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瘋狂 結果共5,586筆

  • 落石砸我 山月村民宿員工 上班途中遇強震

    這回強震,也使得花蓮山月村,居民受困家園!甚至一名民宿員工,騎車上班途中,也被落石擊中,造成手腳受傷,由於,腫脹太嚴重,還得等好一點後,才能開刀,我們獨家找到當地的村長,他也在當地經營民宿,他說,強震前一晚,有超過八十名旅客,很多還來自國外,為了確認他們的安全,第一時間也瘋狂接到,各國辦事處的電話。
    2024/04/06 19:50
  • 林依晨遭婆婆瘋狂碎念!賀軍翔難解「婆媳問題」頂白髮現身

    許瑋甯去(2023)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同獎項另一入圍者、也是金獎常勝軍陸弈靜,兩人這回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同台交手,陸弈靜扮演賀軍翔的母親「何媽媽」,對兒子當時的女友許瑋甯,甚至後來嫁進門的媳婦林依晨,只要一開口就讓人又愛又恨,把婆婆碎碎念性格詮釋的絲絲入扣、非常傳神。陸弈靜說,她沒有對角色特別設定,是「綜觀曾經過看的一些人。」為何能把人物表現的淋漓盡致?她大笑說:「依照劇本的設定去詮釋,還沒有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2024/04/06 12:09
  • 有片/巴西男當庭為父報仇 朝兇手「狂開6槍」嚇壞法官陪審團

    巴西某個法庭去年11月發生離譜的槍擊事件,有名出庭男子的父親在多年前遭到被告殺害,為了報仇,該男子在開庭前偷偷將槍枝藏在身上、帶入法庭,並在審判時突然拔槍、朝被告瘋狂射擊,導致現場陷入混亂,就連法官與陪審團都不顧一切地倉皇逃生,最終該男子被捕,而重槍的被告送醫後也撿回性命。
    2024/04/05 16:10
  • 瘋狂搖晃! 縣定三級古蹟「慶修院」主建物受損畫面曝

    花蓮知名的寺院古蹟「慶修院」,也是縣定三級古蹟,因為整棟是日式木造建築,在這一次大地震中,禁不起強力搖晃,主建物受損,部分神像倒塌,當下搖晃瞬間畫面曝光,園區人員驚慌逃竄,不過經過搶修,目前除了主結構外,其他園區仍可正常參觀。
    2024/04/04 19:38
  • 花蓮地震/王宥忻家中萌獸嚇壞 「瘋狂狂叫」現況曝光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財富女神王宥忻正在沖繩帶家人旅遊,第一時間關心家中動物,王宥忻說:「麥可一開始嚇一跳、定格,因為草食性的動物本來就比較容易受驚嚇,不過後來慢慢就習慣了,家裡面櫃子上的東西都掉下來有小災情,其他的萌獸水豚君、土撥鼠、狐獴地震時開始嘰嘰叫,不過後面習慣了也慢慢正常。」
    2024/04/04 14:46
  • 花蓮地震/30秒驚險瞬間!蘇花強震 他飆速倒車仍被「巨石夾殺」

    0403花蓮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仍有近百人受困,強震襲擊之下,花蓮成為重災區,其中台9線蘇花公路、台8線中橫多處坍崩,落石不斷,有駕駛經過蘇花公路時遇上強震,親眼目擊落石擊中前方車輛,駕駛最後瘋狂倒車才免於波及,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4/04/04 11:06
  • 麥當勞金黃地瓜條將停賣!海外夯品「捲捲薯」這天起在台開賣

    麥粉崩潰!麥當勞近年來陸續停售許多產品,最近又宣布人氣餐點「金黃地瓜條」即將停賣,只剩22天快搶吃!與此同時,4/24起將推出全新餐點「捲捲薯」,先前曾在韓國、香港等地麥當勞推出就瘋狂洗版IG,這次終於輪到台灣啦!麥粉們可以好好期待一番囉!
    2024/04/02 11:39
  • 道奇隊大谷熱潮 日媒訪鐵粉住家大開眼界

    美國大聯盟,持續掀起大谷翔平熱潮,日本媒體也特地到美國報導相關現象,過程中意外採訪到一位資歷長達25年的道奇鐵粉,他瘋狂到把住家外觀漆成道奇隊藍色,就連結婚戒指,都是道奇隊樣式。
    2024/04/01 18:41
  • 爽吃生蠔吐爆!英58歲婦慘中毒 一查驚「腦藏腫瘤30年」

    國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英國女子出國旅遊時,大吃特吃生蠔,吃完即陷入瘋狂嘔吐症狀,甚至開始癲癇、語無倫次,嚇得其丈夫緊急送往醫院。沒想到,女子竟意外得知腦部長腫瘤噩耗,而腫瘤的生長時間,預估已長達30年。
    2024/04/01 17:25
  • 詭異預兆?美佛州30種魚類「如喪屍」 瘋狂轉圈亡

    美國佛州海岸出現詭異的畫面,多達30多種魚類,像是電影中的喪屍一樣,突然發狂轉圈圈,轉到無力而死。第一個拍下畫面的居民還形容,這像災難電影裡的末日預兆。目前災情還在擴大,從去年至今,記錄超過200起案例。科學家至今還無法確定原因,懷疑可能是一種有毒藻類大量繁衍,導致魚類中毒。
    2024/03/30 18:45
  • 五月天成軍日開唱!阿信10秒福利寵粉 大嘆:冒著被幹譙的風險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3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恰巧是這天是五月天成軍日,全場5萬名粉絲齊心等待為他們慶生。阿信介紹「時光機」道具出場後,特別開放現場拍照10秒,「今天特別福利到這裡,謝謝,我們是冒著被前兩場幹譙的風險,我們都這個年紀了」,更一度口誤將時光機講成「螢光機」,遭團員們瘋狂吐槽「所以是用時光棒操控螢光機喔」,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2024/03/29 19:19
  • 小宇狂開車6小時!直奔墾丁做「這件事」 同事傻眼:太瘋狂

    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受日系豪華汽車品牌邀請,為品牌全新車款打造推廣主題曲及拍攝形象宣傳影片。提到最難忘的開車經驗,他笑說曾在剛製作完成1首歌時,離開錄音室後第1件事不是回家,而是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一個人從台北開了6小時車到墾丁,短暫休息後再開回台北,只為了在車上反覆感受這首歌的細節,讓工作夥伴直呼太瘋狂。
    2024/03/29 16:14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2024/03/29 12:15
  • 7對「假戲真做」CP!她離婚爭議不斷 玄彬、孫藝珍甜到戲外

    近期韓國娛樂圈瘋狂砸下重磅彈,眾多藝人戀情陸續曝光在螢光幕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韓韶禧與柳俊烈的新戀情,這對戀人的公開讓不少粉絲感到驚喜,但也令柳俊烈與李惠利的長達七年「國民CP」粉絲心碎,我們將盤點7對「因戲生情」的韓劇CP,雖然其中一些已經分道揚鑣,但仍有幸福美滿的夫妻檔持續書寫愛情故事,一起來看看這些戲劇中誕生的愛情故事吧~
    2024/03/28 12:00
  • 北捷隨機攻擊!怪男亂噴辣椒水 女學生狂咳打噴嚏驚喊:好恐怖

    台北捷運驚傳辣椒水隨機攻擊事件!昨(25)日傍晚5時許,1群女學生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時,突然聞到一股嗆鼻辣味,一行人開始瘋狂打噴涕、咳嗽,持續10分鐘之久,事後將該段恐怖經驗PO上網路社群平台,引發網友熱議。捷運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有名男子涉嫌在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目前正全力追查其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3/26 12:18
  • 游否希拍片戰中壢人、台北人!網狂酸「就很玄、92無籤」

    以團體YouTuber「在不瘋狂就等死」走紅的團長游否希,近日被網紅蹦闆踢爆一番賞藏籤,導致其網路聲量瞬間暴漲,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12名。除了一番賞事件受到輿論,日前他拍攝短影音分享「桃園人才知道的事」也跟著曝光,沒想到不僅意外得罪中壢人和台北人,不少網友也在留言區狂酸,「所以iPhone在哪裡」。
    2024/03/25 10:00
  • 搶先全球!D&E瘋狂劇透新歌 大讚「高鐵東西好吃」表演還騎機車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派出子團「D&E」參與高雄櫻花季,今天一連帶來5首歌曲,甚至還頻頻劇透即將發行的新歌〈ROSE〉、〈GGB〉。由於東海、銀赫昨(23)天在台北開完簽售會後,搭著高鐵南下,稱讚高鐵又快東西又好吃,加上活動上兩人也在舞台上「騎機車」,可說是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24 23:00
  • 一票員工下班前「1行為」激怒老闆!他嗆:公司資產不是這樣用

    不少人找工作時,除了考量理想的薪資待遇,最重要的還包括工作環境以及各種員工福利,也有許多公司推出隨便吃的零食櫃、特休假等,讓員工上班不再壓力緊繃。然而,一名老闆日前卻開嗆,員工下班前竟瘋狂拿走「公司資產」,引來網友逆風批評,「沒本事別學人家當老板!」
    2024/03/23 18:20
  • IU演唱會男粉突大吼!金秀賢化身迷弟點歌失敗 慘遭無視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日前在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許多大咖明星都到場支持,劉在錫、朴明秀、梁世燦、李準基之外,更有現場歌迷捕捉到,韓劇男神金秀賢也來台下化身小歌迷,甚至在安可點歌環節燒聲大吼慘變「破音哥」,沒想到IU卻完全沒發現台下的瘋狂歌迷就是金秀賢本人,相關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大批網友笑翻了,而就在慘案發生幾天過後,金秀賢在IG曬出自己與IU在後台的合影,向網友證明自己最後還是有被IU「大大認證」,畫面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
    2024/03/23 16:52
  • 連韓國人都瘋狂!超夯「越共咖啡」要來了 落腳台北這區首亮相

    到越南旅行必喝的「越共咖啡Cong Caphe」要登台了!這間以「椰子咖啡」聞名的特色咖啡廳,目前除了越南本地外,在多倫多、馬來西亞、韓國都有據點,還是車銀優、文佳媖主演的超夯韓劇《女神降臨》取景地之一,網上曝光海外第4站就是台灣,地點靠近北車附近,預計今年夏天會開幕!
    2024/03/23 13:48
  • 到底多玄?游否希又被控詐騙 「1理由拒到案」恐遭拘提

    「在不瘋狂就等死」前團長游否希先前才針對網紅Joeman呼麻一事發表論述,怎料看似清流人設也翻車,近日遭爆「iPhone15一番賞」涉嫌詐騙。據了解,桃園警分局本週再度接獲民眾對游提告,警方依法再通知游到案說明,卻遭對方以「近期將出國,等收到檢察官傳票後再做說明」,對此,桃園警分局今(22日)指出,傳喚2次未到案,不排除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22 18:11
  • 遭大S毀滅爆料!汪小菲開直播情緒失控 「狂飆髒話」點名他嗆:封殺我吧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不斷遭前夫一家瘋狂消費,讓她在20日不忍了,毀滅式的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甚至欠錢不還。而汪小菲在今(22)日中午直播時,疑似因喝酒情緒不問,失控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讓一旁的保母見狀急忙關掉直播。
    2024/03/22 16:55
  • 尪瘋狂打呼!96分貝「像飛機起降」 她嫁2個月氣炸喊離

    夫妻之間如果發生激烈爭執,生活方式跟觀念不同,恐怕會影響多年感情,嚴重則可能離婚。中國大陸一對新婚夫妻也面臨相同情況,因丈夫的打呼聲太大,妻子難以入眠,氣得她堅決離婚,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22 16:34
  • 慶HelloKitty50週年! 巨大悠遊卡PK手機配件

    今年是HelloKitty50週年,悠遊卡公司推出和包包一樣大的,巨大HelloKitty悠遊卡,限量5千張今(22)天開賣。華山文創園區也有HelloKitty50週年特展,展區裡面不只有投影互動,也有展出各式HelloKitty的故事,三麗鷗也推出限定濾鏡,讓Kitty粉為之瘋狂。
    2024/03/22 14:50
  • 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鬼才導演喬治米勒所執導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描述《瘋狂麥斯:憤怒道》中強大女主角的成長起源,是個橫跨15年的史詩故事,關於她如何被帶離家,並終其一生想找到回家的路,片中的芙莉歐莎由安雅泰勒喬伊飾演,導演喬治米勒分享:「安雅泰勒喬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堅定特質,她是個非常堅定和嚴謹的人,有種神秘感。」安雅泰勒喬伊也認為自己很幸運,她從看劇本的那一刻開始就認識了這個角色,並且強烈地保護這個角色。
    2024/03/20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