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瘋狂亞洲富豪 結果共45筆

  • 快訊/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 女神卡卡爭戲劇類影后

    第7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剛剛揭曉!「一個巨星的誕生」不但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男女主角女神卡卡與布萊德利庫柏,也將角逐帝后獎座。另外,全亞裔卡司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女主角吳恬敏提名女主角。而地心引力導演艾方索柯朗執導的「羅馬」,在最佳外語跟導演以及劇本項目,都獲得提名。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也在外語片提名名單上。
    2018/12/06 22:23
  • 《瘋狂亞洲富豪》登娛週封面 大陸票房慘兮兮

    好萊塢電影《瘋狂亞洲富豪》今年夏季席捲北美,劇中4位主要女演員吳恬敏、楊紫瓊、陳靜與林家珍,被美國《娛樂週刊》選為年度藝人,一同登上雜誌封面;但是電影11月底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卻是慘兮兮。
    2018/12/03 17:28
  • 楊紫瓊牆頭草?先前力挺納吉 現拍弊案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近來演出《瘋狂亞洲富豪》再次翻紅,而她將監製電影《鯨吞億萬》,翻拍前首相納吉所涉入的「一馬」貪汙弊案,不過楊紫瓊過去曾公開支持納吉,還幫他拉票,如今她監製這部片,引來許多大馬人抨擊,甚至說她是「瘋狂富豪牆頭草」。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近來演出《瘋狂亞洲富豪》再次翻紅,而她將監製電影《鯨吞億萬》,翻拍前首相納吉所涉入的「一馬」貪汙弊案,不過楊紫瓊過去曾公開支持納吉,還幫他拉票,如今她監製這部片,引來許多大馬人抨擊,甚至說她是「瘋狂富豪牆頭草」。
    2018/10/01 18:17
  • 快點去捕獲野生男神! 亨利高汀來台慶中秋

    《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亨利高汀,娶了台義混血女模,身為「台灣女婿」的他,23日無預警透露要陪老婆回娘家。下飛機第一餐就去吃高檔餐廳,隔天早上入境隨俗去早餐店吃蘿蔔糕加蛋,迎接假期的到來。
    2018/09/24 11:55
  • 亞洲面孔逆襲好萊塢 「人肉搜索」衝口碑

    繼轟動全球大賣將近一億九千萬美金的《瘋狂亞洲富豪》以後,又出現了一部以亞洲卡司為主角的電影《人肉搜索》,男主角是韓裔美國人的趙約翰,他曾飾演影集「星際爭霸戰」企業號舵手「蘇魯」,可以算是好萊塢近代立足最成功的亞裔美國男性。
    2018/09/21 18:33
  • 「台灣女婿」吃很開! 亨利高汀新片搞上花邊教主

    在《瘋狂亞洲富豪》飾演新加坡富二代的亨利高汀,第一次演好萊塢電影就暴紅,不少電影開始找上門。他的好萊塢第二部作品和死侍的老婆布蕾克萊芙莉和安娜坎卓克都有激情對手戲,其實高汀是電視節目主持人出道,高挑身材和流利口才都為他的電影路打穩基礎。
    2018/09/02 16:18
  • 「富豪」洋曲!翻唱粵語、華語 引老外共鳴

    《瘋狂亞洲富豪》全台熱賣超過2千萬,裡面幾首粵語或華語歌,其實都是西洋經典歌曲翻唱的,包括葉蒨文的《200度》,最早是瑪丹娜唱的,還有酷玩樂團的《Yellow》,也被翻唱成中文版。
    2018/09/01 18:09
  • 《瘋狂亞洲富豪》懷舊華語歌 你聽過幾首?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全台票房1200萬,片中不少懷舊華語歌引起大中華觀眾共鳴,包括鄧麗君《何日君再來》、《甜蜜蜜》,以及葛蘭《我要你的愛》,幾乎都是50、60年代的金曲。
    2018/08/27 20:08
  • 《瘋狂亞洲富豪》閃瞎觀眾! 北美票房蟬聯第一

    根據業界估計數據,浪漫愛情片《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持續「閃」瞎北美觀眾,連續第2週贏得美加票房冠軍。
    2018/08/27 13:51
  • 要支持台灣人! 《瘋狂亞洲富豪》卡司都是自己人

    睽違25年,好萊塢再度推出一部亞裔卡司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在美國上映至今已經突破台幣十七億票房,為亞裔美國人的表現刷新紀錄!其實電影台詞有提到台灣,男女主角也都是和台灣有關係的演員,也讓影迷看得有共鳴。
    2018/08/26 13:17
  • 《瘋狂亞洲富豪》電影熱賣! 星國人:富翁只在電影中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美國票房開紅盤,不少人開始討論這部全亞裔演員、以新加坡上流社會為故事背景的大銀幕作品。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還特別訪問新加坡民眾,當地人說,所謂的富豪,大概佔4到5分之一,不是每個新加坡人都很有錢,也不會沒事去住飯店。
    2018/08/24 15:58
  • 楊紫瓊演出「惡婆婆」氣勢超強 獲封「亞洲梅莉史翠普」

    轟動北美的愛情喜劇電影《瘋狂亞洲富豪》,楊紫瓊飾演劇中豪門女主人「楊艾蓮」,成為兒子與他女朋友之間感情最大的阻礙,電影中楊紫瓊嶄露強大的氣場,得到「亞洲梅莉史翠普」的稱號,而談到電影中強勢的表現,楊紫瓊說,在所有人眼中,楊艾蓮有絕對的權威感,沒有人不懼怕她,但她只是一個試圖保護兒子與這個家庭的母親,自己也努力不將楊艾蓮詮釋成壞人。
    2018/08/24 15:56
  • 《瘋狂亞洲富豪》風靡北美 華納兄弟擬拍續集

    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好萊塢浪漫喜劇片《瘋狂亞洲富豪》北美票房創下亮眼成績後,華納兄弟影業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準備乘勝追擊,籌拍續集。
    2018/08/23 10:07
  • 《瘋狂亞洲富豪》新加坡上映 角色成話題

    好萊塢電影《瘋狂亞洲富豪》上映首個週末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影片在劇情設定的地點新加坡上映,華人文化、家庭傳統和女性角色等議題成為話題。
    2018/08/22 14:50
  • 《瘋狂亞洲富豪》用酷玩名曲 台裔導演道出背後故事

    酷玩樂團以Yellow一曲成名,曾被指隱含歧視。台裔導演朱浩偉為在新片《瘋狂亞洲富豪》使用,寫信道出兒時被歧視的經歷,成功說服酷玩樂團授權,讓關鍵戲更觸動人心。
    2018/08/22 13:19
  • 富家子愛平凡女「瘋狂亞洲富豪」全亞裔演員登好萊塢

    台裔導演朱浩偉執導的愛情喜劇《瘋狂亞洲富豪》在北美上映5天,開出3400萬美元,大約10.46億台幣票房奪下冠軍,不僅超出業界的期待,更打破好萊塢3年來「愛情喜劇開片票房」,因為整部片都是由亞裔演員演出,也讓長久以來只能在好萊塢陪襯當綠葉的眾多亞洲演員們得以揚眉吐氣。
    2018/08/21 17:34
  • 黑馬票房 「瘋狂亞洲富豪」! 三天冠北美

    北美電影票房衝出黑馬,美國華納兄弟公司出品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 》,過去3天蟬連北美票房冠軍,這部全由亞裔演員演出的電影,也挑戰了美國觀眾的接受度。電影是由亞裔作者的同名小說《瘋狂亞洲富豪 》改編,敘述美籍亞裔女子,跟隨男友,回到他新加坡超級富有的家庭,嘗試融入上流社會的故事。好萊塢上一部由全亞裔演員演出的電影,已經是25年前的《喜福會》了。這次《瘋狂亞洲富豪 》五天票房就超越《喜福會》整體的收入,賣座的原因除了是原著小說精彩,影評和口碑都很好,還有亞洲崛起的影響,也讓許多西方人想藉由電影,來了解亞洲人。
    2018/08/20 19:55
  • 父母來自台灣 台裔女星吳恬敏登時代雜誌封面

    父母都是來自台灣的台裔女星吳恬敏,榮登最新出刊的時代雜誌封面。她最新主演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票房被看好,時代雜誌認為,這部全由亞裔演員擔綱演出的電影,將會改變好萊塢長期以來的種族歧視。
    2018/08/17 17:27
  • 擺脫萬年綠葉命運 好萊塢片罕見全亞裔

    好萊塢電影亞裔演員多半只能演配角,但由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罕見清一色都是由亞裔演員擔綱演出,女主角吳恬敏就是出身台裔美籍的移民家庭,第一次有機會挑大樑,楊紫瓊還在片中飾演婆婆的角色。
    2018/08/10 22:13
  • 好萊塢首部全亞裔 海報遭歧視塗鴉

    由同名小說改編的《瘋狂亞洲富豪》,描述華裔女孩嫁新加坡富三代,卡司包括影集《菜鳥新移民》的虎媽,台裔演員吳恬敏以及影星楊紫瓊詮釋富豪母親,這也是好萊塢25年來首度全由華裔演員領銜主演。
    2018/08/10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