土地,擁有千萬家產,卻與最親密的家人關係絕裂,因此決定登報徵一位「孝順的女兒」,若他過世後對方還願意繼續幫忙掃墓,將贈送1800坪的土地。
    2019/01/08 15:52
  • 如何不讓總統「神隱」? 他提最好方式是...

    面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提出,探索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加上獨派4位大老昨(3)日登報發表公開信,籲蔡英文總統放棄2020年連任等,讓蔡英文昨(3)日在臉書做出霸氣回應。知名律師呂秋遠讚賞,「她終於選擇第一線站出來面對民意,告訴民眾願景。」
    2019/01/04 14:38
  • 正港獨派嗆聲「不挺蔡恐繼續百年奴隸」  釣出小英回應

    昨(3日)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登報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總統不要參選連任,「逼宮」意味濃。而高齡101歲的總統府資政、台獨大老史明昨晚也跳出來力挺蔡總統,史明強調,「這次總統大選蔡英文若没上,史明及四百年來的獨立運動就會全被丢掉」。
    2019/01/04 10:21
  • 綠大老籲蔡英文棄連任 蔡正元:老台獨四人幫逼宮

    《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表示「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中國將探索「一國兩制設計中的兩制的台灣方案」。總統蔡英文隨即公開回應「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今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大老登報紙廣告,要求蔡英文交出行政權,不要競選2020總統連任。
    2019/01/03 14:18
  • 快訊/獨派籲總統放棄連任 否則將支持其他候選人

    台獨大老彭明敏、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以及前中研院長李遠哲等人,今天登報要求蔡總統不再連任,退居第二線,還說如果總統堅持要連任,綠營中一定會有人出來選,到時候他們不得不支持另一組候選人,總統也無法連任成功,屆時綠營分裂的責任會在總統身上。
    2019/01/03 11:26
  • 登報道歉又被林滄敏嗆「吞曲棍球」 段宜康:我心裡很X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彰化縣長魏明谷,於2014年批評國民黨前立委林滄敏,任職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理事長任內涉嫌詐領補助款,遭法院判決兩人須連帶賠償100萬元、登報道歉與刪除臉書貼文;9日道歉啟事刊登後,林滄敏則呼籲段宜康「就把曲棍球吞了吧!」,段宜康則在臉書回應,「我心裡當然很X」。
    2018/12/10 08:38
  • 監委翻曲棍球案? 段宜康:是檢討制度

    段宜康曲棍球案,被法院判要賠償林滄敏100萬跟登報道歉,卻傳出有兩位蔡系監委要主動再查,5日他質詢法務部長蔡清祥時,他說曲棍球案結果已經確定,他會賠償跟登報他都會做,主動找監委陳情是要檢討制度,要吞曲棍球的賭注會不會兌現,他今天沒有主動提及。
    2018/12/05 17:30
  • 中選會花931萬登意見書 藍委要求陳英鈐自付

    國民黨立院黨團9名立委今天前往中選會,要求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副主委陳朝建為違法公告等失職行為負責,並支付新台幣931萬元登報補正費用,不得使用行政院第二預備金支付。
    2018/11/22 15:07
  • 藍批「大創案」 綠咬「南區光點」 南市長隔空戰

    台南市長選戰,國民黨的高思博緊抓大創案不放,還刊登報紙廣告,將證據逐一列出來,隔空要求黃偉哲出面回應,不要再閃躲。而黃偉哲認為對手一直炒冷飯,反問高思博在馬政府時代,推行的南區光點計劃,成效不彰,反而更應該向市民道歉。
    2018/11/20 21:41
  • 大陸赴美登報嗆川普 安撫內部吹牛過頭?

    大陸官媒上月在美國愛荷華州最大報紙刊登4頁廣告,痛批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 愚蠢行事,而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日前則痛批陸方意圖干預政局,措辭相當強硬,讓美中緊張關係持續升溫。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5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老共行為很不智」,似乎為了安撫內部吹牛吹過頭。
    2018/10/05 23:42
  • 登報徵女兒!7旬翁家庭沒溫暖 認乾女兒陪掃墓

    報紙求才廣告,誠徵「女兒」您有看過嗎?苗栗有一名70歲謝先生,自稱家裡兒女不幫忙他掃墓,也不照顧他,所以刊登廣告,要找孝順乖巧還要吃素的女兒,薪資是贈送位在苗栗南湖一塊1800坪的土地。
    2018/08/21 16:36
  • 徵乾女兒陪掃墓送千坪土地 登報翁嘆:兒女不孝

    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報紙看到一份超詭異的廣告,要徵求「孝順、乖巧、吃素的女兒」,只要陪他掃墓就送土地。由於條件太過優渥,許多人不相信,也因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此消息傳開之後,據悉有將近20人去電詢問,刊登此廣告的70歲的謝老先生,他說這廣告內容沒錯,但背後原因其實很心酸。
    2018/08/20 07:54
  • 「啥時吞曲棍球?」段判賠定讞 網友狂洗版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和彰化縣長魏明谷4年前爆料前藍委林滄敏詐領補助款、還說不實就吞3顆曲棍球,林滄敏提告,最高法院10日判決定讞,段、魏2人得賠100萬元及登報道歉,對此段宜康本人沒出面說明,只在臉書上回應,還暗諷「鬼門開了該有報應吧」,不過網友倒是很關心曾說過要吞曲棍球,段宜康什麼時候會履行承諾。
    2018/08/10 19:47
  • 快訊/爆料判賠百萬定讞 段不服:鬼門開應有報應

    立委段宜康和彰化縣長魏明谷,4年前爆料前立委林滄敏在擔任曲棍球協會理事長期間詐領補助款,最高法院判賠2人100萬元及登報道歉定讞,對此段宜康在臉書上回應,說自己無可奈何,刑事責任無罪卻栽在民事法官上手,而且說明自己都有經過查證,甚至還說鬼門開了該有報應吧,對之前承諾要吞曲棍球,沒有做任何回應。
    2018/08/10 14:08
  • 曲棍球案判賠100萬 段宜康:真的無可奈何

    指稱前立委林滄敏上次彰化縣長選舉藉曲棍球協會詐領500萬元,高院判段宜康、魏明谷連帶賠償100萬元並登報道歉,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確定。段宜康說,真的無可奈何。
    2018/08/10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